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2-28


 

翻译自2019.2月克里昂

SAN JOSE, CALIFORNIA的现场通灵之一:

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9%20downloads/download_san_jose-19.html

 

 

(今年是李卡罗传导克里昂三十周年纪念,这篇信息中克里昂简要回顾了李卡罗从一个工程师成为通灵管道的心路历程!)

 

亲爱的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务克里昂!

 

三十年前,我以一种非常隐秘的方式来到我的搭档身边。对他来说这是令他害怕的,但他适应过去了。有些人会问这个人,这个工程师,问他到底是因为什么,导致他发生了对通灵观念上的转变?因为一切的逻辑都会认为这是不可能的。还有从周围的人那里获得的恐惧,他们会说要小心,这是邪恶的。但你还(李卡罗)是战胜了这些,那这个转变到底是怎样发生的?是什么说服了你?

 

我要告诉你们这个,我非常了解这个人,所以我知道是什么战胜说服了他。他并没有准备好。再多的逻辑也无法超越愛!就是无法超越。当他一次又一次的坐在椅子上时,他都经历了他之前从未经历过的愛的洗礼,从未!在他年轻的时候他的确也去过宗教组织并在那里找到了愛。他在那里找到了愛,并让他继续呆在其中。但他从未经历过神灵能给与他的,当他独自坐在椅子上时。就是这个愛的洗礼说服了他,让他战胜了逻辑。

 

亲爱的,愛是没有逻辑的,你们知道吗?你是无法解释它的。想想下面这个场景还是挺有趣的:有两个人,其中一个人凝视着另一个人的眼睛,深吸一口气,终于对另一个人说:我愛你!而另一个人却说:你这是啥意思啊?你能解释一下吗?哈哈。你们没法解释的,也不会去解释。你们都知道即使是人类之愛也有着非常美丽的属性,它会导致一定程度的焦虑,你无法在晚上入睡,因为有太多的愛了。坠入愛河是人类能做的最美丽的事情。你可以和彼此、和动物、和神坠入愛河。坠入愛河几乎是你们所拥有的心贴心的关系,而你们是无法解释它的。

 

有些人或许会问在这个集会上发生了什么?而你则无法解释。你或许会说:呃,我学到了一些东西。那当他们问你学到了什么时呵呵,难回答了吧。或许你学到了愛是如此宏大,它改变了你和你的心。或许愛是如此宏大,它超越了任何你能对别人解释的事物。但离开之后你会感觉到不同。假如在忽然之间,你发现了你是被愛着的,是以之前你从未想到过的方式被愛着的,这会导致什么发生?你或许会停下来沉思,或许有些人甚至还会感恩的哭泣。

 

不只是神在愛你,我将再来谈谈合一。如果神是造物大师、物理学大师、生物学大师、是谱写了此行星上所有生命的大师,那么这位存有,这个美丽的意识就会知晓地球上的每株植物、每根野草、每片树叶、每颗砂粒。而且不是以线性的方式,是以多维的方式,它是一切的造物的源头。你们不能只是说我发现了神是愛我的!让我来告诉你你发现了什么——在与一切事物的合一中你发现:一切事物都是愛你的

 

你们有没有遇见过抱树者tree hugger”?哦,我很抱歉,在现场就有几个,呵呵。或许你在对任何灵性的东西感兴趣之前你就是一个抱树者,或许你就是那个会说我的灵性就在森林之中的人。这就是一切开始的地方,因为当你走进森林中时,你感觉到了大自然对大自然无条件的愛!你意识到了你是大自然系统的一部分。当你行走在大树边时,你们中有些人能感受到大自然自身亘古的智慧。而你会说:我回到家了!这就是我应该在的地方,这就是我的归属。所以这里就变成了你的教堂,而顺其自然的这也是理解合一的开始。如果你问一个抱树者:森林愛你吗?抱树者会回答说:是的,这就是我去那儿的原因!我可以独自去到那里,呼吸那里的空气,感受一切事物的愛。即使你不是一个灵性的人,我也能告诉你,你感受到了神之愛。

 

