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启动EVENT 2019-03-05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 · 斯坦科夫

2019.3.5

 

我个人对这个信息产生了很大的共鸣,尽管这个渠道没有我们的背景和知识,而且认为这是最终的消息。赛巴巴是整个灵魂家族在一个人身上的化身,因此他一生中都非常有名。但是作为一名灵性老师,他自己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奉献的,在他的晚年,甚至被人指责用哄骗的奇迹来打动他的追随者。这种灵魂化身被称为超个体灵魂 (transpersonal soul) ,与巴巴吉这样的跨阈灵魂 (transliminal soul) 相反;后者是另一位来自源头著名的现代印度大师,而超个体灵魂的灵魂家族通常来自较低的维度。

我两年前在白岩见到过巴巴吉,当时 我们正在打开 2017 8 3 日的 140000 战士灵魂的超灵之门 。他对我扩展的多维度能量场的品质非常感兴趣,而且他肯定能欣赏。他也来自源头,和我一样是一个耶洛因灵魂。作为行星扬升团队的队长,我是与源头的人类纽带,带着这个不值得期待的,与人类所有负面相关的使命。

2011 年以来,我们在这个网站上讨论了新 5D 地球的水晶网格的建造,我们知道当最终的扬升转变到来时,它将取代当前 3D 矩阵的旧猎户座网格。你可以使用日志功能,重新访问我们从那时开始的报告,来刷新你的知识。从这个角度来看,塞巴巴的信息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只是对这位通灵者很重要。

不仅如此,从 2011 年以来,甚至更早,我们对当前高频能量局势的描述都是相当精确的。比如,我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更高的领域中,超过 90% 的能量都在那里,我灵魂本质只有一小部分在这个现实中。我完全意识到这个多维度分裂和光的工作,随着最终扬升一天天的邻近,它变得异常难以忍受。

自从 11 12 日我们在罗马引入了新的灵性范式 ,特别是 2 16 日我们在迪亚诺马里纳的无穷大门户里锚定了创造扬升的新五道水晶火焰生命和光之轮 以来,在全世界首座疗愈中心即将显现的地方,出现了一次源头能量的陡增。从这张来自罗马尼亚的照片可以看出,这些柔软的水晶火焰正在世界各地显现。我在我这篇《 来自光之水晶存有的信息 》文章中添加了更多的照片:

 

 

2 22 日开始,太阳上出现了一个新的日冕洞,这带来了通常的能量品质,我个人出现了持续性的发热和但体温却未升高的情况。从那时起,这个日冕洞一直在扩大,现在的太阳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筛子。

 

34日的太阳日冕图

图片来自spaceweather.com/

 

 

很明显,来自源头的能量正在吞噬地球和人类,人们将从噩梦中醒来,这个噩梦中他们自以为是这颗有毒星球上唯一的生命,并突然意识到他们是强大的多维度不朽的造物主存有,在一种与灵魂和万物一体表面分离的状态下,体验着局限的肉体经验。

2 28 日至 3 1 日,大量的源头能量的下载持续了 24 个小时,给我的身体带来了极大的摧残,这也是地球时间线发生了另一次维间行星分离的明显迹象。我们在过去曾经经历过很多这样的时间线分割,并伴随着磁极反转,所以我们可以很容易识别出这样的事件。这是自 2 22 日新的日冕洞打开以来,并在这一事件之前的光和生命之轮锚定之后,开始的一系列 CC 波的高潮。

作为连接到源头和打开行星门户主要的源头能量管道和纽带,我总是在实际公布日期之前 3-5 天经历最初的下载和空间转移。我的猜测是,最新的能量激增正帮助春分门户获得动力,但是在那之前可能确实会发生一些重大的事件。

