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人类孩子们,我是地球母亲。我永远认识你们。你们的每个脚步都被我感知和接受。在最深的层面我们是合一的。有一个意识把我们都包裹在一起。这个意识是庄严且不可说的。它是上帝的灵性。它是神秘的同时也是很熟悉的。我们的游戏在这具有创造性的意识中展开。我们在一起玩了一场游戏;在随时间演化的关系中,我们是伙伴。这种关系现在已经准备好了转变。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新的纪元。但首先我将告诉你们更多的关于我们一起合作的过程最开始时的情况。它与你们预想的可能有所不同。

 

在我们首次相遇时,你们还不是人类。你们没有肉身。你们还没有投生在地球上。你们是天使。而且不是一般的天使!是一族愿意为宇宙中的新探险铺平道路的天使。这个探险是什么呢?我将用非常简单的话来说明。在宇宙中,有一个法则是同类相吸(境随心转)。举例来说,当你在地球上死去后,你将自动被吸引到灵界中镜像出你意识状态的地方。你的环境将直接反射出你内在的感受。内在和外在之间有着一种一致性。在灵界中,有光明的领域和相对黑暗的领域。这些领域是分开的。但在地球上不是这样,或者说看起来不是这样。在地球上多种不同的意识共存在一起并彼此互动。这里有巨大的多样性,因而地球就像是一个庞大的多领域意识熔炉。       即使在这里,你自己的现实也是由你的内在意识状态所创造的。然而,这是你在深入灵性寻求的过程中才会逐渐明白的事情。在一开始,你在地球上被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你意识创造的外在世界所扰乱了。相反的,你看起来更像是现实的产物而不是它的创造者。在灵界中,内外的一致性是简单给出的,实在的和明显的。在地球上,则需要一个高度进化的意识才能认识到这种内外的一致性(境随心转),并承担起他自己做为创造者的责任。

 

一个特别的实验发生在了地球上。当你以人形出现在这时,一个帷幕笼罩在你之上,因此你不再认识你自己神圣的创造力。它保留在那里直到你觉悟了并知道在你存在的核心你就是上帝。然后帷幕消失,同时你也认识了遍及地球上所有生灵背后最深处的一体性。地球上觉醒的过程是很强烈的,地球本身的存在给整个灵界带来了强有力的进化动力。尤其是对于那些缺乏动力和变化的灵界领域。停滞确实会发生因为所有的领域都是整齐的分开的。变化,成长和进化会在你遇到或抵抗异类时发生。当我说遇到异类时,我的意思不是指有礼貌的聊个天,而是真正的投入其中。你从多样的意识形式中学习,不是通过 从上面 研究它们,而是通过成为它们。这就是当你投生到地球上时发生的事情。你突然降到深处,通过投生你连接到多样的意识领域。如此你铸就成了一个本无连接的不同领域之间的桥梁。

 

身为人类意味着成为跨越不同意识领域之间的桥梁。在桥梁的铸就中存在着灵界所有领域意识发展的希望。甚至是灵界最进化的领域也能从地球上的伟大实验中获得成长和更新的动力。人类可以探索极度的光明和黑暗,并在最终认识到所有形式和外表之后的一体性。当人类获得这种内在的一体意识时,他们便成为地球上有意识的创造者,并且他们的存在将对和他们接触到的所有生灵产生转变和疗愈作用。

 

创造一体意识是你们在地球上探险的目标。我在开始讲这个故事的时候提到当我们开始这个合作过程时,你们不是人类而是天使。你们的意识还没有把它们自己附着在任何物理形式上,并且你感到和你周围的天使,你的兄弟姐妹们,有着很强的连接。在你们之间有如此强大的粘合,以至于你们体验自己就像是一个生物体的不同细胞。你们无私,透明,同心同意的为了共同的美好而工作。在一个特定的时刻,你们听到了来自地球的召唤。你们被邀请和这个星球一起踏上旅程。为什么是你们?长话短说:你们是天使中勇敢的一群。你们无所畏惧,充满激情,而且的确是稍微有点固执和任性。申明上说你们被天堂放逐,因为你们的求知欲和任性。是这样的,你们的确是好奇和任性。但那本来就该是这样的!你认为上帝在创造你们的时候犯了个错误吗?不是的,上帝确切的知道他 / 她在做什么,也顺便说一下,上帝并不轻易的认为一些事情是错误的或有罪的。上帝完全能承受你们的 罪恶 。你们才是最苦的承受者。

