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9-03-13

   翻译 | Pia | 编辑 马克兔文

  

 Zingdad 2012.4.3

  1.介绍:谁是阿达姆? 什么是 “一元实体”? 

2.关于披露(上) 2.关于披露(下)

3.关于披露(澄清)

《4.从二元极性到团结意识》 

 

 新专题系列:六

Adamu 谈话视频文字版

 

 

在这个视频中,阿达姆以清晰简洁的语言解释了“团结意识”。他强有力地说出“一切即一”( All is One),并解释说我们的世界正处于令人绝望的状态,就是因为我们没有达到团结意识。虽然他提出了这个观点,但他也非常清楚,对那些不选择团结意识的人没有评判。这个视频是随后信息的至关重要的的前奏,它是关于生活在团结意识中真正意味着什么,以及我们如何为自己创造这一点。

如果你想要在阿达姆发布新消息时得到更新,请考虑注册我的免费每月时事通讯。

--Zingdad

问候,我的朋友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Zingdad、你们和我之间…我们已经开始谈论团结意识的获取。对我来说,现在是时候提供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观点。

首先,我想谈谈“团结意识究竟是什么?”

其次,我想告诉你们为什么你们希望为自己获取它。

接着,我们可以开始谈论你们可以做的一些具体和实际的事情,让自己走上团结意识的道路,并发现它是真实的对你们来说。

最后,我打算邀请你们与我、Zingdad交谈并且你们自己彼此交谈。我将邀请你们进行一些真正的讨论,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开始彼此分享经验、共同学习和成长。那听起来很有趣,不是吗?

不过,现在让我们去做第一件事。首先是定义:

团结意识究竟是什么?

让我告诉你们真相,一切即一。也就是说,一种伟大的、无限的、无止境的意识,那是一切的、真正的、主要的创造者。一切事物的源头。

在主要源头(Prime Source)的思想中,存在着字面上看是无限的现实。其中一个现实就是目前我们在其中找到自己的这个。这个现实恰好是由许多宇宙组成的。其中一些宇宙非常繁忙和复杂,一些则相对更简单。一些更复杂的宇宙具有许多维度层次,比如我们现在所处的这个宇宙。在这个宇宙的第三维度,你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你们可以接触到这个宇宙的一个非常薄的薄片,或者至少,接触天文学家最好的望远镜可以到达的宇宙的微小部分。

在一大批地球射电望远镜可及的范围内,有数千亿个星系,每个星系包含数千亿颗恒星。当然,一颗这样的恒星就是太阳,你们亲爱的太阳。太阳的第三颗行星,自然是你们自己心爱的家乡,地球。在地球上轻快移动的是近70亿的人类。你们每个人都认为你们是彼此分开的,因为事实上,在你们看来,你们似乎就是分离的。

不过,你们要知道,某种程度你们认为是真实的…只是合一的非常小的一部分。你们是合一的非常小的一部分。没有什么不是合一的一部分。因为,当然,所有这些都存在于主要源头的思想中。就像你们的思想是你们的一部分一样,宇宙、恒星太阳、行星地球和你们…都是主要源头的所有部分。

所以,一切即一。如果我们能够看到像海滩上的沙砾那么多的现实,我们就会看到,在无限大的那个尺度上,它们都只是那个全能者(Almighty)的思想。

如果我们从另一个方向看非常小,我们会发现它也是如此。请允许我举例说明:你们认为真实的一切,从天上的恒星到你们自己的身体,都是由原子组成的。你们可能知道这个。你们可能也知道这些原子是由亚原子粒子组成的。但你们可能不知道的是,亚原子粒子并不是真正的粒子。不是你们想象中的粒子。它们不是很小的小球或积木。不,它们实际上只是背景能量中的模式。

你们可以想象,如果你们喜欢那样的话,有一个无限能量的海洋,在那海洋里有一个小小的涡流。当涡流与另一个具有互补图案的涡流相互作用时,涡流的模式变得稳定并且不会简单地逐渐消失。所以这两种模式一起跳舞。在那里,你们拿着最好的科学装备,你们看着这个舞蹈,你们看到的不是两种能量模式之间的浪漫,你们认为自己看到的是一个原子内部的粒子也许是一个质子。

我希望你们已经注意到这个故事的重要部分。事实上,这些粒子实际上整个宇宙中的所有粒子都是由同一个无限的、宇宙能量场中的模式组成的。你们看:一个能量场构成了整个宇宙中的一切。这意味着,你们认为真实的一切实际上只是同一能量中的模式和变化。

