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6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2019111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9/k_channel19_boulder.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今早我答应了要讲一个寓言,那么再一次,我的寓言将围绕一个名为小沃(Wo)”的角色。如果你以前没有听过,请知道,小沃代表了每一个人类。小沃没有性别,因为Wo是一个Wo-man。小沃是双性的。但是,在这个故事里,我们会称小沃为,因为这样做易于你的语言表达。

 

在某些方面,这故事是你们有些人能理解的,但在某些方面,它完全是比喻性的。现在,亲爱的,寓言总包含一个信息。寓言永远是旨在代表其它事物的比喻。有时我们会解释这些比喻的含义,有时不解释。但是,当我们一路走上这个特定旅程时,我们希望顺路进行一些解释。 

 

我要给这个寓言起一个名字:小沃和他的后院。 

 

你马上会觉得这个后院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后院,你是部分正确的。稍后我们会告诉你更多的含义。然而,在我伙伴的文化里,一个具体的后院是一个典型的美国屋子后面的地方,许多听众也有一个。有些人还留有他们童年的后院。 

 

让故事开始:小沃有一个后院,它在他的生命中非常重要。像这么多也有后院的人一样,如果你住在同一个地方足够久的话,你可能从童年时就清楚地记得它。在那个院子里发生的许多事情在你童年记忆中是非常重要的。 

 

也许你之所以还记得自己的后院,是因为当你小的时候,它就是你玩乐的地方。你可能还记得多年来陆续添加的东西,以及保持不变的东西。其中一些是你的稳定性,也许你指望它们保持不变。在这个特定寓言里的后院代表了小沃的现实。对你而言,这个后院也代表了你的现实、思维方式、以及处理生活事情的方式。 

 

当然,你的现实会在你很小的时候就形成了,在小沃的情况下,他非常清楚地记得它。他记得父亲种树的那一天。那棵树对小沃来说已经很大了,爸爸带了一件装备,现在小沃知道那是一个反铲。他的父亲用这台机器挖了个洞,然后把树种下去。小沃记得这件事的全部原因是因为那棵树是给小沃的!他很喜欢!当小沃快五岁的时候,他记得他的父亲说:小沃,这将是你自己的树屋,当你再大一点,我们会一起建那座屋子。的确,这就是发生的事情。 

 

几年过去了,小沃看着那棵树长大。树枝变得更粗,最终可以让人攀爬,因而,他的父亲和小沃开始慢慢地建造树屋。建成后,它是一个坚固而壮观的树屋! 

 

树屋,亲爱的,代表了这个寓言中的童年。在小沃的故事里,这是一个充满美好回忆的快乐童年,他非常、非常生动地记得它。他记得细节,你们很多人也这样。他今天还记得让他发笑的东西——当他的父亲非常缓慢而隆重地建造树屋时,他找到两个在顶端开口的油桶(实际上更像垃圾桶)。然后他的父亲将它们开口朝下地放在树旁,以便支撑树屋的一部分——入口。 

 

现在重要的是,多年之后,那些桶仍在。它们使用方便,甚至在树屋消失后也待在那里。即使是小沃成年后,那些桶也留在同一地方。这是因为它们仍然有用。它们成了野餐桌、一张偶尔用的桌子,在上面放一块木板,它们就能成为想在树荫下乘凉的人们放置食物的桌子。如果小沃在后院有一个大活动,或者想要建任何东西,这些桶就支持整个活动。这些桶从未被移动过。 

 

有趣的是,有些邻居注意到了这点并开玩笑说:小沃会不会搬一下那些桶?沃告诉他们:不会,我不这么想。它们永久放在那里。最后,邻居的笑话变成了这样:将来会有两个可能:要不小沃被救赎,要不小沃搬桶。桶没有动。 

 

