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3-17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有一个关于疗愈的问题,所有的疗愈方式/过程似乎都有着很多的红线和门槛,例如没有接受过很多年的培训/指导或费用昂贵的课程就根本无法进入,等等。我是一个自然的疗愈者,和所有人一样,但我是和自己的直觉紧密合作以知道如何运作:我并不用手直接接触,但把手放在身体的上面,感觉到能量的变化。我会想象我正在辐射或发出光束进入光体中。

 

我的问题时,像我们这样(并不喜欢被特定的运作模式束缚或加入这样那样的机构)的自然疗愈者如何才能提供我们的服务,而不用害怕违反一些法律规章和不用忍受不被保险覆盖这一缺陷?我对此感觉强烈。对我来说,疗愈就是愛,而没有人应该为用双手送出愛的方式而受到惩罚,但当权者似乎却在不遗余力的控制和限制这样一个绝对是最古老和自然的表达愛的方式。

 

答:亲爱的,所有你说的都是确切的。很多来到地球上的人都携带着伟大的记忆,知道如何直觉的寻找到针对人类生物DNA的正确疗愈。你是其中之一,而你也知道。你不仅对这个系统感到沮丧,同样也对那些没有看到你的资质的光工们感到沮丧。你没有说这点,但的确是这样。

 

答案是或许在你这一生的时间,你实际上都必须在这个系统之外工作,但却尊重这个系统。这个打擦边球的方式将会带来大部分的疗愈。记住那些规则制定者们并没有你这样的无私。和其它一些一样,他们的规则常常是为了财务收益。你无法指望这会在你这一代会有太大的改变,因为你是先驱者之一。事实上,在它能变得更好之前期待他们的整个系统崩溃。它已经几乎无法修复了。

 

同时,愉快的前进并使用你所拥有的伟大方法。不要去挑战这个系统,因为它还非常年轻并不理解你是谁。而是要学会迎合和随顺它。如果它允许你成为一个按摩师,而你真的是在疗愈人们,那就笑着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去成为一个按摩师!如果它允许你使用针灸[在一些特定的州是在保险范围内],那就去用!然后同时也在针灸的同时运用你知道的能量方法。有很多种既随顺了现有系统,同时又能用别的领域的方法获得很好疗愈效果的方式。

 

学会顺从你所在的社会。支付相关的费用并去学校。但当你和某个病人单独在一起时,就用你被给与的列穆里亚工具并施展你所能的奇迹。

 

然后...每个人都赢了。这不是在作弊,而是一种智慧,在遵守了系统规则的同时也容许了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更大的疗愈。想想其目的。它是关于愛的。

 

 

问:嗨,克里昂:我有一个关于免除业障的问题。如你所说的,在这个新世纪,业力属性的免除是可能的,只需通过我们纯粹的意愿。然而,另一个以主弥赛亚为名的网站却给出了一个不同的看法。引一段这位大师的信息,他说:把你自己从业力之轮中解脱出来并么有什么简单的方法。它需要艰苦的努力,戒律,决心,以及一个自我和高我之间的斗争。然而,对你们那些能够达到最终结果的人来说,也就是不再回到地球层面,这挣扎绝对是值得的。请告诉我现在我该相信什么?我本来已经很平静了,但读到这个之后,我又开始困惑了!

 

答:你引用的弥赛亚的信息是准确的,但弥赛亚并没有说你整个一生都必须受苦或者必须被你过去的业力鞭挞才能解脱它。艰苦的努力被提到了,而我们也同意。这里并没有什么冲突。克里昂的信息从来没有说你可以通过说一些神奇的词语就能免除你的业力。而是说现在你们有了礼物可以免除它而不实际的经历它,就和大师们所做的一样。而在旧能量中,唯一免除它的途径就是经历它。现在你能够通过纯粹的意愿免除它,而这会开始一个过程。然后会需要学习和耐心。最终你将能自由,是的...这绝对是值得的。

 

我们的信息是关于一个对于人类来说是新的个人过程。你能够开始这个自我评估的过程并运用纯粹的意愿去免除业力并实现它。我们一直都在告诉你们关于小我和高我之间的斗争。如果你真的想回顾一下我们关于免除业力和扬升的信息,那就去寻找并阅读叫做《回家之旅The Journey Home》这本有着寓言的书,在其中我们描述了一个做到了这点的人的故事,以及他的经历。艰苦的努力,一个小我和高我之间的斗争,还有一个值得付出的有愛的结果。

 

 

问:哈喽,克里昂:我买了一本克里昂的书,在读了之后,我对他所说的有疑惑。他说他是一个有愛的实体,那为什么他不去帮助任何人?地球上有太多人正在受苦,而却没有人伸出援手。很多人死于疾病和饥饿,而我们每天却都在往垃圾桶里扔我们的食物;没有人在关心他人。我不认为在整个宇宙中有着一个有愛的灵魂。或许会有,但他是没有力量的,不然的话他就能把这个世界变成一个更好的地方。如果克里昂是有愛的,那他会帮助我吗?我需要6000美元去做一个手术。有愛的克里昂会帮我吗?不会,因为他没有力量。他甚至连一分钱都没有,或许他根本就不是有愛的。请不要轻易的用愛这个词。

 

答:有一个旧世界意识说神是一切而人类什么也不是。在这个故事中,神应该帮助可怜的人们走出他们的苦难如果他们祈求的声音够大或者朝着火热的太阳爬的足够高。

 

这只是一个神话故事。人类有能力去帮助自己,而现在在这个新能量中,他们是时候学会这一点了。这就是克里昂的信息。在最近的15年中我们都在教导你们如何开始这个过程。它不是关于祈求,并希望神来帮助。它是关于理解你就是神的一部分;因此你就能够创造奇迹。通过对此的了解就带来了力量!这就是疗愈,共同创造手术费用,并最终会影响到你周围成千上万人的力量。它就是地球上所有疾病的答案并能创造地球和平,改变那些制造战争的人的意识...而这都不需要你坐在那儿无助和沮丧的祈求或希望不知怎的神会为你做一些事情

 

这个答案就是真相,而我通过不使用这个词表达对你的尊重。但在某个地方你的名字是被知晓的,并有着很多存有正准备帮助你去帮助你自己。他们是只希望你在生活中拥有疗愈和喜悦的天使。或许你可以考虑对自己使用这个词?[克里昂眨眼]你的确有着能力去接收神所提供的,无论你的人生境遇或状况如何,或是你有多么的沮丧。

 

你是被深深的喜欢着的。[微笑]

 

 

问:亲爱的克里昂:克里昂或神或灵存在的证据在哪?

 

答:根据你们人类自己的统计,地球上有超过85%人口属于有组织的宗教或者有积极参与灵性上的寻求。你认为这全都是欺骗吗,还是它是直觉上的?85%在任何你们的投票中都会被认为是绝对的多数!如果没有值得寻求的东西结果会是这样吗?你们已经有了上千年的时间去进化和弄明白,但寻求仍在继续。它是真实的,但却是难以捉摸的。它继续在那儿某处,而人类生来就有找到它的愿望。单独这点就能为你提供证据,证明你的确是在找寻一个存在的东西。

 

神将永远都不会是一个能被证明的事情,就像你不能证明你愛着某人。一些事情是留给人类去感觉和在一个更高的层面去体验的。当人类最终意识到他们或许已找到它时,他们将仍然不会有证据。而是,他们会有一个解决方案。

 

现在...如果我不存在,那为什么你会问我这个问题?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