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 Kribbe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玛丽。我向你们每一位致以深情的问候,能在这里与你们交流是我的荣幸。

 

请懂得,我们非常爱你,并希望你能明白,在你周围就有许许多多的灵性指导者像老朋友一般陪伴在你身旁。从我们的观点和角度,你与我们之间只有眨眼间的距离。但对你来说,灵性的实相却似乎有些遥远,并因为这个原因你经常的怀疑自己,并且对于你内心的直觉缺乏足够的信心。

 

你每日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全神贯注于这个世俗的世界,与那些能吸引你注意的人事物以及周遭环境互动和交流。也因为这个世俗外界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使得你经常动摇,因为你已习惯的是 - 通过眼睛,鼻子和耳朵来感知这个世界。

 

但是,这些基于外界感知的身体系统却同时剥夺了你对于内心实相,你内在维度的认知。此外,你们从小到大所受的教导让你们太注重头脑逻辑,遵循它从周围的环境中收集与整合信息,并以这个外在世界作为基础去进行相应回应。

 

但是,灵性世界所在的维度,它的运作实际上是通过你的内心来实现,因为你不仅如此贴近这个维度,你也是它的一个部分,只是你要知道如何才能进入其中。

 

事实上,要进入这个内在世界,首先,你要从这个外在世界退后,并能做到完全锚定在你身体和你身体的感受上。你的直觉和你身体的感受是两个渠道和方法,让你从 外在 转向 内在

 

如果你能有意识的与身体沟通并进入它,你的身体便能为你打开一个通道让你更贴近你内心的精微世界。接着,你会暂时与这个外在世界完全脱离 - 对外界的感知,那些熙攘的人群和烦扰着你的种种噪音都会暂时消失,这时的你便再次回归于你自己!

 

与你的身体连接会提升你的觉知,所以,请你现在就做 。让你的意识从你的头部下降,顺着你的脊背继续向下进入腿部,直至进入到大地之内。完全的处于当下临在的状态。你仅仅只是觉察自己,并放手所有其他事物。

 

感受在你身体内部那鲜活着的生命力,接着以深呼吸把你的意识带到你的腹部。然后,我们将开始一趟内在的旅程,让你更贴近于灵性的实相。

 

想象你自己正处在一片森林里,你的两只手分别拉着两个天真活泼的小孩。左手是女孩,右手是男孩。你们一同心情愉快的行走在茂密的丛林当中,并且你本能的觉得这里就是你心中盼望已久的地点,或是你一直在搜寻却未曾找到的地方。

 

你获得一种感觉,似乎森林有它希望向你传递的某个线索,于是你看看周围,搜寻着是否会有能为你指引方向的小路或信号,不过你还不太确信它会出现在何处。但你有种感觉,有件事情需要把它完成。

 

被你用手牵着的两个小孩,他们似乎不太愿意和你一起继续探索。你向着他们弯下腰,你想花几分钟的时间弄清楚他们想表达什么。在你左边的小女孩她看起来很害怕,她不愿意被带到未知的道路上。

 

她紧紧抓住你的手,身子也紧贴着你,并且她请你待在这里,因为这里对她来说才是安全的。她不断向你请求留在这里,她认为现在的地点已经很好,并且对你说, 这里已经有了我们需要的了,这里已经很好了 。这个小女孩代表你内心的恐惧。

 

森林是没有问题的,事实上这片森林其实很美,但你却还是觉得有什么丢了。你知道有一个地点,一个国度,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用任何更适合你的地点用词,在这里你的自然天性和本质能更好的展现它自己,其中的环境也充满着更多生命活力。

 

为此,你在内心和自己发生冲突,起因就是这种恐惧,因为你知道一旦你踏上内在的旅程就意味着你将要进入一个新的国度。

 

你又看向右边的小男孩,他皱着眉头看起来非常生气,他说, 别去那里,想都别想,我不相信它! 小男孩对于危险亮起了红灯,他觉得你靠不住,而且愚蠢,因为你做的这件事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会有怎样的结果。他想把你拉回来,并强调你应该待在原地。

 

