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我知道那些呆在死亡地带很久的人,他们的"暂时身体"会消散,因此需要再次回到物质层中继续进化 - 请问那些大天使,Melchezideks,耶稣Sananda - 我认为他们是死亡地带的存在体 - 请问他们是如何长时间维持自己的"暂时身体"?或者说他们是来自于其它维度世界的存在?

--------

DATRE:死亡地带的人重新回到物质身体中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失去了维持"暂时身体(pseudo body冒充身体)"的能力,而且害怕失去"身体".(不了解真正的自己,害怕失去身体)

 

你必须要觉知到:当你们回到死亡地带的时候,你们非常习惯于请求原谅和宽恕,因为你认为自己犯罪了 - 这已经变成了一种"强迫症".你观看自己所有不想要的体验,然后说:我为此感到羞愧,我希望我从来都没这样做过" - 于是你请求原谅.

 

我们曾经说过,如果你坐下来好好分析,分析那些所谓的:可怕的罪过.你能从这个体验中学到什么呢?这才是最重要的,你就是来这里体验的.你为什么会在第一时间这么做?因为你想从中"学习".你想从这个体验中学到东西.但是你们却围在一个小角落里,不停要求宽恕自己的罪过,因为你认为自己是个坏人.你从来都不去觉察:你可以从这个体验中学到什么.只有那些愿意坐下来好好分析自己的人,才能从中领悟.因此他们就不会再有这样的体验了 - 因为已经学到了.

 

你们中间那些不停要求宽恕的人,会发现某种特定的体验在他们身边不停重复上演,直到他们终于从中获得了"信息"才会停止.没有人这样对待你,是你自己想让自己学习的.

 

也许你会说:"我不想要这个体验". 你不想要它是因为你在物质身体中,但是那个真正的你却说:"给我去学!" 你能从一个悲伤的体验中学到多少呢?如果你想改变你的信念系统,那么一定要去学,去体验,去分析.

 

你认为体验一定要是件"好事".如果每件事都顺你的意,你能从中学到什么呢?你需要各种"挑战"不停"推动"自己,这就是为什么你在物质层,你要从自己的体验中学习.

 

当回到死亡地带的时候,你们做着同样的事情.你们会找第一个遇到的人忏悔.你们的信念系统说:我要看到耶稣,佛陀,穆罕默德...或者随便你想称呼的:各种""的形式.然后这就是你将会看到的,因为你的信念系统说你会看到.接着你又弯下腰来,跪在他们面前说:"请带走我的罪恶吧".当你与这些接触的"能量体"交换能量的时候,他们就会得到你的能量.你们从很多地方都听说过,在你们的灵媒组织中,当他们"开会"的时候,就会有"能量体""吸取"你的能量.我想你们应该听说过很多次了.

 

如果这些能量体能在物质层做这些事,那么在死亡地带同样可以做到.也许你会说:"好吧,那大天使, Melchezideks,耶稣Sananda,肯定不会从我这里获取能量" - 他们当然不会获取你的能量,如果你不给他们.你是那个给予能量的人.如果你在一个房间里,知道有一个"能量体"从你身上获取能量,那为什么你还允许呢? 因为你的信念系统说:"我无法办到".

 

一个"强有力"的个体 - 一个真正了解自己是谁的个体 - 当他们进入这个房间之后,是不会有任何感觉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这些了解自己是谁的个体拥有非常强的能量场,没有人或事物可以影响他们.一个"强有力"的个体是不会被任何能量影响的,因为能量就是能量,能量没有好的,也没有坏的.当能量与你的物质结构接触,你所获得的能量,就是你所"期待"看到的.如果你"期待"获得坏的能量,那么你就会有被伤害的感觉,这就是你肯定会体验到的.一个"强有力"的个体可能会感觉到"散乱"的能量,但他们不会为这些能量贴标签:好或坏.

 

你是一个非常非常强大的个体.但是你们从来没有觉察到自己的力量是从哪里来的?你的力量来自于了解你自己.面对你的体验,然后从中学到东西.如果你想把这些体验丢掉,那么就不要怪别人把你的能量拿走了 - 如果你不给予,没有人会得到.

 

这就是为什么当你们重新回到物质界的时候,无法获取更多的"经验".因为你们都把它们丢掉了."那是坏的,我不要" - 好吧,谁说那是坏的?这是你自己的判断,因为你还没有从这个体验中学到东西.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