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问题: 请问遗传疾病是怎么回事?

========================================

DATRE:当然,你们有遗传疾病.你们叫它遗传缺陷.但是,再说一遍,那些缺陷并不需要成为主导.你把这些缺陷设为"主导/显性"了吗?如果是,为什么你会这么做呢?你这样做是有原因的.去把原因找出来,直到你了解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

 

从这个星球的"存在"开始,你们的基因就一直被延续下来.这些基因都在你们的基因池中,在你自己特殊的血统家族中.为什么你会选择这个基因呢?你想要它做什么?你拥有那么多的选择,为什么却偏偏选了这个来"限制"自己?为什么你想限制自己?你想从中学什么?

 

你们中间有人患有"多发性硬化";还有人无法用手脚作画,却能够把笔放在牙齿中间画出美丽的图画来.为什么他们会那样限制自己?也许他们这辈子只想作画.他们渴望画画,因此内在的感觉会告诉他:"我只想画画.如果我还有其它的义务去做,我就不能够像现在这样安静地画画了." - 停下来,从另外一个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

 

你们没有觉察到,这全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从头到尾,都是你自己的选择.遗传疾病? 那真是"遗传"的吗? 仔细想想吧,是你自己"生活/寄居"在这个身体中.你的"目的"是什么呢?目的有多强烈? - "目的"能够改变你的物质结构.这都由你自己决定.如果你有疾病,那就去疗愈它;如果你无法疗愈,那么就去做你想做的,然后从中学习.

 

没有人可以为你设置身体 - 没有一个人.没有人能够在任何程度上影响你自己- 只要你不希望被别人影响.在这个世界上,别人都能够给你建议;但如果你不想要,你并不需要去做.我们一直在说:"成为真正的自己!成为你所是!成为一个个体!".观察,学习,这就是我们能说的.学习并不需要变成"痛苦"的过程."痛苦"是你们自己想体验的,虽然我们不太明白为什么你们喜欢这么做.

 

为什么你认为自己需要"痛苦"?我们不明白.你到物质层是为了"享受",用你自己的方式享受物质层,做真正的自己想做的事.

 

就好像有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说:"我不想活了.我给你100,让你杀我.明天下午3,我就会去公园.我不想看见你,你直接把我杀掉.我可以跟你签合约,死了不用负责." - 然后那个杀手说:"不用签合约,你直接给我100块就行了".到了第2天下午,这个人走在公园里,他说:"好了,终于一切都要结束了.我要死了." 突然,一个孩子欢快的笑脸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记起了小时候欢乐的时光,接着他说:"我不想死了.我想去寻找快乐和幸福,找寻小时候的兴奋." - 然后突然有一个人拍了他的肩膀,转过身来,是那个拿着枪的杀手.可是这个杀手却说:"你改变主意了.我把钱还给你."

 

你看,是谁在创造这个故事呢?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