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RE:麦田圈是很多不同的"东西",怎么说呢,它们实际上就是一种"能量的配置".

 

除了英国的麦田圈;你们还在南美发现了很多平原神秘巨画,美国也有.它们通常都会出现在一个能量非常稳定的巨大地面上.因为那样的巨大区域场,是非常"安静".

 

换句话说,在一片巨大的区域中,那儿的能量几乎不会受到"影响",甚至可以说:它基本上是"恒定".因此,这有利于""或者来自死亡地带的个体 - 如果他们愿意的话,玩耍这些能量.事实上,在你们的不同时期,麦田圈被各种不同的形式制作出来.

 

这当中有太多不同的形式了.假如我说:"这个麦田圈是我做出来的.你会怎么认为呢?" -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你要做它?" - 我会说:"就是想玩,我就是想这么做,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从我们的观点上来看,麦田圈就在那里,你看着它们,因此...你想拿它们做什么呢?你想知道为什么它们在那里吗? 如果你喜欢探索,那就去探索吧,这是你自己的选择.谢谢,我们是Datre~

 

(QingQing的分享,仅供参考:每一个在物质层的"事物",都是为了让你从中"观察""学习".你为自己编写剧本,这个世界上没有巧合.因此...如果你遇到了什么事情,不要只看表面,也不要怨天尤人,请先往自己的内部看.比如:有人曾经问我: "你是否相信UFO,天使或佛陀? " - 以前我会说: "这都是幻象,不用信" --- 可现在我会说: "无论信与不信,都是头脑中的智力.这是个幻象的世界,你可以在这里玩耍,研究或探索..也可以随便选择自己的信念;但是...请不要忘了你的觉知,请带着洞察力去观察.假设你今天看到一个UFO或天使,那么不要只看表面,看看自己的内部:你的情绪是什么?你有期待被救赎,想让别人来帮你的感觉吗?或者...这是否让你的思维变得更加"开放",愿意接受新事物了呢?它们对你的信念有什么影响呢?...通过对自己的觉察,你就更容易了解自己,更容易采取"真我""主动行为",带着觉知去选择"""不信"当然,到了这个时候…"""不信"真是一点儿也不重要了,信也好,不信也好.)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