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2-15

 

 翻译自2018.10月在美国SEDONA举行的Kryon现场通灵录音:

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8%20downloads/download_sedona_18.html

(这是一场通灵集会,有好几个管道一起通灵)

 

 

亲爱的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务克里昂。

 

这个房间已经为这即将传导的信息完全预热好了,而它是之前信息的延续。我想提醒你们一些关于你们这周一直在看到,并且还会看到更多的事情。也就是通灵传导是需要人类的精神和意识的。一个科学家的传导和一个 Guru 的传导将会是完全不同类型的。这是因为人类管道有参与其中,人的经验、视野、觉醒程度、花在静心上的时间都会对通灵传导有影响。我想谈谈 Prageet (译注:另一位通灵管道的名字)。我想让你们知道关于这个人的更多。 Prageet 不是他出生后所获得的名字,这是他从一位合一大师那里获得的名字,当他身为这位大师的学生,并坐在他脚边的时候。 你可以与一切合一 这个信息在这一整天的通灵中都有体现,你们有听出来吗?

 

合一是延伸向一切事物的,意识是超越三维的。如果你有合一的话,你是同时处在所有维度中的,但还不只是这些。今天的信息又有点技术性,但关于 合一 的解释是你们需要听到的。除了以你们整天听到的方式之外,你们也需要以实践的方式听到它。我将向你们揭露几件事情。我希望你们注意听!所有这些事情都是现在、或过去曾在你们所称的印度发生过的。印度曾是 合一 理念的发源地和教导中心。我也希望你们记住的是, 合一 是在没有先知的情况下发展出来的。

 

第一件 ,有个人盘腿坐在那里,他和一切合一了。你所看到的,或许有点令人震惊的是 —— 他是有点飘在那的。他的确是暂停了重力!有人管这叫 悬浮 ,当人们想到这个时可能会大笑,因为在这个(美国)文化中,人们并不相信这些。你们或许会说: 看啊,如果我们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话,我们或许就能知道该如何 反重力 了! 亲爱的,这并没有 什么东西。

 

如果你去问这位 Guru ,在那个时候是不行的,因为他正与一切合一。如果你能去问他是怎么做到的,他会说: 因为我是和一切合一的,我是和元素合一的,是和物理合一的,是和那些能预测事物运作的公式、规则合一的。 然而当你和一切合一时,公式是没有意义的,你就是公式!在那儿有着超越你们一切可能想象的合一。他正在悬浮,他和这个行星的物理合一了。你可以说因此他可以做到任何他所选择的事情。这是真的吗?

 

第二件 ,树上有个人,而他在那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关于这个树上之人有趣的地方是,他也是盘腿的,看似在一根树枝上保持着平衡。而且他已经在那儿有一年了,他不动,也不说话。在这个状态下,他放缓了他的身体机能,他不吃也不排,他甚至有点变绿了,他已经和树合一了。他在他选择的和自然合一的状态中可以获得他所需的全部营养,在其中他不需要像你们那样吃东西。从空气中,从树林里,他获得了他所需的一切。而他就在那坐着,他可能还会再继续坐一年,你们相信吗?

 

第三件 ,曾经有个人,在他过世之前,会赠予从世界各地来参访他的人礼物。成千上万人会坐在他的脚边,而他会从他们中走过,穿着一件没有袖子的衬衣,并会从手中显化出礼物送给他们。小的有机礼物,木头,植物,有时甚至是石头。就从稀薄的空气中,他制造出了这些,并送给他们,送给他们 (译注:这个人就是塞巴巴,他变出的这些小礼物多半是小饰品)这是有证据的,有视频,有记录。你们有看过这些吗?答案是没有。你看,在你们的文化中,这些就是无法被相信的。但这却是真实的。这个人沉浸在合一中,这让他和宇宙合一,和多维合一。当你处在这个状态中时,物理将不是问题,因为你就是物理,你就是规则你就是一切

 

第四件 ,在过去,山洞里有个人,他可以把他的手放在岩石上,在某种心智状态下,他说: 我是与岩石合一的 ,于是他可以把他的手按入岩石,想多深就可以按多深。而今天也还有他的手按进岩石的石头手印在那儿让大家参观。这也有被记录,你们有看到吗?回答是,在这个文化中很可能是没有。

 

我想谈论这些曾经或正在发生的,展现出合一的事情,是因为现在正在听 / 读这个信息的人需要听到。合一不是你们所认为的那样的,亲爱的。它不是一种玄之又玄的心智状态,它是物理的,它是可实践的。而它和你们被教导的,以及你们所相信的相去甚远,所以你们在理解它时会有困难。因此我想继续解释 合一 这个概念,通过转到我之前曾给出过的教导,而我将称之为 重温灵魂共享 。因为这就是我所说的绝对的合一,就是合一的引擎。

 

