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3-11

   翻译 | Pia | 编辑 马克兔文

 

 

更新
古老的红色吸血鬼

下面是我最新的一篇博文,它是来自阿达姆的最新消息。许多人发电邮向我提问,想知道‘古老的红色吸血鬼’发生了什么事?他的‘刺客’是谁?嗯… 终于,阿达姆表示 现在是时候’发布更多的信息了。关于这两个问题的更新,是阿达姆下一个系列的第一部分。请继续关注!还有更多的信息随后到来。

想要同步所有的信息更新,请注册我的免费时事通讯:

http://zingdad.com/newsletter

想要找到所有阿达姆的信息,请点击:

http://zingdad.com/adamu

下面是来自阿达姆的:古代红色吸血鬼的最新消息

-- Zingdad


 

大家好,我的天,自从你们认识我以来,已经过了很长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感觉就像,我最后一次和你们说话是两辈子以前的事。我的意思是从字面上看,从那么多的变化来看,就像我开始另一次的整个化身。

不过,今天的主题不是谈论我,对于那些对我的旅程感兴趣的人,我会向你们详细介绍我生命中发生的事。

今天我们的视频是来自阿达姆的更新。阿达姆一直在敲我的门,想对大家说一会儿话。他说现在确实是时候开始再次向世界说话了。现在是时候告诉人们发生了什么事,因为看起来发生了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想不要进一步叨扰你们,让我联系阿达姆,请给我一点时间调频进入阿达姆的能量频率。

-- Zingdad


 

问候,我的朋友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从前面 Zingdad 所说的话来看,我认为这表明了现在确实是一个巨大变化的时期,不仅仅是对他个人而言,在你们星球的每一个层面都发生了很多变化。

由于变化真切地渗透了你们的存在,我想你们也可能会发现生活中的变化。我想你们可能会发现个人的变化,比如想要搬迁,渴望改变职业,渴望放手老朋友和旧的家人,找到新的家人和朋友。

这些变化无疑地是可以期望的,你们会发现自己感受到这些变化所带来的灵感,我邀请你们非常认真地考虑它们,你们有必要在生活中采取行动、找到自己,与更伟大的灵性变化保持一致。

现在我希望很快能更深入地谈论这些重大变化,我要跟进并且在宏观范围内谈论真正发生的事情,在银河环境中发生了什么事情,它如何影响你们的行星经历,以及将会产生的重大影响。

首先我想拾起一则旧闻,一则很老的消息,是关于‘古老的红色吸血鬼’的消息。你们可能记得 Zingdad 小朋友最近输了需要腾出房屋,你们可能还记得我们上次谈到的关于 古老的红色吸血鬼’的消息,以及那些一直关注我和 Zingdad 一起工作的人。你们可能还记得,有消息说那个人已经期满断气,他的人生旅程已经结束。

如果你们不熟悉这个资料,抱歉我不想老调重弹,请在此暂停,在继续观看这个视频之前复习那篇博文。

找到视频“古老的红色吸血鬼已经死亡 !” ,这一系列阿达姆信息的其余部分在 :

https://zingdad.com/Adamu

那个消息产生了相当大的回响,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它对你们的星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不过,先让我开始告诉你们关于古老的红色吸血鬼本人的内容。我真的不能比这个更早给出更新,因为我们需要观察这个曾经化身为人的存有,死后的灵魂会发生什么情况。

你们可能对死后发生的事情不会非常熟悉,似乎有一种观点认为,所有的行动都发生在地球上,然后一个小停顿,然后你们进入你们的下一个化身里,嗯,这根本不正确。

化身的生命只是发生在一切生命中的最小的一部分。所以,当一个人死去时会发生如此之多的内容。在古代红色吸血鬼和多世生活在重大创伤里的存有的情况中,灵魂需要一段长时间的耐心、温和、安静,一种停滞。

你几乎可以想象,在一张病床上的灵魂,一个安静缓慢的地方,轻轻地慢慢地唤醒他更大的认知。如果你快速地做到这一点,突然认识到你究竟是谁、你究竟是什么,对于灵魂来说,那真是一种毁灭性的震撼。

回顾你曾经的生活以及你犯下的所有暴行,知道你是谁以及知道你做了什么,这会使灵魂分崩离析,这会使灵魂被撕裂,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所以有一个温和的回顾回归过程。

随着这个过程的进行,我们需要看看灵魂选择了什么。灵魂会希望选择超越,选择爱,选择积极进化,灵魂会说,我的天,我创造了如此多的伤害,如此多的痛苦,如此多的创伤,我现在希望通过成为善 (good) 的代理人,通过作为爱和疗愈的代理人来平衡它们,我会做出承诺,切实地行善。

灵魂也有可能保持叛逆状态,保持愤怒状态,并说,我要紧紧抓住那个什么,我要尝试与世界接触并保持我的黑暗遗产。

嗯,幸运的是,在古代红色吸血鬼的情况下,前者是他的选择,因为他有大量的指导,带领他轻轻地慢慢地在对更伟大的认识中醒来,因为这些记忆的震撼,当他重温漫长的数千年的生活,重新审视一切并记住所有一切。

他的灵魂对那些记忆出现了一种深深的哀悼,以及表达出将事情做好的强烈愿望,所以古代红色吸血鬼的新灵魂现在站在光明一边。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可以报告这个过程的原因。如果你行动太快,你必须明白,不仅仅是你,也不仅仅是地球上的好人在看这些更新。

