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必须受苦,但是你不必。你大声哭喊,“这是我的债务(Karma)!”但你不必在面对你的债务时遭受痛苦。你怎样生活,这才是有区别的。灵魂生活在世上是为了将自己从过去的许多错误中自由出来,如果一个人能够从每一个境遇中寻找积极的信息,那麽就不会有痛苦。让我在这里给你讲一个故事。

 

我的通道(Channel),玛格丽特(Margaret),与一个非常好的人结了婚。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直到她决定要成为有精神的(become spiritual)。她的丈夫不喜欢她这样做的,因此给她的生活造成困难。他不回答她的业务电话,他对她的客户粗鲁,或完全无视他们。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业务。后来有一天,经过反复思考,我的通道最终意识到她的婚姻是行不通的。她不能放弃她的精神旅程。她的儿女都已长大成人并离开了家园,这是她有自己的生活的时候了。於是,她离开了自己的婚姻。

 

通过直觉,我们在她的意识中放入一个想法,她应该去拜访她的一个非常有直觉感的朋友。我们通过她的这个朋友告诉她,她的丈夫会出於愤怒而要做最后一件事情。当这一情况发生时,她要头也不回地走开。几个月后,在我的通道外出到另一个城市时,她的前夫进入了他们的业务所,搬走了所有有价值的东西。几天后,他又去银行取出了他们帐户中所有的钱。我的通道从她的办公室经理那里听到了这个消息,她的办公室经理发现她的银行帐户里面是空的。几天以后,她到银行里去支付资金,帐户里什麽也没有。

 

我的通道被搞得身心交瘁。她心想,“为什麽精神世界里的朋友没有帮助我?”她因此对我们非常愤怒,因为她认为是我们给她带来了痛苦。我们没有。她可以选择将其看作是祝福,或看作是诅咒。我们在此之前已通过她的朋友告诉她,她的前夫出於愤怒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她应该不回头地走开。她对我们生了好几个月的气,但我们并没有做任何不对的事情。我们不能阻止她的前夫所做的,但我们对她发出了警告,这将会发生。我的通道不情愿地向前迈进。由於缺乏,她不得不借钱支付资金,但我们确保她的一个朋会在那里,近在手边,以帮助她解决这个困难。她的朋友给了她所有她需要的钱,并告诉她不要担心还钱。

 

当她的前夫向她要她拥有的汽车时,她决定,他将永远不会对她罢休,所以她作出决定,到海外去一段时间。她作出这一决定的这一天,是她一生最悲哀的一天,因为她不想离开。她什麽都没有了。她的新的业务合作伙伴,(她的下一个未来的丈夫)为他们支付了机票,因为她无法支付这些费用。

 

在这一切发生之前,她给了她的前夫所有的家具,因为她并不需要带著这些家具旅行,而他需要它们。她就一无所有了。这对她来说,确实是痛苦。然而,她确实相信,所发生的一切必有其原因。

 

一年后,我的通道在新的国家里成为一个非常成功的电台和杂志的千里眼(Clairvoyant),并赚取了远远比她在店铺里多的多的收入,她非常的成功。她所失去一切,在两年内都得到了更换,而且,从她与前夫的经验中,她学到了许多经验教训。最重要的教训是要不回头地走开,继续向前迈进,而不要倒退。

 

未来总比过去好只要人类能够看到这一点。但往往他们不能。他们固守著自己的所有,不敢放手,不信任宇宙会纠正错误。然而,放手过去是进入光明的唯一途径。在我的通道离家一年中,她打电话给前夫,感谢他对她的行为。她终於可以看到,如果她停留在原处,她将仍然继续存在於她过去的方式中。 - 仍然,正如我的通道所说 –‘蹒跚而行’。反之,她变得如此成功。

 

你可以将所发生的情况看作是你可以学习的积极经验,你也可以或沉溺於自怜之中。这是你的选择。你可以选择你是否痛苦”与否。下一次如果不测之事发生於你,要记住,任何所发生的事物都是为了让你改善自己的生活,协助你前进。你只需要有信心,正如你们地球上有种说法,所发生的一切有一个更大,更明亮的规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