如果你忽然之间有了个啊哈顿悟,悟到了被造物者愛着就是被宇宙中的每一点物质所愛着,那你该如何向别人解释呢?抱树者,当你们走进森林里是有一种体验的,你们是知道的。这个体验就是你们不止是合一的,还有关怀在其中,关怀就是你们是系统的一部分。森林不会指着你们说:快走开,你们是邪恶的!森林会欢迎你们,树木会呼吸并给你们氧气。最神奇的体验之一就是走进一片雨林。我们之前曾经说过,氧气的最大生产者是你们所称的苔藓。苔藓生长的比树叶还要多,它覆盖在雨林树木的表面。当你走进其中时,你感觉良好,你这是醉氧了!为什么它们要给你们这么多的氧气呢?亲爱的,这是此系统的生命血液。当你走进森林时就会醉在氧气中,树木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在和你打招呼,仿佛说着欢迎啊欢迎。

 

如果你们至少能开始迁移它的话,那么在你们所居住的文化中,即使你是住在城市中央,很远距离内都看不到树丛或森林,即使你的双足都接触不到泥土,只有水泥地。而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即便如此你们也可以临在于森林中,因为你们所呼吸的空气就是来自于树木和苔藓,而它们在说:我认识你,我愛你!你们是与一切合一的。而这就是造物源头的一部分。你们能不能理解合一到这个深度,亦即被神愛着就是被一切地方的一切物质所愛着。造物者知道你们的名字。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曾很多次对那些在旧能量中通过墨镜看待神的人给出教导的原因。他们仅仅根据自己的体验去描绘神,于是神变成了父母,而他们所拥有的父母的样子就只有他们自己的父母。于是在历史上一直以来神就变成了人类父母的形象。这已经是最好的想象了,因为他们无法想象出更多。而你们知道这样的结果是怎样的,神变成了功能紊乱的父母。对你的愛无法衡量的神同时也是对你的惩罚永不停歇的神。这根本就讲不通吗!但对此并没有任何的评判,因为这来自于旧能量,是在能量开始加强它自身,以让你们能通过帷幕看得更清楚一点之前。而你们穿过帷幕最先看到并不是惩罚和愤怒,是光明!

 

就在这个房间中正在听此传导的人中有人会对此有批评,他们相信他们自己所相信的,他们会说:你没有实质,没有先知,没有教条,所以你们只是飘在飘渺的愛阁中la la love land”。神保佑着飘渺者,因为这个飘渺者不只是抱树者,还是抱神者。他理解如果你能效仿造物者的话,先知真的不是必须的。所以你不会像个小神那样四处行走,而是会创造出和一神的合一,并参与到它的美好中来,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智慧,然后智慧开始增长。

 

坐在椅子中的人在三十年前根本就不会知晓今天。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他必须要学会不要阻挡他自己,必须要学会认识通灵信息和小我思想之间的不同。他还必须要下定决心该如何在这个通灵体验中存活下来。而亲愛的,这和你要去在通灵体验中坚持下来是不同的。他有太强烈的愛涌入他之内,以至于他根本都无法说话,无法思考。所以最初他只能把信息写下来,这样会安全一点。他害怕别人的看法,当书最终面世时,他把自己的名字弄的很小并放在封底,好让人们都看不见。这就是他的恐惧,他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来战胜它。

 

(在通灵时)人类(意识)必须离开,而这是需要训练的,需要长时间的训练。但我会告诉你发生了什么,身体会开始理解你在做什么。亲爱的,当你坐在我面前时,你是否知道当你开始觉醒的过程时,身体是知道你在做什么的。每个细胞都是由造物者创造的,造物者的样式就在你之内。你的先天智能(身体智能)知道神是谁,高我是谁,所有那些你们声称的在你之内比你更高的东西都是造物源头的一部分,而你们一直在尝试靠近它们,更好的理解它们。当你们开始这个过程时,身体是明白的,它开始给与你们去理解的允许。这就是三十年前发生在坐在椅子上的这个人身上的事情。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开始认识到他自己的意识和来自帷幕另一边纯净的意识之间的不同。而在一开始的时候他是有混淆的,不清楚的,他的传导是晦涩的,不流畅的。当他尝试在别人面前通灵时,他会出汗,十分的紧张和焦虑,非常的吃力。然后到了某个时刻,这一切变得容易了一些,对他来说没那么困难了。然后又到了某个时刻,他终于可以放松并理解其中的区别了。然后呵呵,大概是在十年前,我在他淋浴的时候对他说,你有准备好进入下一个(通灵)层次吗?

