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请问Datre是否熟悉赛斯Seth1964212日传导中介绍的概念:"field unit(场单位)"?

 

DATRE:好吧,不是我不想去解释它们,而是我不熟悉这些概念.John,什么是场单位?

 

JOHN:"人格场单位(personality field units)""(whole cognizance fields)完整认知场"有关.

 

DATRE:好吧,人格场单位 - 你看,你们使用了很多很多很多人格(个性),甚至没有觉知到自己到底有多少人格.换句话说,你们的人格能够达到"上百".现在在你的"体内",你使用了多少个人格呢?你允许自己使用多少?如果赛斯用"单位"表示人格,那么这是可能的.实际上,每一个人格都是一个"个体单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考虑""情况"使用它们.再换句话说:如果你今天的脾气非常暴躁,那么...你在暴躁什么? 你并不需要总是暴躁下去,你可以对自己说:"我不想暴躁.希望这个人格离开,允许其它的人格出现".然后等一等,在很短的时间内,你的"情绪"就会改变了 - ,你要成为一个出色的"观察者"才能容易发现这点.也许"暴躁"的脾气想在你身上持续上演,它还会回来.那么你就看着这个暴躁的人格说:"我希望你离开,让其它的人格进来" - 你可以使用任何自己想说的话;但是要做到这一点,你一定要非常善于观察.

 

现在,你们星球上的大部分人说:"这个人有这样的性格";或者说:"他真是一个乐观的人,他快乐的个性真好!" 好吧,你们并没有每天围绕在这个人身边,并不知道他的其它个性.对大部分人来讲,你们拥有很多与之"工作"的个性.如果你允许"个性"去表达自己,而不是抛弃它,这就会成为你的"觉知"扩展中的一部分.你允许个性进入体验,但不需要让它永远呆在那儿.你说:"好了,够了,我已经体验过你了,让下一个个性进入吧".通过观察,这就将会变成一场愉快的游戏.你体验的不同个性越多,它们就越能帮助你的"觉知"成长.当然,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当你处在"暴躁"或生气中.但是,你可以对自己说:"我不希望这个个性在我周围了" - 不要放纵个性,因为它们像个孩子.你告诉一个孩子不要做某事,等你一转过身,他就会马上去做.你的个性就是这样.个性很有趣,只要开始与它们玩耍,你的觉知就会获得巨大的成长.

 

JOHN:我还想补充一点内容.赛斯提出的"人格单位",那是他40年前说的.他使用过那些概念,那是他在当时,他自己能够用来表达的最好的词语.这不表示:他现在还在使用这些词语.

 

DATRE:是的,这是真的.人们常跟我们说:他们从来就没有听过"死亡地带".好吧,其实这些事在你们的生活中经常发生...怎么说呢,你们当中有多少词语的含义很快就改变了? 即便是普通的日常用语,它们在词典中也改变得相当快.

 

现在,你熟悉某人的"对话",与大家一起谈论"本质"上相同的"东西".但由于语言的构造和现阶段个人领悟的不同,这些语言也没有保持相同的必要.

 

这儿有2点原因:1.我们不是永恒不变的.我们通过Aona的身体传导.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观察同样会改变我们的"结构";2.你们的"线性时间"也会改变对词语的看法.比如:你们在某个时期内说的单词,过一段时间后就不会再讲了.在以前的电影中,你们常说:"他们好开心好gay(快乐)" - 现在过了这么多年,到了今天...gay这个词又变成什么含义了呢? (gay - 同性恋) - 这是2种完全不同的含义.如果今天你说:"我好开心好gay!" - 大家就会看着你:"什么?你怎么看起来一点儿也不gay(同性恋)?" - 事实上,现在那些年纪比较大的人,说话也要注意一点,以免说错了含义.

 

年纪不大的人还无法觉知到这一点.但是,请停下来好好想想 - 你们的文字是怎么改变的?你们以前可以谈论"人格场"中的"";但是在今天,随着技术的发展,""这个词的含义已经完全不同了.从我自己的感觉来看,我认为赛斯说的:"人格场" - 单位,它能被当做一个单位 - 是因为:实际上,它就是你们通过身体结构使用的一个"实验"单位.

 

John说的这点很好,这也是我们想澄清的.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