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3-15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是一个在英国国家卫生署工作的精神科护士,面对着有很多种类问题的人们。你能帮助我理解常常被称为是精神分裂症的精神疾病体验吗,还有更重要的,我如何才能在我所工作的有限制的体系中,最好的帮助我服务的这些(用你的话说,对人类体验有着更深理解)的人,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想问的是关于多重人格。我能理解这种状况的心理层面(就和其他人能理解的一样),但我在思考它的灵性层面。人格分裂有扩展到灵性或灵魂层面吗,还是它只是在意识层面存在?

 

答:实际的答案是,那些在此领域最不平衡的人,正是对这些通常在大部分人类中隐藏着的领域有着深刻反应的人。你们全都是多重的,但只有你现在拥有的人生是被看作是真实的或者是在一叠中最上面的那一个。在多重人格中,这些亲爱的人们通常把他们DNA中的过去世残留看成和感知成是真实的。在他们的现实中唯一的规则就是这些真实的多重人格必须在一个连续的时间线中出现...一次一个。每一个实际上都是真实的,每一个都能被他们拥有因为他们实际上为每一个人格都完整的活过一世。这就是为什么对他们来说拥有每一个人格的历史是容易的。它不是被编造出来的!

 

所以你看到的不是幻想的产物,而只是一个额外的增强以让他们能够表演出他们曾经是谁。这是一个你没有的东西。我们管它叫做每个人类的很多表达。这些被影响到的人们也并不常常把这些其他的人格看作是在过去的。他们常常关联到你们日历上的日期,但他们也关联到其他人的现实,所有的都一起活在现在。

 

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帮助他们了解谁在最上面。这样你就是在帮助重建不同表达之间的墙壁,同样也是在帮助他们进入到了一个更加正常的,代表了你的体验的地方。这个多重的情况在他们的大脑中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旋转的书架上有着很多共享着同一个身体的生世!它就是这样的,因为这些残留正在这一个身体中共享着一个DNA。但通过让他们决定是谁在架子的最上面,你就能让他们习惯在每次切换人格之后回到基地。一旦他们习惯了回到最上面的那一个,他们就能开始专注于一直留在那儿如果他们想的话。

 

所以在你的工作中,尝试让他们知道谁是老板(最上面的那个)。一旦他们有了这个概念,他们就能开始理解老板是最上面的人格。不论怎样他们都会回到老板。这也将成为他们的安全保障,这样他们就不会变得更严重,同样他们也会对他们存在的基地(老板)感到舒适。他们中的很多能够被帮助过上一个非常正常和丰富的人生而不需要任何药物。这将通过他们意识到他们并没有疯,只是被增强了这一事实来发生。通过这个新的知识,他们就有机会控制这个增强。这最终将开始让他们选择他们是否还想要离开基地。这就是经由赋权的疗愈...一个我们已经教导了很久的东西。

 

知道这点:不论你做什么他们总是被增强的。他们只有通过了解到自己能改变自己的力量才能被疗愈。把这看成是一个有着你没有的东西的人,而这导致了困惑。这不是缺失了什么东西,而是多出了一些东西。因此,他们需要额外的信息才能处理。

 

 

问:亲爱的克里昂:如果我们被允许有自由选择,而我们所做的工作也的确需要把我们和你们以及我们的老家之间用帷幕安全的隔离起来,那为什么你们又被允许和我们对话并告诉我们部分的真相?这不是我在抱怨!我喜欢你的信息!祝福你所做的工作,还有在你的信息中所包含的巨大安慰和希望,还有你带给我们的愛。

 

答:你或许已注意到了我从未给出过你们必须自己去揭开的秘密的答案。我是一个指导者,而我所做的从没有超越过最初的允许...给出指引你们找到下一个答案的信息。这和你们学习过的其他天使存有并没有区别。对于人类我们都有着同样的守则。唯一改变了的是,我的信息在这个星球能量增长的过程中能被带到一个更加显著的地方。这是你们所做的事情,而你或许可以说1987年的1111是转折点。这打开了一扇门以允许针对更加进阶的学习的更深入的指引。这就像是我在帮助书写你们神性中的一个新篇章,推动你们向前去找到更多的关于一直都在那儿的,但现在却比以往更重要的领域。还记得我前段时间告诉你们的吗?当光被点亮时,它常常会揭示出你到时或许会看见并采取行动的事情。而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在光被点亮之前就不存在。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有一只最近表现出了非凡特质的宠物山羊。自从我买下它时我就一直在留意它的行为,并出于好奇带它去解读了它的光晕。你可以想象我的震惊当它的光晕被发现是深靛蓝色!你能解释一下这个靛蓝山羊怎么可能会存在呢?