亲爱的,在你的后院里,在这个寓言里,你也有桶。你永远不移动它们。你不会轻易移动它们,甚至从未想过要移动它们,因为它们代表了你现实的核心真相。问题来了:在这个故事里,是小沃还是他的爸爸把桶放到那里的?这是对小沃的一个比喻。他的父亲代表了他生命里一些有意义的重要人物。你的人生也是如此。有些人的教导,最终成为你的真理、你固定的现实以及你永远不会背离的信念。原因?你之所以使用这些固定不动的桶、这个真理,因为它一直适用于你并且始终如此。那树,当然了,是你不变的稳定,而桶(真理)永远不会远离它。它将一辈子保持不变,是你的安全核心。 

 

现在,让我稍微改变一下故事并讲讲游戏房。这里,我们增多了一些性别特点,对于女性听众来说更加现实。小沃有一个树屋,因为那是男孩们想要的,但小沃也有一个很漂亮的独立的游戏房,因为那是女孩们想要的。他的父亲和朋友们为他/她建造了一个游戏房。还记得,我们说过小沃也是女的?在这个寓言里,小沃是双性的。所以,我们必须考虑他/她也是一个小女孩。小沃也想要一个游戏房。我们现在也在这个故事中表达了性别细节的概念,以及不同性别孩子经常想要的东西。有了树屋和游戏房的后院就齐整了。 

 

后院也代表着小沃的内在小孩,你们所有人也是。这是你一年年长大举办生日派对的地方,标志着你人生的成长。树屋和游戏房是你玩家家或假装做饭的地方。这是一个堡垒、一个房子、一个工作场所。它是很多东西。后院于是成为你的童年、你的生活和你的信仰体系。那棵树?它不断长大,可以支撑任何东西。那是你的依赖,因为在生活中必须存在一些东西,它们是你知道的坚定不变的。 

 

树屋消失后很久,小沃的树还在。他一生都紧紧捉着那树,它越长越大,很快就成为大树。事实上,它几乎跟后院一样大!它像森林中的树冠一样,遮蔽了整个后院。 

 

小沃作为成人进入后院,拿起他的饮料和吸管,然后坐在椅子上。……这才是生活。他的思想变得平静,他会想:这很好,周围一切都很好。他会坐下来回忆过去:我爱这树和桶。感谢你,回忆,因为有你。树屋已经消失,但游戏房还在。也感谢你。我曾参与其中,这是我的生活。” 

 

现在,小沃是现实的,他的后院也有负面事情发生,但他是一个善良平衡的人,对这些事情并没有多想。他记得有老鼠。他不喜欢说我们有老鼠,当然,他知道老鼠不是来自他的院子。它们从邻居的院子或篱笆下过来。现在,小沃不会告诉邻居,因为他喜欢和欣赏他的邻居。小沃认为:有些事情你不需要告诉你的邻居和朋友。你不用告诉他们有老鼠,不用告诉他们如何抚养孩子,或者他们的外墙颜色不协调或没有品味。你只是爱他们。所以,小沃总觉得他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对付老鼠。它们来去匆匆,虽然他不知道它们怎么从篱笆上面或下面过来,但他总是能处理它们。 

 

老鼠,当然了,代表着生活中的丑陋挑战。它们是你看到却不想处理的东西,但最终还是会处理。有时,在一些后院,有太多的老鼠。那时那人可能会出现功能障碍和压力。那时那人健康不佳。然而,小沃有一个良好平衡的生活概念。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并尽可能地处理老鼠——主要是不去想它们。 

 

然后蛇来了。现在,小沃并不知道蛇如何进入他的院子,但他知道蛇会从围栏下钻进来——聪明的蛇。值得庆幸的是,没有多少蛇,但一旦有蛇,他就害怕了。他讨厌蛇,不想碰任何一丁点。他会躲进屋并打电话给其他人去捉蛇。然后,当蛇没了,他会出来。 

 