 

身为一个人类,你们会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因此无限的沉沦下去是不明智的。在这方面你们忍受了不少,因为你们的宗教太过强调罪与罚。上帝比你想象的还要宽厚仁慈。你甚至在有罪之前都已经被原谅了。上帝真诚的给与你犯错误的空间。她 / 他更愿意看见你们能坦然面对自己的错误而不是拿它们惩罚自己。所有这些 错误 都是你在认识自己的旅途中迈出的脚步。这旅途并不是平直的,它本就是要充满崎岖。没有迂回曲折就没有经验,没有经验就没有觉悟。为了有意识的回家你必须先让自己迷失。你们在自己身上携带着完全的 迷失 经验,伴随着上帝在你们心中种下的激情和任性。呃,我有点跑题了!

 

当你们听到地球的召唤时,便进入了我的维度。你们发现了一个充满植被的星球,有绿色的森林,无边的海洋和正在萌发的动物王国。你们被我身上美丽而丰富的生灵感动了。你们感到今生被邀请参与,用你们支配的天使能量激励和养育地球上的生灵。对于你们的到来我很高兴。你们是我的牧羊人;你们帮助照看生灵,甚至在现有的生命形式中种下变化和创新的种子。你们是如何做到的呢?你们离创造力之源很近,所以你们有神奇的能力,现在你们这样叫它(神力)。你们允许自己想象新的,令人兴奋的生命形式,然后这些想象成长为灵性种子,附着在已经存在的生命形式上。你们用新想法孕育了生命。这就是生物进化的由来。所有生命形式都从灵性中来。物理,肉体形式都是灵性力量的显化。灵性比你假设的要强大很多。你们在唯物的思想框架中被养大,它告诉你物质 - 用物理学的话说 - 是现实的基础。事实上反过来才是正确的。灵性不是无灵魂的物质的产物。所有物质都被一个无处不在的创造意识支撑。

 

和你的想象一起飞一会。想起你在远古的时候是谁。这是可能的!你的灵魂是开放和无限制的。它不知道所谓的时间和空间。想象你那优雅飘渺的身体漂浮在海洋和森林之上。你沉醉于所见的美丽和即将开始的探险中。把你自己当成一个被快乐和激情引领着的天使存在。你感到如同小孩般的自由,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现在你在一朵华丽的花中汇聚你的能量来表达你的快感和对生命的尊重。让你特别喜欢的一朵花的图像出现。观察它的色彩并从内去感受它们。倾听从花心中涌出的如同铃响般的花的笑声 - 它就像你灵魂的音乐。现在把想象的画面转向我,地球。想象它是如何进入我的怀抱,如何在那得到物理和以太能量的滋养以帮助这灵魂种子获得物理形式。这就是你们在远古时候干的事。你们追随着自己的灵感并用它让我怀孕。同时我是善于接受的。我,在这个物质层面呈现的觉知,希望被孕育和吸收你们的思想形式。

 

我们的伙伴关系和协作就从那个时候开始。这也正是你们为什么会被自然之美和非人生命的纯真如此打动的原因。你们不仅仅是被他们的外在美丽打动,同样也唤醒了你们和地球上的生命的古老连接以及你们曾经玩过的很快乐的游戏。你们为地球上很多生命形式的创造做出了你们的贡献。作为一个天使你们是地球生命的灵性父母。这就是你们的创造力所达到的深远。

 

就在我以上提到的时刻,同样也有宇宙中的黑暗力量对地球上充满的各种意识产生了兴趣。黑暗力量只不过是一些不知道自己神圣本质的力量,因而它们相信自己必须从他们之外获得一些东西以让他们自己变得完整。黑暗力量想吸取地球生命辐射出的生命能量。面对这些黑暗力量的入侵,你们希望保护地球上的生命。你们的情绪就好像是那些希望保护自己的小孩远离危险的父母一样。为了接触和抵抗入侵者,你们必须使用更致密的身体并生活在更致密的振动中,比在天使领域要厚重很多。从本质上说,黑暗力量的入侵点燃了你们灵魂中激情和好斗的火花,就这样逐渐的把你们更深的推向物质。你们旅途的下一步就是放下天使的身份,然后开始去投身成人。