所以,一切即一。在非常非常小的规模中,也是如此。

它只是在非常大和非常小的尺度上吗?不,当然不。这就是‘它不是这样的’幻觉开始崩溃的地方。我的意思是,在任何情况下,‘一切即一’。但是,‘合一’的某些部分非常非常繁忙将自己置于近乎停顿的状态以创造一种幻觉,即它们与‘合一’的所有其它部分是分开的。对于那些部分,它们彼此分开似乎是绝对正确的。因为它应该就是那样。它们正在努力创造那种外观!就像最优秀的舞台魔术师一样,它们制造了一种让人屏息的幻觉,因为那幻觉看起来如此真实。

你们是这项工作的一部分。你们的灵魂是合一的一部分,它们同意共同创造这种被称为二元分离的幻觉。

一些灵魂在没有完全沉浸其中的情况下帮助创造幻觉。比如那些经常被称为天使的高维存有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一些灵魂通过直接将自己的一小部分浸入幻觉中来帮助创造幻觉。你们的高我就是这样,你们是高我的一部分,完全沉浸在幻觉之中。

你们就像正在观看舞台魔术师表演他令人瞠目结舌的幻觉的观众。但你们应该知道这一点:在某些其它层面上,你们也参与创造了这种幻觉。在某种程度上,你们也是舞台魔术师。

开始意识到这一事实是可能的。开始意识到你们正在创造你们的现实是可能的。地球上的许多人现在正在意识到这个事实。这是一个觉醒的时期,所以这是对的,这应该发生。如果这不是发生在你们身上…那可能是。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更多地讨论这个问题。

就目前而言,我希望引起你们注意的是这种分离,也称为二元性,是一种幻觉。这不是真实的。合一是真实的。不过你们并非必须相信我。事实上,不相信我,我会非常感激你们。请立刻停止相信任何其它事情,除了你们自己的经验和你们在自己的心中找到的真相。因为在你们的世界中,所有的不和谐、痛苦和破坏性的内容是唯一可能的,因为人们一直愿意相信所谓的权威,而不是相信自己的心。

好吧,我告诉你们,没有权威能超越你们自己的真理、你们自己的经验和你们自己的心。任何假装是你们的权威的人,根据定义,都是为他们自己的最佳利益试图操纵你们违背你们自己的最佳利益。任何真正关心你们最大利益的人都会指出你们心中蕴藏的你们自己的真理。正如我现在所做的那样。

如何以及为什么真理会在自己心中,你们可能会问。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你们听说过这样的说法,‘如其在上,如其在下;如其在下,如其在上。’(as above, so below; as below, so above.)不是吗?这意味着所有的事情,地上或天上,都显示了相同的属性。这意味着合一包含所有的东西,并且所有东西都包含了合一。这听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声明,但如果你们真正去思考它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吃惊的想法,特别是最后一部分:所有东西都包含了合一。你们明白它的意思吗?这意味着你们包含了合一。一切都在你们心中。

表达同样观点的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是‘上帝在你们心中’(God is inside your heart)。你们听说过吧?这是真的。所有这一切,以及万物的创造者,都在你们的心中,也在‘一切万有’(All That Is)意识的每一个观点里。你们相信我吗?请不要。请相信你们自己的心和你们自己的经历。如果你们不确定这是否真的,我可以而且将会告诉你们如何才能看到这是真的,如果这就是你们想要的。这取决于你们。

因为,你们知道,你们正在非常努力地工作,去创造分离的幻觉。所以你们必须愿意…你们必须选择…也愿意让那种幻觉滑得恰到好处,让你们可以看出它其实就是一种幻觉。

因为观众中的其他人仍然喜欢这个节目,我们不想破坏节目而扫了他们的兴,只因为我们想了解节目是如何进行的。所以,只有我们这些坐在观众席上的人,才想知道节目是如何进行的,以及真正发生的事情,这些答案将被找到。那是公平的,不是吗?这样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他们选择的内容和他们想要创造的内容。

我亲爱的朋友们,这就是团结意识存有与二元意识存有之间的区别。团结意识意味着继续生活在你们所生活的世界中,但却要通过分离的幻觉来看待它。知道那是一种幻觉,去生活、行动、表现、思考、感受并知道他们与‘一切万有’是一体的。二元意识的存有是那些沉醉于欣赏这个节目的人,他们想看到幻觉。他们选择生活、行动、表现、思考、感受并相信他们彼此是分开的。

所以,你们看?既没有对也没有错。既不好也不坏。所有这些,对你们来说都是对的。如果它适合你们唤醒团结意识,那么将会有很多真正美妙的好处。当然,就像二元意识一样。如果我们查看团结意识的好处,那么你们可能会开始清楚地了解为什么你们会希望为自己获得团结意识的原因。这是我将在下一次讲话中与你们讨论的内容,我将通过我的年轻朋友Zingdad进行。

现在我要离开你们了。

我以合一之心爱着你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videos/the-adamu-speaks-series/142-5-what-is-unity-consciousness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