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向你之内灌注我的爱,因为这爱是为你而来。我目标明确,就是你。我把爱注入你的每一天,每天的爱会使你记起你是谁、你之对我、对世界的意义,以及我将要完成的目标。

在一个高高的架子上,我为你留下了钥匙,你必须站立起来拿到它。你可能从未让双脚离开地面,但现在,跳起来,你就会拿到它。

这把高高在上的钥匙让你心痒难耐,迫不及待想要得到。你不免犹豫,如果跳起来撞翻了架子,你将一无所得。然而,一旦你的手触碰到那钥匙,你就永远拥有它。

触碰天堂足以激励你向前,即便是轻轻一触就会带给你天堂的记忆,你生于斯,也终将回到那里。光柱洞穿了你,高深莫测的东西变成了可能。

即使在幽暗的矿井下,你依然能触到天堂之光。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在你可触及之处。我即是你所在。

你无法摆脱我,迟早你会屈从与我。

你会屈从于我的爱,你无可逃避,也无法逃避。请与它协调一致,一旦在爱中出生,爱将永远伴随你。

把我的爱看作你心深处擦不掉的纹身。

把我的爱看作你的DNA

哦,你的基因来自于我,除了我还有谁?

我留给你的是怎样一把钥匙?它会打开哪把锁?它是打开你心灵的钥匙,难道你的心不是紧锁着?难道你的心不需要洗涤?

站直去争取正是渴望的表达,去得到你所渴望的一切。这就是钥匙。

渴望将自己沉浸在我的爱中,你完全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别的事情上,也许你一直试图躲避对你心中爱的认知,也许你不愿相信爱,或者你已认定某种形式的爱才符合你的标准。你假造了一把心灵的钥匙,却偏偏把我给你的遗忘了。

请把那把钥匙扔掉,拿起我给你的。

当你打开你的心锁,整个世界就像玫瑰或百合一样绽放。花朵绽放的背后意义深远,但此时,就像你的心一样,它就这样开放了,爱之美呈现在眼前。

打开心灵别无它途,只有你能打开它。那把打开你心锁的钥匙也能打开所有的心灵,一旦你的心打开了,其他的心也会如此。即使你对这一切不能甚解,只要去做,你就会理解一切。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key.html

   译:Liruo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