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2-18

 

 翻译自2018.11克里昂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现场通灵录音:

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8%20downloads/

download_Brisbane_18.html

 

亲爱的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务克里昂。

 

我的搭档在世界各地所传导的信息都是相同的,你们每次都需要用稍微不同的方式听到它们。在布里斯班这个城市中会有人永远都不会见到这个,也有在这个城市中的人正在这个房间中,被我的搭档如此之快的进入通灵状态而震惊了。我们之前也说过,如果你有神在你之内,那么跨越(维度)桥梁就会变得越来越容易,越来越容易因为这只是在进入你本来就有的,而不是去到某个遥远的地方,把某个天上的存有请来。这不是关于改变什么或以不同的方式呼吸,而是关于接纳你所已经拥有的,而那就是光、美丽、慈悲、喜悦、疗愈

 

每次的信息都是相同的。人们喜欢给这些通灵信息加上标题,不论我有没有给出标题,他们都会给加上。这是一个线性的希求,今天信息的标题是什么?呵呵。在过去我不怎么这样做,因为这太线性了,但今天我会,今天我将给出这个信息的标题:Watch for the Bubbles小心泡泡。我想谈论的是层层的信念。

 

人类的思维方式,生存方式正在发生改变。让我来谈谈一个非常非常老的信念场景。在你们的人生中的确有两种事情会塑造你们的信念。第一种就是你们所受过的教导,关于坐在椅子中正在通灵的人,你们的父母曾教导过你们什么?关于现在正在发生的通灵传导,你们在学校学到了什么?那些灵性组织又会告诉你什么?不论这些教导是什么,他们都会固化在你们的意识中,因为这些都是你们所信任的人,所愛的人。于是你们开始建造信念的墙壁。还不止是墙壁,是个盒子,它几乎包裹着你,成为了你,你是被你所相信的这些信念所定义的。如果你怀疑这点的话,那当你遇到一个政客,他告诉你他所相信的是什么,他是属于哪个party时,你就暴露了他的盒子,那就是他们所是。所以这个信念的盒子就成为了你。但亲爱的,在旧能量中,你需要做的可要比把它们放在盒子里更多,你得把它建成城堡。城堡的墙壁得足够坚固,这样就没有人能破坏它,因为它已变成了你的存在和你的生存保障。你所相信的就是你之所是。

 

听众中的每个人都是老灵魂,有些人并不相信现在正在进行的通灵传导,而这就是因为他们所受过的教导。第二个塑造层层信念的因素就是经历。因此你们所拥有的经历就变成了第二个盒子。有些人甚至说这是一系列嵌套的盒子,有很多层,盒子里面还有盒子。第一层是你所受到的教导,第二层是你的经历,而这所有的都加在一起进而塑造了你。亲爱的,在旧能量中,你就依靠着这个。你四处奔波,而这就是你。

 

亲爱的,当你把你所拥有的一些关于慈悲、关于神的知晓,以及你的一些实际经历和那些有坚固信念盒子的人分享时会发生什么?他们会转身走开,他们不会说这不是我所相信的,但这很有趣,请告诉我更多。取而代之的是他们会把你屏蔽掉,因为你是他在他们的盒子中生存的威胁。这是一个旧能量属性,也就是人性,这就是社会的运作方式,争夺资源的方式,它用它自己包裹着它自己,以确保没有人能进来参与竞争。

 

亲爱的,这开始发生改变了。克里昂,当你一个人转变成另一种思维方式时会发生什么?这是在改变盒子么?噢,亲爱的,所发生的事情就是你从一个盒子中跳出来之后又进入了另一个。而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失去很多朋友。因为他们的盒子和你的新盒子是处不来的。因此你们就有了盒子长城,你们懂的!这些盒子都很坚固,关乎他们的生存,直到今天情况都是这样的。

 

有些有趣的事情正在发生,让我告诉你一个。科学有参与其中,科学正开始检视一些你们从未想过它会检视的东西——人类的灵魂!让我很简要的告诉你们为什么,今天晚些时候我的搭档会向你们展示一些主要研究机构和大学的发现及证据,证明意识能够改变物理。因此,意识必须是能量。你们有听明白吗?如果意识是能量,忽然间,它就必须遵守爱因斯坦等带给你们的关于已知能量的定律。而其中的定律之一,热力学第一定律说能量不能被产生也不能被消灭,那么当一个人死去时,他的意识会发生什么?