现在,请留意你对于这两个孩子的态度。你是否觉得他们是个累赘或者让你恼火,又或是你觉得不管怎样都应该帮助他们,因为他们和你在一起。如果不带着这两个孩子在身边,事实上你也无法真的找到这个你所一直在寻找的国度,因为你不可能独自一人走到那里。

 

说起来也很奇怪,你本能的觉得自己必须带着这两个孩子在你身边,才能找到那片大陆。

 

于是,你索性坐下来,直接看向这两个孩子。首先,你看向女孩,你能够从她的眼神中看到恐惧,因为她对你说, 我害怕森林中的未知,害怕黑暗,还有野兽。事实上,我都不敢离开这里半步,我不知道我该相信什么,我觉得我没有指引,也没有方向!

 

请你深入的看向她的眼睛里,并告诉她, 我就是你的方向,我就是你的指引,相信我! 看一看你是否能把这种正向的积极感受传递给她,让她心中的恐惧得到舒缓。

 

留意她的肢体语言,接着问她为了能让她信任你是否需要些什么。给予她信心,让她紧绷的心得到放松。告诉她不论任何时候,只要需要就可以从你这里获得建议,因为你一定会保护她,而且你总是会以无条件的爱照顾她。

 

现在,看一看,从小女孩的眼神中闪现出怎样的热情和新浮现出的信心。现在,她原本紧抓你的手也变得放松。

 

现在,转向男孩。这个男孩非常生气,而他的问题在于他所感觉到的深度不安。这个男孩代表你为自己建立的防卫心态,以及对生命本身信赖的抗拒。

 

男孩说, 我不允许我们走更远,更多伤害到我们。我要保护你免于遭受更多伤害,不要让更多的痛苦进来,所以你必须听我告诉你的这些话。因为你的生活已经遭受了够多的痛苦,我要为你守护,为你防备。让我们待在这里就好,不要再更多去探索。这里很安全,而且我们也有可以藏身的地点。

 

对于这个小男孩,从你心里感觉到某种悲伤,以为他真的很认真。他希望的是帮助你减轻痛苦,并避免更多伤害。但他所做的这些却实际在阻止你收获新的幸福,也让你无法和生命的丰盛流动建立更深的连接。

 

这个小男孩代表你对于生命丰盛的拒绝和抵抗,也代表你过多的防卫心理。看一看你自己,通过你与小男孩的对视,能否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什么,发现什么。

 

然后,告诉他你很理解他愤怒的原因。对他来说并不知道自己为何必须要承受这么多的创伤,为什么总有一些障碍要放置在他的生活中。他以他自己的方式回应痛苦,但他却没有理解背后的真正原因。

 

你的内心有一种理解,有一种感受,你明白这些痛苦都有一个原因,它曾是你所行走道路的一部分。这是一种并不需要以实际的文字或语言来表达的认知,而更像是一种纯粹的感知和感受。

 

通过你与他眼神的交流,或者以你面容的表情尝试让这个孩子懂得这份理解。这种源于内心的感受是 - 你已走过一条漫长的旅程,所经历过的每件事都是一个更大拼图的碎片,我们应信任生命本身的流动,直到新事物的呈现,并让我们最终明白,只要足够敞开陈旧的痛苦就会离去。

 

你看着这个小男孩,他肌肉紧绷的身体开始放松,你则是把手轻轻搭在他的肩膀上。也许,你能从这个小男孩的身上感受到一种极大的悲伤情绪。一种源于过去,此时已被遗忘的悲伤情感。

 

接着你对这个小男孩说, 我需要你,我和身边的这个小女孩都需要你。你的生命力量,你的热情,都是我们旅程的必须。所以,你要敢于让你的热情再次流动起来,敢于让你自己勇敢走入新的疆界,因为你的勇气和胆识是这次旅程不可缺少的因素。

 

接着,你们三个走到了一起,两个孩子转变成他们本应成为的样子,快乐天真且极富灵性,也敢于冒险。他们不再害怕未知,不再担心明天,他们以信任的心处于当下。

 

而你则是允许自己受到这两个孩子的鼓舞,看着他们尽情自在的一起玩耍。

 