在这个故事中,蛇代表了你恐惧的无法处理的东西。它是死亡、无法治愈的疾病,或者是任何老鼠以外的恐惧。小沃会说:我知道如何处理这些事情。我会摆脱它们,不去想它们,然后最终回到我可以坐在椅子上喝酒的地方,咬着吸管:我没事,我没事。’” 

 

大转变 

一切都很好并且稳定,至到某一天,地震来了。小沃还记得地震发生时,他坐在那儿喝着饮料感觉一切都很好。哦,大地隆隆而且摇晃,他觉得旁边那棵大树突突突地裂开。一两个树枝撞到了游戏房,撞歪了它一点。他身边的一切都乱了,那一刻真可怕。小沃很高兴自己没有受伤,他的邻居也没受伤。他环顾四周,尽管每个人看起来都很安全,但仍有一些东西有重大变化和明显受损。 

 

小沃环顾四周衡量一切状况。大树看起来有点不同;游戏房的角度有点不同,虽然看起来还不错。但他需要帮助才能确定

 

很快,检查员来了。他们负责后院安全。他们制定规则。现在,这个故事中的检查员代表权威。但这是一个寓言,所以一切皆有可能。有时权威会推动你去做一些事,那事随后会变成觉醒。有时权威则虚有其表。这是一种可以引起变革的权威。现在,请为此做好准备:小沃的一些邻居没有地震!难怪他们没事。这告诉了你寓言中未说出的东西,不是吗? 

 

你看,就像那些可能正在收听或阅读本文的人一样,小沃是一个老灵魂。小沃是一个很好的人。小沃有一种准备进化的意识,他具有精细精神和温柔。这场地震震动了他的后院,但他的一些邻居甚至感觉不到。也许你们有人明白了? 

 

检查员来了,他们对小沃说:让我们来谈谈这树。小沃禾立刻反应:如果你要告诉我必须要移走树,那么你也可以走了。无论如何,这棵树都要保留!检查员很温和,试图平息小沃。他们说:不是的,小沃,这棵树可以保留下来。这是棵好树。然而,它太重了,不安全。然后他们给小沃上了一节关于盖娅如何照顾树木的课。他们提醒小沃,在盖娅的森林里,树木会通过火烧、昆虫或其它任何自然的方式被修剪,从而生存。然而,如果某个人在森林之外种植一棵树,那么那个人就应该负起通常盖娅要做的事。为了健康和长久,树木需要定期修剪。小沃,你应该总是修剪它,现在它不稳固,需要重新修理。” 

 

亲爱的,如果你到目前为止都理解这个寓言,你看到小沃经历了一次转变,修剪树意味着他的现实需要调整到适应他所生活的能量,而不是他过去的能量。就听众和观众而言,修剪树意味着你可能需要定期重新评估你的现实。小沃没有那样做,几乎从来没有。一直都是;但是,它突然间变成了需要被关注的东西。 

 

小沃说:我理解,但我不想看。你能保证完工后树还活着吗?他们礼貌地回答:可以,小沃——它不仅仅活着,而且处于新的状态,它将会活上几十年,甚至超过你的生命。小沃,树还是树。它是一棵美丽的树,我们永远不会伤害它。我们只是修理,使它能够更好地生长。” 

 

修剪完成时,小沃回来了,当他走进后院时,并不知道会看到什么。他打开后门,跪倒在地,哭泣。他们没有修剪,他们已经杀了它!当然,事实并非如此,但小沃从来没见过修剪后的大树,所以他不知道它的样子。不再有树冠,似乎没有了树枝。一切似乎都消失了。 

 