 

答:要清楚发生了什么,这样你就不会把靛蓝体验隔绝在一个盒子里。靛蓝色被看见是因为这个行星上意识的巨大改变。所以这是给地球的能量礼物不是给小孩的。地球上的新小孩正拿起了这个地球礼物并把它转变成新思想。我们去年所说的水晶能量也是这个的一部分。

 

因此,你会在所有地方看到这个新能量,因为它是属于这个行星的。不是你有一个靛蓝山羊,而只是一个动物以它的方式参与进了新地球能量。同样记住这个:整个动物王国的存在就是为了支持人类,所以你不用对一个动物周围有着靛蓝色感到那么吃惊。想看看真正壮观的东西吗?对那些能看到能量的,去看看植物们。

 

 

问:亲爱的克里昂,关于我们在这个国家正看到的早产婴儿增加这个情况你能告诉我们什么?它和磁栅改变有关吗?我的孩子只经历了24周的孕期就在2003228日出生了。

 

答:所以你看到了这个趋势,不是吗?这不仅是在你们国家。实际上到处都是这样。它和磁栅没有特别的关系。它和你们所在的新范式有关。

 

相比于曾经的你们,现在这些来到地球的灵魂对于其任务是更加的准备好的。他们作为老灵魂来到你们的星球,而当他们出生时你能在他们的眼睛中看到这点。早产的增加大部分是由于现在出生小孩的新意识。他们在生活中耐心不足,在出生时同样也是。在完整的孕期中到来对他们中的很多是不需要的,因为他们想快点继续。

 

作为证据,你们可以去观察他们在以后的成长中是如何表现的。他们已经懂了很多!他们在学校没有耐心如果他们觉得他们已经有了那些概念(如果不是事实),而他们对于把他们当成是年轻灵魂而不是只是在复习的老灵魂的父母会非常的不耐烦!

 

这都是和一种新人类正降生在这个星球上有关。当你能直接看到时,你就不会认为这样的信息是愚蠢的。到小孩那儿去找我所说的东西的证据。

 

 

问:亲爱的克里昂:在最近的问答单元中讨论了早产儿。为什么他们出现的越来越多的部分答案是:这大部分是由于现在出生小孩的新意识。他们在生活中同时也在出生时没有耐心。在完整的孕期中到来对他们中的很多是不需要的,因为他们想快点继续!

 

然而,大部分早产儿都有很多健康问题,包括呼吸,认识,和发育迟缓等。很多28周前出生的婴儿在开始时需要呼吸器,因为他们的肺还没有发育成熟。我的儿子在他的25周出生后就去世了,因为他的肺。没有过世的小孩通常在一开始就和成年人一样有很多伤残。问题就是:如果现在降生的小孩中有着新意识,那为什么他们的身体在2425周的时候还没有准备好或者他们需要多少周才能准备好?

 

答:这比你所想的要简单很多。你在假设这些新小孩知道他们在生理上做了什么。他们的不耐心是灵性上的,而这没有给与他们能力去缩短孕期。所以我们所说的是你正在看到一个学习曲线。没有存活的小孩将会再来,并了解到完整的孕期是重要的。那些经历了困难的小孩下次也将会知道。你实际上看到的是一种新的互联维度灵性成长正尝试把它自己融入4维生理中。它并不总是你认为的那个样子。

 

 

问:亲爱的克里昂:在最近的几年,我经历了一些不同的奇怪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体上。我发现每当我阅读灵性资料的时候,我就会看见火花,还有我在我的耳朵里也有一些感受。你能解释一下在这些引人入胜的时刻人们可能会感到的一些物理状况吗?

 

答:不只你是这样。尽管人与人之间的症状不同,但请知晓当有灵性事件发生时,你们是在激活DNA!它会以不同的方式显示自己,但几乎全部都会是看起来不寻常的。欢迎来到扬升的开始!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在喉咙里有个的状况不止一年了,而我觉得我已经到处在找治疗方法。它似乎有着它自己的思想有时会不受控制的咳嗽或者是在不合适的时间。你有没有听过这样的事情?它是和情绪,灵性有关,还是其它?

 

答:亲爱的,这是和灵性和情绪有关的(它们常常会在一起)。去找找原因和结果。你认为它是随机发生的,但它不是。总有一些事情是和说出你的正真相有关的。我想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当你处理了这个情况之后它就会离开。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