3 4 日塞巴巴在这条消息中的宣告不应该太文学化,因为我们长期处于一个陡峭的上升螺旋,水晶网格在 2011 年就已经完成, 11.11.11 的星门主要是由 PAT 打开的。它显现的时间点将与最终的扬升转变一致,但在最终的相变发生之前它可能仍然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正如 耶洛因所宣布的那样 ,我们希望这一切从迪亚诺马里纳的 5D 疗愈中心的显现开始, 它将成为更大的光之城的一部分,最终覆盖整个意大利,随后扩展到欧洲 。北美必须首先崩溃,早于温哥华的光之城新列莫利亚,我们在过去 5 年中积极建造的这座光之城,能更好地展现和改变这个大陆上的人民生活。正如派崔克刚刚证实的那样,北美洲的黑暗是如此巨大,其人口的业力犯罪如此之大,以至于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使世界这部分年轻好战的灵魂救赎自己,并看到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因此,把这条信息当作即将发生的变化的另一个确认来阅读,这个变化由我们创造,并希望能很快地显现出来,但不能坚持有任何的特定日期。

舍尔地的塞巴巴(Sai Baba of Shirdi)

摄于20世纪初

  

信息

由赛巴巴的一位信徒传导

 

在当地的一位信徒完成了一次能量会议之后,我感觉到巴巴的临在,因为他向我展示他将在湿婆节( 3 4 日)激活一个世界轴,它将与这个星球的新黄金时代网格紧密相连。在这之前,它一直是静止的,他将打开开关,就像打开整个电网一样。

问: 这会对世界产生什么影响?

赛巴巴: 就好像有一座大坝一直在储存能量,打开 泄洪闸 ,水(代表能量)将流经整个系统(就像电网一样),这样 水流 ”—— 你可以这样想,那神圣的水流将淹没整个网络,这些网格将以乙太和能量的方式,支持所有与黄金时代相一致的各种概念和想法。所以他们将得到一个高能 剂量 的水流。因此所有与之相一致的东西,都将得到高能量非常明确的支持。

在之前所发生的都是那些项目,不仅仅是那些你所知道的,以我为名工作的项目 记住我是所有的名字和所有的形式,所有那些与我、我神圣意志和我的意图相一致的项目现在被 打开 ,接受这股神圣的电流和能量的洪流。因为基础设施已经到位,现在它将接受这股神圣的水流,它将支持所有的活动、所有的表现、所有个人的联系和所有思想的联系。

所以斗争一直发生在一个间接的乙太网格,它好像有两个世界,而这个星球上的信徒们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样子。它仿佛就像你生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你同时拥有它们。两个你都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它已经从过去建立起来,通过亚特兰蒂斯时代建立起来的能量网格系统得到培育和维护,还通过埃及的网格系统。这主要用于整个行星的力量点和行星的圣地。

但是它(这个旧的网格系统)已经被自我、操纵和控制渗透了数千年,一个间接的电网系统正在进行中,这是我的首要任务。在构筑这个乙太网格(会持续数千年)时,正是乙太结构将思想形态和蓝图保持在黄金时代的适当位置。它就像是一个人的乙太身体,但它是行星的乙太身体,而不是你通常知道的行星。正在诞生的行星将是容纳人类觉醒意识的行星。就好像有一个双重的行星。这就是在这次湿婆节赋予生命和活力并 开启 的东西。

因此,所有的工作已经进行了几十年,通过我作为萨蒂亚撒 (Sathya Sai) 的使命开始时重新激发的 12 个林伽 (Lingams) ,通过被唤醒的能量中心和世界各地所有项目和机构的激活,再次重申,它不仅仅是我的名字,而是通过我的意志,通过其它媒介、载具和途径。

所有这些现在都将通过一种更有形的方式,通过乙太,通过现在建立的网格,接受这神圣的水流。这就好像所有的水管都是在水不沸腾的情况下铺设的。现在水该沸腾了。如果不建立基础设施,水就无处可去。所以你在物理层面上看到的所有这些活动,都一直在建立这个基础设施。因为每一个地方,都以你所知道的我的使命为例(同样,它只是你与我所认同的,你所关注的,在地球周围的事物中的一小部分),每一个地方都是穴位。

它一直保持在物质层上面的空间,为了从上面倾泻能量,并将其锚定在地球上,然后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水平连接地球。这就是我所说的,存在于物理层面上的基础设施,但在乙太和能量上,这些光线正连接形成我所指的这个网格。这就是现在要接受的 ,在这个比喻中,我们打开的是 龙头 ,所以说,让神圣的水流从中心流到中心,从能量点到能量点,这将唤醒并激活整个网格,就像一个运转的生命体和单位。

哇!!!