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树木继续生长,新长出的枝叶取代了看起来很古怪的修剪了的树。此外,小沃后来意识到,不再有虫子掉到他的饮料中(这种情况总是发生在树冠上)!也没有更多有刺的虫子(也住在树冠上)!小沃也注意到其它的东西:漂亮的树冠遮阳已经消失,现在他必须戴上太阳镜——光线太强了!让这个比喻现在不要让你迷失。随着你从现实里剔除从过去而来的坚持时,你的人生会有更多的光,更少的刺激和压力来自看似保护你的旧树冠。树冠没有给你遮蔽。那是一种不变态度的巢穴,它庇护自己的消极情绪增长。它使你不见光明和奇妙的新真相。那是一棵未经修剪的树。 

 

检查员,那些越来越被视为比权威人士更聪明的人然后说:哦,小沃,我希望你不介意,但在修剪树的过程中,我们不得不移动了桶。小沃的脸色变绿了。 

 

天哪,你移动了桶?小沃哭了。他们说:是的。小沃环顾四周,看看救主是否来了,也许他没有注意到(邻居的笑话)。他们移动了桶! 

 

检查员继续说道:小沃,当我们搬开桶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些东西。你知道那里有一窝蛇吗?” 

 

小沃不敢相信。什么?蛇在桶下?” 

 

是的,小沃,检查员回答。它们一直在桶下。难道你没有看过桶下吗?它们在那里待了多少年了,小沃?有许多东西只能生活在黑暗中,我们需要清理它们。看起来这些桶几十年没被移动过了。然后小沃意识到,他一直都没有看过桶下面。那就是蛇的源头。 

 

看看这个比喻,亲爱的。你永远不去接触的真相和想法——你生命中的绝对——你父亲为你准备的东西。如果你移动它们,对他的回忆就几乎是一种讽刺。你只是不移动对你来说如此重要的东西。也许不是来自你的父亲,而是你的牧师或神父或教授,你如此尊重的人?你看?那些桶不动,因为这是对他们记忆的致敬。是的,桶之下是蛇,因为桶从来没有被移动。 

 

旧能量中的东西可能会变得陈旧、腐烂,甚至会因新发现和新想法而变得不正确。如果你顽固不化,即使这些想法源于你所爱和尊重的人,你也会把自己关在旧思维的壁橱里。你越是长久地不移动桶,就越容易继续旧的思维模式。以下是一个事实:神在今天、明天和永远都是一样的。但是,随着光越来越亮,我们发现与神的关系也产生了变化。 

 

检查员还没说完。小沃,我很抱歉地告诉你,但那个游戏房你必须扔掉。我们可以修理它,但会花太功夫。如果我们扔掉它可能更好。它必须要完全重建。它没有真正的基础,因为它是作为孩童玩具而建的。它会砸到你身上。小沃对这个建议已经麻木了。然而,在逻辑上他理解,并告诉他们继续。所以,他们拿走它然后清理干净。 

 

在第二天小沃回来时,它已经消失了。他见到检查员,他越来越喜欢他们了,他们讨论了项目的进展情况。 

 

小沃,你知道吗,那游戏房比我们想的还要难拆。” 

 

为什么?小沃问。 

 

嗯,这是因为你那里有一个老鼠窝。你最后一次进入那里离现在有多久了?为什么要留着它呢,如果你不用的话?” 

 

小沃沉默了。原来老鼠根本不是来自邻居的院子。它们来自他童年的游戏房。 

 

我希望你看看这个比喻,亲爱的,因为有些人仍然记得游戏房,却从来都不去那里。一直有人告诉你:如果你是成年人,那么就像成年人一样行动。远离幼稚的事情。不要像孩子一样大笑或像孩子一样兴奋。不要像个孩子那样爬上爬下。你现在是一个负责任的成年人,你必须把你童年的东西收起来,不再重温。” 

 

亲爱的,听好了!如果你定期看望你的内在小孩,并使其成为你成人范例的一部分,它将拯救你的生命!你的内在小孩子就是你。那就是孩子的美丽。孩子的天真是珍贵而纯洁的。定期去到那个内在小孩所在的地方并玩耍,能让你更年轻,并驱赶掉抑郁和焦虑的老鼠。这是人类可以做到的最平衡的事——笑和享受,仿佛你再次成为孩子。 