不知不觉,你们穿过了这片森林中,进入一片新的天地,看起来这里的植物和树木,以及动物仿佛都闪耀着光芒。此处的风景似乎在邀请你们走入这个绿色王国。

 

你感觉轻盈,感到放松,你已跨越了旧的森林,进入到新的王国。此时,这两个孩子在你身边欢呼雀跃,迫不及待的奔向这个新的国度。

 

你感觉这里就像家一样,你体会到全然的自由。你步履轻盈,并且你所呼吸的空气似乎也不属于这个世界一般。你此刻正在感受的是一个新的灵性实相正从这个尘世中诞生,但它们彼此间并不是分离与隔开的。

 

大地给你坚实的感觉,一个稳固的物质世界,在这里你通过对于灵性实相的体验把这两者连接了起来。

 

你在草地上奔跑,坐下或者干脆伴着青草躺下。感受阳光抚爱你的肌肤,感受你周围的各种生命:鸟儿,飞虫,小动物以及各种花卉 - 每件事物都鲜活的存在于当下一刻。

 

这两个孩子在一起玩耍和舞蹈,当你觉得他们俩个已经尽兴的时候便呼唤他们来到了你的面前。这时,他们俩坐在你旁边,你首次向小女孩提出了这个问题, 身处这个尘世世界的我,此刻对我来说什么才是重要的?请给我一个信息或是一种感受,此刻什么对我才真的重要?

 

让小女孩以她的眼神或是一句话,一个手势对你的问题做出回复。感受她此刻也在鼓舞着你,从某个方面来说成为了你的一种指引,因为她不再像过去那样害怕。

 

接着转向小男孩,允许他告诉你,从他的角度来说对你什么才是重要的。是不是存在某件你可以为你自己去做的事情,或是某种支持?接着感谢他们俩个,让他们继续玩耍。

 

这时,你静静的坐着,完全进入当下,你知道只要以每日为基础,从俗世的生活暂时抽离自己,你就总是能够返回这个地点,进入这个内在的旅程。

 

这会让你从所有那些试图占据你生活全部,让你失去与你内在连接的事物和因素中返回。

 

当某件事让你感觉并不舒适,究其原因还是恐惧和不信任的声音,象征着你内心世界的男孩和女孩。但恰恰也是这两个孩子的情绪,能让你更深入你自己,进入内心并成为你自己的引领。

 

通过解决和释放这些情绪,从一个更深的维度层面来说你把阻碍带到了光中!

 

这两个孩子可以为你带来极有价值的信息,所以,请允许他们自由说话。如果你以同情和仁慈对待你的情绪,它们就会转变,并成为你直觉的声音。沉重的感受会随后消失,而使得这两个孩子成为了你敏锐直觉的代表和体现。

 

请定期进行这个内在功课的练习。如果你感觉到自己对于某些局面和情形无法适应,感觉不适,与某些人无法合拍,你就可以进入内心和这两个孩子一起商量。

 

和他们一同共处在能令你们感觉舒适,感觉像家一般的内心的某个地点。这个地点便是连接你尘世生活与灵性实相的桥接领域,并且,在这里你还可以与我们会面,我们将尽一切所能为你服务,鼓励和帮助你和你内心的童真自我展开对话。

 

你越是进入内心的世界,与你自己交流,处于和平与简单之中,越多宇宙的能量就能为你服务,利益你。随后,你会变得更为强大,能够和灵性的实相建立更稳固的连接。

 

这个内心世界就在此地,就在此刻,它和你所身处的尘世世界一样真实。外在世界是你生活的基础,而这个内心世界却能为你展示什么才真的重要。

 

用你全然的信任进入这个内在维度,你的指引就是你的感受和你的内心觉知。

 

当你进入这个内在维度,你也需要放手你曾经被教导的种种观念,开放你的头脑和心灵。正是你内在的知晓在告诉你,到底何为真,什么具有真正意义!接着,信任它!

 

随后,你灵性的一面将更多体现在你的尘世生活中,帮助你经历更丰盛的每日体验!

 

感谢你今天的出席,我们非常的爱你!

---------------------------------

U2 心无为:523日,新月启动与新月能量,配合内在平衡的需求,以及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为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新月旅程的助力练习》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4:《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