让我们用逻辑来分析一些事情。你相信你有灵魂吗?大部分人会说相信。那灵魂又是什么呢?如果你能定义它的话,灵魂该如何定义呢?大部分人会说它实际上并不是三维存在的一部分,它不知怎的能桥接起维度之间的间隙,而我们是拥有它的,这就是一个人类可能会说的。所以他们会承认它可能是存在于你们所感知到的真实之外,但它是你们的,你们拥有它。

 

接下来你会说的事情是,你相信灵魂是以某种方式和你们所说的帷幕的另一边有连接的吗?此行星上大部分相信灵魂的人都会说是的,我们相信。但你看,灵魂就不能只在身体之内,它必须也在身体之外,这样才能和造物者有某种连接。到目前为止还没啥问题。然后你会说,照这样说那个在你之内的神的一部分有没有可能就是灵魂?然后就会有人说,是的,必须是这样的,它和我们所称的 高我 有关,它是一个美丽的能量,它居住在每个人类之内。

 

接下来就有趣了。因为大部分人类在接下来就会画一条线,一条思维的分界线。它是这样的,它会说灵魂是属于我的,灵魂是单一的,我们并不是很理解这些,但灵魂一直是和我在一起的,当我死后它会去到另外某个地方然后再回来;我又死了,它还是会去到某个地方然后再回来。它一直都是一个。

 

而这种观点在逻辑上的谬误是:如果它是造物的一部分,如果它是你们所称的神的一部分,而你们对于 神能同时听到亿万人的祈祷 这一点并没有质疑,这可是多维属性啊,你们是相信这个的。但当涉及你们的灵魂时,你就会画条线,你会说:不!不!这对于我的灵魂来说是不可能的,因为它是属于我的,而我是在三维中的。完全没有理解如果你是造物的一部分,那么我们所说的合一,亿万人能同时被听到,就在你之内。而这就是你存在的一部分,但由于你是在三维中的,或许也因为你所受到的灵性训练,你就会画条线,然后说这不可能是我,这不会是我。

 

亲爱的,我今天要告诉你们的是,你们的灵魂是属于一切存在的网络、样式的一部分。 灵魂共享 是我们所教导过的最难的内容。这个事情对大多数人说起来都会很讶异,如果它是你的灵魂,那它又怎能存在于一切存在之中呢?神如何能同时倾听亿万人呢?你无法在三维中回答这些。在纸上,甚至是在你的思维中都没有任何逻辑能够去理解这点。你的灵魂无处不在!它是你的还是其他一切人的?是的,当然它是你的,它在和宇宙的合一中,而这也是你的。这是无法解释的,它是如此完全的属于你的,而它也属于你的孩子,属于你的父母,属于树木,属于这颗行星,属于物理,它在每一个维度中,也属于小精灵、龙、神话,以及所有可能存在过的多维空间,它还属于群星,以及来自星星上的人。这就是你所是!

 

所以当你们谈论合一时,是时候去思考一下它的可实践性了。是不是有这样的可能,也就是你能和你的四周非常彻底的合一,以至于人类自身都成为了你的一部分。你们是不是开始明白了,一些效仿合一的大师在行走时,周围的花会盛开,动物们会跟随。你们开始理解这里面有更深的含义,他们所尝试要告诉你们的是:你们也是可以做到这样的!

 

你们不是被隔离开的。在旧能量中,隔离是保护。以线性的方式,社区、文化会把它们自己隔离起来,并争夺资源,发动战争。所有这些都是归因于它们是单一的,这儿一个,那儿一个,合一并不存在。现在你们开始理解了, 合一 是地球和平的答案! 合一 是你灵魂平静的答案! 合一 是你掌控你身体化学的答案! 合一 就是你的! 这就是灵魂共享。这意味着在我面前的是多维人类。

 

在这个现实中,你们所能做到的、所能达成的事情是没有限制的 。不仅是玄学上的事情,最实践的事情也是一样,你们能活的更久。你们开始理解你是无处不在的,是美丽的。有很多关于愛和慈悲的谈论。而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愛不仅只是感觉或情感,愛实际上是物理的,你们是能感觉到的,知道的。当两人坠入愛河时,他们会有点发疯,这就是物理。

 

我想让你们声明,声明如下:我接受那些我并不理解,且超越我所受教导之外的事情。我不仅是高贵的,而且在我之内拥有着和很多我之前从未想过的事物合一的能力。我可以和疗愈合一,和化学合一,和物理合一,而因此我是一位大师。大师意味着我理解自己,理解他人,理解愛和慈悲,他人会从我这看到和一切的合一。

 

而这就是你们来这的原因,来听 / 读这些事情,了解关于它们的更多,理解你们今天可能拥有的经历。因为 Prageet 老师在教导与一切的合一,那就是他所学到了,就是他的名字。现在你们知道了,你们知道了 …… 想想这些,不是玄乎的,而是实践的!

 

就这样啦!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