赛巴巴: 是的, 哇! 就对了。

你成功了,成功了!你做到了这一点。你成功了,现在没有回头路了。孩子的头要加冕了,黄金时代就要来临了,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她来了。重要的是,我们要关注即将出生的 婴儿 ,而不是去关注 阵痛 。如果你所知道的一切都是阵痛,这将被视为一次可怕的经历。但是为什么一个女人要经历这一切,是因为她知道在这一切的最后将有一个婴儿。这就是你度过阵痛的支撑。所以,继续专注于这个即将到来的黄金时代的美丽婴儿,而不是在 阵痛 上,那只是过渡和出生的一部分。

它就像爆米花一样,你会看到人们到处醒来,就像你在爆米花时第一颗谷粒发出的声音:砰砰砰 ... 然后逐渐提高强度,节奏和速度,直到最后的啪,啪,啪,啪,啪,啪,啪!【赛巴巴演示了一旦启动它会有多快】。这个过程就是这样。第一颗谷粒开始了。

问: 会有更多的人进入启蒙吗?

赛巴巴: 它将以多快的速度开始发生,就像上面这个例子的 砰砰 声音,砰的一声灯突然亮了起来, 哇!我一直在做什么梦? ”—— 醒来。它将在全体成员中发生,在一些你不希望发生的地方。由于振动频率的增加,它正通过这个唤醒人们的网格系统移动,因能量的存在而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没有被蒙蔽或弄脏的话,它本来可以通过旧的电网系统。但是这个系统已经被堵塞了,无法修复,现在正是用新的 水管 的时候,所以这就是正在创建的新网格,地球正在向这个网格过渡。

所以,你们中那些一直觉得自己是两个行星上居民的人,你们一直都是。你知道你身体上一直在进行这一部分努力,但更大的一部分是通过你能量体来进行。你已经存在和意识到,并在更高层次上帮助建立这个围绕地球的光网络,它将支撑你的身体、注意力、视野,以及你所决定的 新时代 实相。

它是一个新的地球;它是一个新的意识。因此,当你在做 日常工作 时,你是在三维世界的身体平面,而在其他维度层面上更多的你,都参与了这个全新家园的创建。

因为它必须首先发生在能量层面上,然后才能降下来,并在身体层面上有一个存在的地方。所以在能量层级上发生的工作,比你在身体层面上看到的要多得多。你可以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它在能量层面,在其他维度层面非常忙碌,而你,无论你是否意识到它,你都在扮演其中的一部分角色。

所以,当另一个世界开始解体时,只需要把另一只脚踏进那个世界,把两只脚都放进你一直生活在其中的一只脚里,不管怎样,这只脚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你的。所以感觉会很自然。它已经是你的 。你只是不会感受到正生活在双重的两个世界里,因为你只有简单地把一只脚抬起来,把两只脚都放在你一直属于的地方就行了,因为它就是。

这就是你来这里的原因,这也是你来这里的目的。

【一位老朋友联系了我,我有段时间没有和她说话了,她说很多事情对她来说,发展的速度很快,她觉醒的非常快,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刚刚把灯打开了。】

当一个灵性的发电机在一个圣地工作时,能量的来源 —— 一个脉轮或一个林伽 —— 被种植在那里,远远超出了人类的视线。在电力下降的时候,这些发动机的能量会耗尽,需要充电。这就是化身的功能,和山卡拉查拉 (Shankaracharya) 这样伟大圣人的作用。

 

 

山卡拉查拉

Shankaracharya,梵语शङ्कराचार्य,他是一位8世纪的印度教改革者,他被誉为Jagadguru,这个称号以前只用于克里希纳。

 

 

 转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中文网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3/sai-babas-light-body-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