 

在过去,当一个人过世时,热力学定律并没有什么问题,人肉体的能量会返回地球,然后被降解,转化。但忽然间,意识能量呢?它不会降解,只是消失了。所以科学家不得不面对这个问题,而他们所得到的结论是:意识必须是能量,而当你过世时,它回到了宇宙中。这是他们能得到的最好结论了。

 

亲爱的,这就是科学家对人类灵魂的研究。让我来告诉你们他们信念盒子的偏见所在。尽管他们在研究人类灵魂,意识能量以及死后的生命,但你会发现他们从来都没有往两个方向上同时研究,只考虑了一个方向,这就是时间的线性,他们从来就没有问过:这个意识能量是怎么来到你这来的?呵呵所以当小孩出生时,Bang!它就有了能量,叫做意识能量,那它是从哪来的呢?又不能创造它,也不能消灭它,它必须以某种方式被给予。它是从哪来的?什么时候消失?所有这些事情都正在开始被发现。

 

但在科学领域这个盒子依然坚固,当真相出现时,发现盒子还在是很有趣的事情。当细菌被认为不可能存在时,人们会嘲笑是细菌导致疾病的这个想法。后来显微镜被发明了,细菌被看见了,而有些科学家直到进坟墓时还在说:不,我还是不相信!呵呵因为盒子是大王!今天也有人参与地平学会译注:这个学会坚持认为地球是平的,国外貌似还有不少人信。),因为他们的信念盒子是大王!你们知道我是想要说什么了吗?

 

所以让我告诉你们一些事情,让我向你们展示一个盒子能如何被打碎,我将给你们讲述一个在这个世界上,在美丽的地球上经常会发生的故事。让我向你们介绍一位女性,这位女性并没有名字,因为她代表了现今的很多女性。我将向你们展示在这个星球上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每天!这是一个粉碎盒子事件。这个我们即将讨论的人类,我们把把她设定成一位科学家,她是一位细胞生物学家。她知道事情的运作方式,她知道她所知道的,因为她被教育的很好,她的信念盒子也很坚固。她工作很优秀,人也很好。然而当她五十岁时,她开始忽略在她腹部的疼痛。她忽略了一年时间,然后就无法再忽略了。但这时已经太迟了,当她去检查时,就被告知只剩下3个月的时间了,疾病已经扩散的到处都是了。

 

她进入了一个有趣的状态,先是拒绝接受现实,再是感到愤怒,然后开始了极度的恐惧!因为这位女性并不相信来生,所以一些事情发生了。我将要告诉你们的是它的运作方式,而它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运作的,直到今天。当她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时,最深最黑暗的恐惧降临在她身上,它比黑暗还要黑暗,很难描述恐惧是怎样抓牢你们的。死亡即将来临,在这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只有黑暗,意识就要离开了。这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就在这你无法相信的极度黑暗时刻,忽然间就有了寒颤,甚至还有了光明和放松,一些事情发生了。她苏醒了,发现恐惧消散了,她一点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直到他们开始检查,才发现疾病完全没有了。

 

欢迎来到自发疗愈spontaneous remission!这是一个被误解的热力学转变过程,在其中疾病被转变成了健康的细胞结构、血液细胞,所有那些你们否认的,或认为不可能的都发生了。而它之所以发生了是因为这个人太过恐惧了,所以疾病都被转化了。一次又一次,在一个又一个的医院里,这都发生过,他们管它叫奇迹,却不知道这是人类的殊胜,即使是一个不相信的人,也能控制他自己的生理。在这个例子中,导致这发生的是恐惧,那对于那些有最高的慈悲,能触及高我的人呢?也是同样的。他们得完全的暂停原有的信念。而这一次又一次的发生了。但这并没有成为证据,却变成了一个迷。因为她周围的人的盒子并不知道这位女性的信念盒子被打碎了,打碎了但她并没有失去信念,取而代之的是,她现在所有的是一个泡泡!信念的泡泡每天都可以扩大,她意识到了她不知道什么是她不知道的,她期盼着将会到来的事情,信念盒子已经不再坚实,而是可渗透的,它变成了一个可以任意变化、膨胀的泡泡。

 

我想告诉你们一些事情,此星球上的孩子们生来就带着泡泡。祖父母们(译注:去克里昂现场通灵的祖母辈的人比较多),如果你们有注意的话,就会发现不论你告诉他们什么,他们就是不会相信你们。因为他们必须亲身去经历那些对他们来说是直觉上的事情。他们来时就具有更高觉知力的意识,不会很快就造一个盒子,然后说就只有这些了。

 

我跟你们说这些,是为了让你看到它在现实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性。你们是有个盒子呢还是泡泡?你已经决定认为这一切都很愚蠢,还是或许,只是或许,你可以继续保持你的信念,然后在你的泡泡上放一个半透膜,可以对你和对别人双向渗透,这样你就变成了一个对真相敞开的载具。所发生的事情就是热力学第一定律,呵呵,你之前的疾病被转化了,你的信念的能量被转化成了一种新的能量,允许的能量。你相信变成了你允许,而这个允许创造了一个对自我疗愈敞开的人类,开放了表观遗传学的可能性,也就是细胞全都开始倾听你身体的意识。而这还不仅仅是如此,你还可以让自己活的更久,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年轻,你可以做到所有这些事情,因为你是殊胜的。你们之前有从克里昂这听到这些吗?我曾对你们说过,我和我的搭档在全球四处旅行,给出的都是相同的信息——赋权,美好,慈悲,合一将会缔造地球和平。就这样吧!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