 

我能看见他思想的运作,以及当我这样问他时,他所抱有的巨大失落感!因为他认为他已经处在最高层次了。哈哈哈哈(克里昂笑,听众笑,译者也在笑)在某种程度上,在线性中,在旧能量中,或许是这样的。我告诉他下一个层次是:融合!融合意味着在每一天的每个时刻你都是在通灵状态中,而这个通灵状态并不是你正在倾听的椅子上的通灵状态,而是一脚踏在帷幕那边,一脚在这边,在其中你看待别人的方式是不同的。

 

融合并不需要你们太过努力的尝试,在其中你的小我并不会碍事,只是坐在后座上戳捣你,但绝不会成为驾驶。这就是你们将会达到的融合状态。你们总是会问一些线性的问题,例如我该如何做到这样?我该拿二元性怎么办呢?这个那个又该怎么办呢?从来都没明白你们这是太过努力了。你们实际上什么都不用做,除了去接受这个正在通过进化的意识、通过你们的先天智能而到来的殊胜融合。它说你们想不想一直都处在这种通灵状态,而这个状态就是你们的高我进来了,并留在这儿。呵呵。

 

你们知道静心冥想是干啥的吗?它就是在努力触及你自己的高我部分。而在这个部分中你会衰老的更少,因为你们的呼吸方式是正确的,还有所有的其它而你能越长久的处在静心状态中,事情就会越好,你们是知道这个的。而这在旧能量中是准确真实的。而今天我会告诉你们的真相是,这个静心冥想就是为了进入我的搭档现在正处在的融合状态并驻留在其中的尝试。你们可以靠自己做到这点,无需静心冥想这个努力。而它一直都是在这儿的,你伴随着它起床、入睡。因为它成为了你,一个对你周围事物保持觉知,并时刻触碰到帷幕另一边的恒定意识状态。

 

我们曾敬告那些声称自己是新世纪的人停止把人们赶跑,停止表现的奇怪和异类。而你们中有些人要这样做是有原因的,因为这样的话你就会被撂在一边了,好孤独的以你自己的方式做一个灵性的人,而没有别人来打扰你。但现在我们已经跟你们说过很多次了,当你们接受这个融合时,你们就不会显得怪异了。当你们行走在外时,你们不仅会看起来正常,而且会超越正常。你们会有相比大多数人更高的愛商,而你们会被大部分人视为是有愛心、有智慧,有安全感的。

 

那些曾行走在此行星上的大师们的属性之一就是,他们是安全的。人们可以靠近他们,想和他们在一起。没有语言上的争执,因为地球上的大师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点——他们会倾听。当他们倾听时,倾诉者们会知道他们是有被听见的,在每个时刻都是被愛着的。

 

这就是新人类。在没有任何灵性知识的情况下,抱树者就已经拥有这一切了。现在你们又加上了参与其中的你们的灵性灵魂的相关知识,所以现在你们应该知道为什么森林会跟你们打招呼了。你们知道盖娅是为了你们而被创造出来的吗?有些人相信人类是发生在盖娅身上的最糟糕的事情。呵呵。你们会跨过这道坎的,你们会认识到和盖娅之间的伙伴关系并停止污染。但你们所需要知道的真相是,盖娅是为了你们而创造的。这个行星以及她所代表的一切是你们最好的朋友,她们是如此、如此的靠近你们想触及的高我。

 

我将再次的用我想给与你们的知识和智慧结束这篇信息:你们是地球上这个美丽系统的一部分,你们从来都不是来受苦的,旧能量系统会告诉你们这个,因为他们只知道这些。成为新事物的开拓者,这个新事物就是自我具足的内在神性,以及与一切的合一,这会把你们带向智慧和平衡,你们个人的焦虑和忧愁都将会后退。因为你们在和神灵融合时所仿效的是美丽的和基于光明的,这会成为你们的常态。此行星上的钟摆正在由黑暗摆向光明,并会照亮很多并不合适、并不美好的事情。让这同样的事情也在你身上发生,在这个过程中你就会看见在你自己的人生中那些不合适的事情,然后你们就可以像扔烫山芋一样把它们扔掉。你可以朝另一个方向走,因为你的这个决定会被支持,你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会知道,树木们会知道,你呼吸的空气会知道,整个造物都会知道。让它成为这样。带着与来时的不同而离开。就这样吧!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