 

小沃意识到他成年后从未进入那个游戏房。小沃是一个老灵魂,他是平衡的,但他忽略了这些东西,让它们老化,认为那些太幼稚。他紧抓住记忆,但从未在现实中重温。他笑得也不太多了,现在他也意识到了。老鼠和蛇的比喻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没有任何留意,小沃允许它们活在黑暗中并允许无知滋长,它需要黑暗才能生存。

 

检查员离开了,小沃实际上怀念他们。好像他们是指导员而不是检查员。他们帮助小沃在地震后找到自己。当然,检查员根本不是权威,而是内在的神以及对觉醒意识的内省和意识。这是合一的开始,所有事物都变得可见。 

 

最后,小沃发现自己坐在后院的长椅,吸着饮料,戴着太阳镜。太阳明亮,但这让他立刻看到别的东西——颜色!鲜花正绽放,他一生都没见过的花。院子里的新光给了他那么多的抚慰和温暖。 

 

小沃意识到一切都好。那棵树?他仍然可以抓住并吊上吊下,它仍然像往常一样支撑他。新的树枝美丽而颜色多样,并展出了不同的树荫。它们是在小沃当前人生里长出的分枝。它们是小沃的分枝,不是他过去的分枝。他的安全树来自他自己的想法和他自己对现实的直觉发现。他不再害怕经常修剪它们。这不再是他父亲的树。 

 

在小沃的心目中,游戏房和树屋仍在那里。他还记得它们,当他想起在那里玩乐的分分秒秒,他还会高兴地大笑和尖叫。他甚至在他的新设想里重新设计它们,比以前更出色。 

 

那些桶?检查员没有带走它们。他们只是移开它们。所以,小沃把它们扔掉了。嘿,谁想要在后院里留个旧桶?

-----------------

 

故事到此,亲爱的。

 

你的后院如何?有多少人感到地震?现在,让我再给你一个秘密。地震对你们所有人来说都不一样。有些人来说是昨天;有些人是2012年;有些人是明天。地震比喻了摇动你信仰基础的东西,但它不一定是负面的。你可以离开这个地方并了解所有这些,高枕无忧。你也可以开始一段发现之旅,在那里这些事情会慢慢显露。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你也可能在这里有深刻的领悟。我认识到我的后院,它并不漂亮。我不想让地震震撼我。我只想要一棵修剪过的树。 这是明智老灵魂的声明,他理解到:我不必为达到目的而从零开始。我现在就已经准备好接受启示,因为我具有增强的觉知,意识到我是谁以及我曾是谁。圣灵,请在我的生命中展示新光芒。” 

 

总有一些人会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将他们带到一个必须面对他们不想面对的事情的地方。有些人会向神喊叫: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这发生在我身上?” 

 

我正在和观众中的某个人说话。

 

我是一个好人。我是一个好的老灵魂,我相信这里所教的东西。为什么这会发生在我身上?” 

 

以下是答案:因为你太顽固了而且你知道。因为你需要被这个摇醒,带着光从另一面出来。因为你的树需要修剪,不是被杀死。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亲爱的。但主要的是因为神如此爱你,给你机会在喜悦和健康中活得更长久,并为这个星球带来改变。神知道你的名字。每一个人都如此。你们在每一个方面都是绝对又优雅的有所不同,但所有人都有一个后院和改变它的选择。 

 

在地球变化以及你意识中可能的变化的光中思考这些事情吧。我回到今早给出的信息:当你开始分析你可能在这个星球上的身份以及你可能在这里的原因的时候,答案是美丽而深刻的。答案中有威严,当你开始逐一回答问题时,在所有的领悟中都有辉煌闪烁。 

 

这是Kryon的信息,已经有30年了。每次我们都说得有点不同。[微笑

 

就这样吧。 

 

KRYON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