 

经过这一步,你们从某种意义上说就失去了你们的纯真。就在这一步迈出之前,你们有所迟疑,你们意识到随着变得更加物质,你们将会放下很多宝贵的东西。你们会失去天使的翅膀,它象征着不受时空的约束,没有生死的痛苦,没有恐惧和颠倒梦幻。然而冒险去投生对你们有着深深的吸引。正如我所说的,你们是激情和勇敢的天使。并且本就该是那样的。显然地,你们的旅途朝负面转了个弯,当你们选择折断翅膀并将自己投身到和黑暗力量的战斗中时。你们卷入几场冲突和战争中已经很久很久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你们往这深处的投入使得往宇宙中最远的角落散布你们的天使能量变成了可能。你们的天使能量是你们不可被剥夺的一部分,即使它暂时被帷幕罩住了,也不可能会从你那被拿走。

 

你们最初的凡人身体并不是由你们所知道的地球上的物质构成的。它们不是很稠密。用人类的眼睛看不见。你们的意识不像现在这样聚焦。你们仍然可以轻松的进出你们的物理身体,并且体验现实就如同你们现在体验梦中的现实一样。你们并没有很强的觉得自己是一个分开的实体,自我和外在的世界是分离的。而现在,你们却非常依附与你们的物质形式。你们中的很多人认为他们只是这个物质身体,他们将会随着物质身体的死亡而消失。在你们最早的一些轮回中还不是这样的,在许多方面你们能够自由的行动和做己所想。尽管如此,你们也的确感到困惑。你们被争取光明和保护生灵的意图引导着,但现在你们也必须处理黑暗的情绪例如恐惧,忧伤和困惑。一旦你们开始和一些人或一些事情做斗争,你们就不得不部分吸取敌人的振动。如果这不发生,就没有引发斗争的共同基础,然后你们就只能简单的全部放它们走。

 

身为一个天使,你真的只有高尚的感觉。只有欢乐,激情和强烈的一体感。当你顺着投生之路往下走时,一个情绪身体包围着你的灵魂而形成。这个能量活跃的身体容纳着当你不是从一体的观点出发感知现实时产生的情绪反应。天使感觉的位置在心中。当投生后你感受到的情绪是和下面三个能量中心(脉轮)相关联的,它们在你身体上的位置分别是尾部,腹部和尾椎。这三个脉轮形成了通往投生的梯子:通过它们你用一体的体验去交换二元性的体验。也同样是通过它们你爬上楼梯,从二元性提升到一体中。你的情绪身体呈现出通往内在平静和解放的巨大障碍,因为它容纳了恐惧,悲伤和愤怒。然而向上通往自由和觉悟的道路,是穿过情绪身体的,而不是从它旁边绕过。这点我们后面会说到。

 

当你的情绪身体越来越重和稠密时,你忘记了自己的起源,投生成为人类的可能性出现了。与此同时你已经成为了有着广泛经历的灵魂;你已经经历过生命的光明和黑暗面。二元性的能量已经掌控了你,这意味你相信它创造出来的幻象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如果你生活在二元性当中,你深深的相信在其中你是孤独,恐惧和软弱的,以及你需要一些外在的东西保护,滋养和认同你。从这个想法出发,你开始尽力对别人使用能量(权利)并隐藏自己的脆弱。或者你也可能变得非常脆弱并给出自己的能量,给那些想靠你的生命能量为食的能量实体。不论你在这场游戏中是犯罪者还是受害者,你所犯的最根本的错误就是你认为你不能在自己之内体验到圆满。你想填补这个空缺,不论是通过作为主人还是作为奴隶。正如你们很多所经历的,这场游戏是非常痛苦的。在那个遥远的过去,曾有一个时刻你们强烈的意识到了这一点。这就是变化的时刻。你们体验到了游戏的两个极端并知道在它们中都没有真正的解决办法。你们知道必须有所变化,但并不知道如何改变。而你们的情绪身体保持着对家的渴望和记忆。你们知道那有一个家你们想回去,就像是一种向往天堂的感觉。你们的情绪身体现在走上了一条新道路。在探索了二元性的种种极端之后,它开始向内转了。这种意识的变化产生了投生到地球成为人类的动力。

