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我之前提到,神奇之道的口诀是:

结果先确定,方法自然来,轻松不费力,信任感恩加行动,但要有耐心。

 

其实,神奇之道就是自然之道,也就是说,物质实相的架构一和精神实相的架构二这两个维度开始产生能量的交流。而神奇之道就是人类未来意识发展的主流。

 

神奇之道就是生活之道,其实,本质上就是道家“自然而然”的哲学思想: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神奇之道就是自然之道,瞬间就会把我们从头脑的思维回归到心灵的层面,从而回到自然之道。也就是说,有可能瞬间就会造成实相的改变。所以,所谓的奇迹就是未受阻碍的自然之道。

 

许医师有很多角色,我其中的一个角色就是心理治疗师,我一直在帮助很多的癌症病人进行疗愈。比如,某个礼拜天,当我正在诊所看诊的时候,有个病人来找我,他是一位肺腺癌末期的个案,大脑里面有十六颗肿瘤,其中最大的那颗肿瘤大约有两公分。当时癌细胞已经从肺部转移到脑部了。

 

当然,他也一直在做医学方面的标靶治疗,即使后来他接触到了赛斯哲学思想中的神奇之道,他也没有停止医学方面的治疗。我们一定要实事求是,不能否认医学方面的疗效。但是,自从他开始学习神奇之道的方法并且加以实践以后,也就是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当他再来看我的门诊的时候,他告诉我:“许医师,我大脑里面那十六颗肿瘤都不见了。”这是一个真实的案例,我做临床医师已经三十年了,从来没有说过不真实的话。

 

首先,我们要回到医疗层面,这其中有三大原则,我把这三大原则解构到神奇之道里面。第一,二三百年以来,我们这个时代再也没有强调过心灵的力量,我们都是在用头脑进行单向的思维,而心灵的力量没有被真正的认识。我们在不断地向外求,一直在发展科学,一直在向外太空探索。

 

可是,真正的太空是内太空,也就是说,心灵的领域才是无限宽广的内太空,外太空的一切其实是心灵的内太空投射出来的。我们以为是在探索外太空,然而,却是在探索心灵宇宙投射出来的内太空,其实根本就没有外太空,从头到尾只有内太空。所以,心灵的力量从来没有真正地被了解。

 

第二,身体伟大的自我疗愈力没有被启动。比如,最近,我的妈妈刚从加护病房出来,主治医生告诉我:“许医师,你要有心理准备,由于你妈妈的心脏不好,而且肠胃道还出血,有可能随时会有生命危险。”我就和主治医生说:“我已经准备很久了,从小就开始准备。”

 

然后,我转过头就和妈妈说:“妈妈,程医师说你的身体很好,至少可以再用十年。”现在,我妈妈正在等她的脱臼、骨折复原以后,就可以回家了。所以,我们不但还不会使用心灵的力量,就连心理的力量我们也不会使用,而且也不熟悉。

 

我们再回到“神奇之道”。所谓神奇之道,就是我们的意念如何变成实相。就像一对夫妻一样,可以是正弦波,婚姻当中夫妻之间的相处其实是个干涉现象。因为,他们既是两个波的作用,也是两个粒子的作用。也就是说,影像清楚就是两个粒子,影像不清楚就是两个波。

 

当夫妻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一加一就会产生七倍的叠加现象。比如,会产生七倍以上的能量、收入、幸福和成功。“信念创造实相”,信念与粒子、波是一样的,也有干涉现象,当波谷与波谷、波峰与波峰在一起的时候,能量是加倍的。就像“音爆”一样,当一架超音波飞机飞行超过音速的时候,产生的那个声音就是“音爆”。像是放牧的大爷甩鞭子时“ pia pia pia” 的声音。

 

第三,所谓的自我催眠术就是焦点集中,排除多余矛盾的讯息。比如,我在带冥想练习的时候,就需要大家做到焦点集中。焦点集中就是从我们的头脑思维回归到心灵领域,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一心不乱”、“应无所住而生其心”,没有其它干涉的意念存在。

 

在冥想练习的时候,每天威力之点练习五分钟,自我催眠三十分钟,只要长期坚持,就能够做到焦点集中,排除多余矛盾的讯息,仿佛就是在催眠状态当中。科学家也证明了,人在催眠状态当中,会展现出很多神奇的能力。意思是说,如果我成功地催眠了你,且让你相信有明火烧了自己手臂的时候,手臂上真的会出现烧伤水泡。

 

在医学界,当有人完全没有办法接受麻醉药的时候,常常就会采用针灸麻醉或者催眠麻醉进行手术。所以,催眠可以作为激发人类潜能的一种方法和手段。催眠之所以起作用,主要是因为焦点集中,排除多余矛盾的讯息后,信念从头脑进入到了心灵。

 

信念创造实相,但往往我们也创造不出想要的实相。比如,我们只是希望自己健康,却不一定健康;只是希望自己有钱,却不一定有钱。光希望是没有用的,而是要相信、渴望或者期待才可以。期待就像是一个陷阱,我们必须设置一个陷阱,从而捕获成功、健康、快乐和喜悦。当信念形成陷阱的时候,我们必须是个很好的猎人,才能像捕获电磁波一样创造出自己真正所需要的实相。

 

所谓的神奇之道,光有信念是没有用的,信念就像火箭一样,推动火箭发射的,主要是后面的燃料。如果在我们的人生当中,对自己的信念没有任何的热情,那么,信念是无法创造出实相的。就像从粒子变成波,或者从波变成粒子,要是想具象化,就必须要有一个巨大的热情存在。

 

十九世纪美国哲学家兼诗人爱默生说过:“有史以来,没有任何一件伟大的事业不是因为热忱而成功的。”所以,热情、热切的渴望加上自我催眠的信念才是最快实现神奇之道的方法。

 作者|许添盛

 摘自|许医师演讲《爱自己,接纳自己》

 文字整理|平和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