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0

 

天父说:

 

你们,在困境中伤心的我的孩子们,经常向我祈求自由,然后却竭尽全力召唤你对外在的依赖。

 

彻底放弃对他人言语和行为的过度依赖。成为生活的自由人。世界上的任何事件和其他人的反应不应让你忽上忽下,反应过度。世界可以成为你快乐的源泉,但你的幸福并不依赖于这个世界。你的快乐取决于你。要对你和我有足够的信心。

 

如果你坚信我作为你们的上帝,会提供你所需,那就舒服的靠在摇椅上,放下你对“来自世界的微笑”的有理有据的极度依赖。我在对你微笑。我的眼睛看进你的眼睛。你和我都将放飞梦想,焕发生机。

 

我要告诉你的是,给自己自由,别让自己因过分夸大的需要而不堪重负。从失望的灰烬中站起来吧,灰姑娘。

 

生活有时会刺痛你。尽管你对生命心存感恩,你仍致力于要胜人一筹。高人一等是小我的满足感。你真的需要你的小我吗?你真的需要来自世界的无尽的喝彩吗?

 

有时你觉得受到了我的惩戒。或许,每当你美丽的心灵受伤,你会认为是我让你大失所望,这是最糟糕的。你觉得我在用生活和生活中的某些人给你一记痛击,你希望我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现在听我说,要知道,生命高于这个世界。耸耸肩,然后对自己说:

 

“我的生命高于这个世界。我没有陷在世界的泥潭。我生命的基调无关于这个世界的沟沟坎坎。我生活的基调除了我心中的爱不依赖于任何事物。我要记住的是爱,而不是小我。我受够了我的小我。我厌倦了小我。我不要再承担小我的负担。

 

“小我是失望和我从生活败下阵来的自欺欺人的借口。生活不是要我去强加给它什么。我要接受生活,不用受伤。我不必承受挫伤。我明白这一点,上帝,然而我还是允许自己成为一个拳击袋。有时我觉得我必须贴上那老套的提示:“踢我”。

 

亲爱的,会有这样的情形。现在就鼓足勇气。振作起来。考虑让自己成为一个收件室。邮件室当然对所有收到的邮件都是公正的。邮件就是邮件。而在你之内,邮件是被挑选的。

 

邮件可能会扔给你。你不必保留所有随机而来的邮件。你来给你收到的邮件评级。大部分的邮件,好像并非为你而来。它碰巧来到,或者早些时候就已经邮寄给你,你不必想太多。

 

你收到了虚假广告。任何让你感觉无价值或者不被爱都不是你存在的核心。不是这些邮件导致你悲伤,亲爱的,是你自己的自我感觉。

 

你觉得在你内在有一个巨大的空洞。能否振作取决于你。坚守你的真实自我。现在就用快乐填满那个洞。像对待别人一样,用快乐娇宠自己。大胆地给予快乐。接受欢乐。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对着世界微笑。让它进入。当感觉生活不快乐的时候,向前走,将它抛在脑后。这就是放手的意义,释放过去。

 

你不再是灾祸制造者。接受给你的祝福。接受它们是你应得的,把剩下的邮件丢进废纸篓。

 

你丢掉了就是接受了小我的幻灭。你做得到。别再被你的小我愚弄。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let-ego-play-no-more-jokes-on-you.html

发布于20161119

翻译:紫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2zl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