显然,那些你们认为为黑暗而工作的反对者,以及对人类持续压迫的人,也会关注这些更新。

因此,我们需要注意我们发布的信息和时间,那么现在是时候发放那个灵魂站在光明一边的信息了。

你们中的许多人都想知道古老的红色吸血鬼是谁,这个人是谁,他的名字,他是什么,相关的一切,你们知道那些研究过真正的巴比伦古老文学的人,在此之前就提出了假设。

嗯,其中一个名字是无名者,有一个很好的理由,他听说他的出生名字在历史上失传了。如果我们找到这个出生名字,那对你们来说绝对是无关紧要的。

他来自一个秘密家族,真正的秘密家族,如果你们曾经见过那个家族的名字,你们不知道那只是个代号,那些是服务的人。真正的秘密家族,他们的任务是让你们所有人完全看不见。

所以,他的名字真是无关紧要。如果你们猜到了一个名字,我很遗憾地告诉你们,你们错了。他是,他没有真正的记录,他被称为无名者,他不喜欢这个称呼,他喜欢被称为全视之眼 (over all-seeing eye) ,他喜欢为自己创造小纪念碑。

有一个非常熟悉的图像,你们现在知道那个眼睛在金字塔的顶端,那就是他想要被称为全视之眼的方式,他希望那些觉察到他的人害怕他,害怕他知道一切,因为他是无所不知 (all-knowing) 及无所不在 (all-seeing) 的。当然,这不是真的。

他通过某些联盟管理,我想你们会称他们为恶魔实体,黑暗 (Dark One’s) 。最后一点,他设法获得了他本来不应该知道的信息,他成功地成为了这种权力信息的中心,他也非常聪明地成为心理学大师,并且最大利益化他所拥有的信息,他也被称为高个子男人,善于聆听的人,通常指的就是他。

这些是人们用来表示这个人的用词,我想我们有一只小狗正在干扰录像机工作,让我们把它放到 Zingdad 的膝盖上,她是 Zingdad 的另一个小朋友,名字叫 Maya.

我的朋友们,我们现在真正让他休息,他不再是这个世界上从任何方面来说对你们都是很重要的玩家了。他将成为站在光明一边的幕后玩家。我们确信,重要的是知道,他是众多组织和机构团结在一起的关键,许多古老的家族向他看齐,因为他就是那么强大,他是数千年来的中心人物。他死去并且没有明显的继承人,没有人知道他所知道的,没有人能像他一样控制穆斯林和其它黑暗实体,随着他的死亡,所有这一切都消失了。

他所领导的组织,更多的组织正在崩溃,内部正在发生冲突,他们对地球的控制正在逐渐消失。我想谈论这个政治和社会政治的后果,我希望在适当的时候更详细地谈论这个问题。但现在简单地说,那个篇章,完全地、不可逆转地结束了。

现在我想谈的下一个主题是刺客,导致古老的红色吸血鬼死亡的人是一个引起很多兴趣的主题, Zingdad 非常惊讶。

上个视频发布后收到大量电子邮件,我认为最后的总数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的 22 次电邮,他们希望告诉 Zingdad ,他们就是那个刺客,他们是秘密的、神秘的刺客。

除了那 22 个人之外,还有很多其他人没有与 Zingdad 联系。 Zingdad 想,我的天,我认为是我。所以,这是给所有认为是你的人的信息。

我想告诉你们,你们是非常重要、非常必要、非常有用、非常受欢迎的完成任务的一部分,不仅终结了古老的红色吸血鬼,而且还成功的逃脱了。在军事和情报界有一个术语,用时髦的话来说,叫做’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 (Fear Uncertainty and Doubt, FUD)

刺客设置捕捉器用以捕捉他的下颏,当时机来临的时候,每个可以被召唤来行动的人可以用任何方式引发捕捉器工作。在这个星球上,有这么多的人在同一时期、或多或少地开展行动,在灵性体验中你们会觉得非常奇怪。在一些致幻剂的影响下,在冥想的时候,在与朋友们的仪式中,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你们觉得自己在一个活动中,然后当你们听说古老的红色吸血鬼的死亡时,它击中了你们。

你们说,我认为就是那样。你们确实是参与活动的一部分,你们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任务。但实际参与的人并不是追随这些更新的人,他们甚至不知道 Zingdad 或他的工作。

我不想透露太多的信息,但是我可以说那个人生活在一个非常偏远的地方,那个人知道使命达成的具体细节,真正理解发生了什么,并且非常清楚地知道,那不是可以和另一个灵魂沟通的内容。如果那个人想继续存在于这个星球上,那么继续生活下去,就像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一样,那个人理解所有这一切。

但这不是说我们不感谢所有参与成功任务的人,他们确实允许我们的强悍刺客成功地完成使命并继续他们的生活。

这就是现在的更新,仅仅是为了抓住你们的注意,仅仅是述说我们所在地方的老故事。

接下来我会给你们一个非常重要的前瞻性更新,我需要花一些时间在 Zingdad 的大脑中植入所有信息。这样的话,我们可以顺利地通过流程,我们可以有一个流畅的叙述。

也许你们不知道, Zingdad 没有引导我入体,这里出现的是他大脑中的信息片段。在他录制视频的那一天,他调频进入我的能量,他为我翻译我能给出的最佳表达,所以依然有东西存在在整个过程中,所以我们需要谨慎地工作。

下一次更新中需要提供的信息非常多,它真正改变了现在所涉及的内容。过去的一切都结束了。我们以完全不同的规则参与一个全新的现实,以前阻碍你们前进的事情不再被接受,你们继续相信它们,它们继续回应你们。

因此,分享我们的下一次更新非常重要,请继续关注,我希望下一次很快到来,我会用爱来迎接你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一如既往地,我通过我挚爱的朋友 Zingdad 与你们交谈,再见。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236-the-ancient-red-vampire-an-updat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