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今天多么美好,轻轻松松地度过来犒劳自己。稍稍放松下来。如果你今天必须努力工作,那么还是请放松一下。轻松地对待生活带给你的一切。在生命的每一天你都可以这样度过。

当你抗拒时,生活是艰难的。一旦停止抗拒,生活就会变得简单。你不停地战斗到底为了什么?请放下手中的剑,它对你来说过于沉重。

请用你的手拿起另一件东西,那就是爱。让你的手去安抚宇宙,振奋心灵。地球上所有的心灵都渴望你的祝福,人人如此,毫无例外。对你来说这是如此简单,你怎能使它复杂化?

为什么不在手中拿一支幻想中的魔法棒?要知道你以前高举的剑也同样是虚幻的。

但爱是真实的,在心中你能更好地理解爱。你能很好地了解并且让你的心去带动别人。把你的心看作一台离心机,把爱抛洒向世界。当然你的心也被我搅动,用我的爱搅动你的爱。我赋予你爱的能量。

你说想要幸福,但如果心中没有爱,它怎会幸福?你的心天生是柔软的,从不生硬。老茧和伤痛、不论大小都不是爱。但你用它们伤害了你的心。每当你允许轻蔑进入你的心,你就在刺痛它。你的心是伟大的过滤器,请不要改变它,请保持它——一颗充满爱的心。

不肯饶恕会使心变硬,它就像相思病,关闭了大门。当有人冒犯你、轻视你、忽略你或轻慢了你,或者认为你一钱不值,为什么要保留那深深刺入你心脏的飞镖呢?为什么?为什么不原谅自己的气愤?把飞镖拔出,投入最近的垃圾桶。不原谅就是一种废物。

你最好耸耸肩,不要把这些轻蔑和伤害放在心上,把它们推开。请把你的心看作出租的房子,你可以选择喜欢的租客。轻蔑和伤害只能破坏你的房子。请让你的房子充满爱,充满喜悦和笑声,它将是世人光辉的榜样。还不止如此,它还是幸福的。

当然,你可以像打理房子一样照顾你的心。

当然,你可以像关注钱包一样关心你心中的内容。

当然,你可以像打扫壁橱一样整理你的心。

你会查看汽车,很在意自己的爱车加了什么汽油。但你的车怎能和你的心相比。请让你的心成为爱的战车。

你的心是我给你的珍贵礼物,请保护它、珍藏它。请让它完好如初。请照顾好我给你的美丽的心。请珍重,我的爱。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heart-of-the-matter.html

翻译:Liruo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