 

人类在那个时候已经以生物体的形式存在在地球上了。然而当你们进入这种生命形式时,你带来了一些东西,它们让人类的动物性变少并更有自我意识。人的肉体是和动物界联系在一起的,但人类却不仅仅是被地球上自然进化的力量所塑造的。人和动物的区别在于人能够有自我意识( self-aware )。通过这种能力人类才能够转化他们的情绪身体并有意识的在地球上传播心的能量。而自然界非人类领域是在无意识的辐射天使的快乐和一体感,把它们转变成有意识的能量是人类的使命。

 

通过投生到地球上已经存在的人类,你们在它的进化发展过程中添加了一些东西,这些添加的东西一直是有争议的。一方面,自我觉知带来了巨大的希望;另一方面它也可能会让你误入歧途。通过在地球上成为人类你们希望重新和地球上的所有生灵连接,并再次成为慈悲的创造者和守护者,就如原来的你们一样。做人要面对非常丰富和复杂的现实。在人类面前,各种各样的现实都汇聚在了一起:你们部分是动物,植物和矿物,部分是一个有着很久星际历史的宇宙存在。人类既是黑暗的也是光明的,既是迷失的孩子也是救世主,既是痛苦和毁灭的原因,同时也是希望,爱和创造的信使。在人类身上很多能量汇聚成重新连接和协作这一目的。人类的意识掌握着把广大有分歧的领域连在一起并恢复最根本的一体理念的可能性。由于能实现这一美丽理想的可能,人类被允许有犯很严重错误的机会。目标仍能达到。希望还没有破灭。

 

在这个时代,希望比以前更大。人类的集体意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刚提到过,在过去的某个时刻你们意识到,你们的救赎不可能来自于这场窃取或给予能量的游戏,解决办法在于向内寻求圆满( wholeness 完整)。这种洞见现在已经开始在人类的意识中发芽。它是一颗种子,还没有长成。但变化就在眼前,人类的内心已经开始觉醒。心是连接人不同意识领域的结合力量:地球的,星系和宇宙的。和平和团结的呼唤正在这些领域里回响,并且这些集体的呼唤创造了一波将我地球淹没在其中的能量。

 

如果你被我的言语打动了,并在其中认识了自己,那你就是在心中听到了这个呼唤的人。你是想给地球的意识转变贡献力量的人。我欢迎你们并希望帮助你们。我给你们讲这个很长的故事,是为了让你们明白自己真正的身份:在你的存在核心,你是一个天使。你不断增长的觉悟帮助了我。如果你记起了你是谁,我们可再次成为搭档。

 

我看到你们的渴望,我体会到你们的乡愁。我看到你们在寻找快乐和无忧的状态,这曾经对你们来说是多么的熟悉,但现在又是多么的遥远。现在是时候该找回真正的自己了。是时候爬上那楼梯用你的真心拥抱你的情绪身体。用你天然的无比温暖和慈悲的天使意识包裹你的痛苦,你的沉重,你的悲伤。你能疗愈你自己。

 

你现在正在成为一个能在最致密的现实领域中保持自己光芒的天使。你正在成为一个有意识的创造者,学会了在既有光明也有黑暗的领域里实现自己,并且不会迷失自己的能力 。你承载着能让你的环境发生变化的意识种子。你将成为一个灵性导师。灵性导师不是从最高领域下来,向无知的人解释生活到底是怎么回事的人。真正的导师亲自经历过黑暗,并从对内在圆满感悟的深处向你伸出双手,而不是从高处。

 

你曾经作为一个创造天使所开启的冒险之旅已经接近了尾声。特别在你旅途的这最后一个篇章,你被邀请与我,这个你曾经在她之上做实验的生命形式,重新连接。允许你自己在你的想象中驰骋,成为曾经的梦想家和幻想家。拥有通过你在地球上创造奇迹的伟大。再次成为把自己慈悲的奉献给生命奇迹的天使。让你自己被快乐和灵感引导。你内在的天使只想成为一个完整的人类。感受你内在的天使,把天堂一点点的带到地球上。

 

Angels on Earth  a message from Mother Earth/Gaia channeled by Pamela Kribbe

 翻译:becomequantum 

 原文地址:http://spiritlibrary.com/jeshua-channelings/angels-on-earth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