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2-13

  编译 | 马克兔文

 

 罗伯特··哈维兰 & 乔治·斯坦科夫

2019.2.5

 

亲爱的乔治,

祝您早安,我几年前给你写过信,当时我正处于一种混乱状态,我的内心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一种觉醒,一种来自我灵魂中的敲门声,这让我很快找到了你的文章。老实说,你的著作让我陷入了一个更加混乱、恐慌、焦虑、恐惧和沮丧的漩涡,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在读的东西,这怎么可能是真的?为什么我不能完全掌握宇宙法则?为什么我的一部分会拒绝宇宙法则,我的另一部分会接受宇宙法则?这些混乱让我陷入了黑洞,每个黑洞上都有我的名字,我无法呼吸,我唯一确定的就是,死亡迫在眉睫。

我拒绝宇宙法则的那一部分,让我浏览了新时代的宗教,它是某种内在的感觉、声音、某种东西的温度,我无法理解内心深处能看到整个场景的腐烂。这是一种释放,少了困惑,但困惑并不少。我一直在阅读和重读你的文章。我开始理解你的部分工作,我突然想到我必须按照直觉的要求来理解你的工作。

这不符合我阅读你文章的顺序。梦完全实现了这一点,因为我在很小的时候,大约六岁时就不再记得自己的梦。在这些梦中我能够整合宇宙法则,当我醒来时我会感到一些挫折,但记忆不完整。充满挫折的我进入了一个觉知的世界,注意到了一切,我无法控制,我能看到了!

2016 8 月,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我有了一段不是现在化身的回忆,我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于是我在 2016 12 月与一位在英国很有名的女士进行了一次量子催眠会议。我花了 2 年多的时间才完全理解那两小时的催眠中发生了什么,我不得不重复听录音。

在会议结束时,这位女士告诉我,我是她有幸合作过的最清晰的管道,我的会议对她产生了很深的影响,因为其中有一部分与她相关,我传导的大角星人到了最后,他们专门为她留在那里。整个过程都很神奇。主要的议题是我的灵魂颜色 / 年龄以及我的灵魂如何改变颜色,然后在盖娅的这次化身中进化的。她推荐我迈克尔 · 牛顿 (Michael Newton) 的《灵魂的命运》 , 其中一些确实与我产生了共鸣,但不是全部。在这一点上,我可以确认光体过程的冲击。

从那以后,我一直在编程和整合一些相对严重的能量,并经历了我生命中最艰难的时期,失去了朋友、家人、情人,社交聚会也停止了。然而,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段多么奇妙的旅行啊!

多亏了脸书小组,让我保持对你著作的兴趣,我得到了 2018 12 月到 2019 1 月份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确认,转变实际上已经变得大不相同了,生活变得清晰,让我能够参与到一个新的盖娅,一个新的生命中去。有了这一点,光体过程的症状减轻了一点,当我感到身体疼痛时,胸部不再引起我的恐惧,在这次转变中,我的心轮可能已经打开了更多,允许能量能更自由地流动。

生活每天都在变化,因为这就是我所选择的,新的朋友和交往,新的爱和满足,与真正的人的社会交往,而不是行尸走肉。更令人欣慰的是,我可以亲眼目睹周围的人朝着一个新的世界迈进,进化的势头现在正如火如荼,令人欢欣鼓舞。

灵魂(一旦被接受)可以进化为一种新的范式(能量交换)。所以,虽然完全理解宇宙法则的科学语言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可以确信,我的灵魂确实在表达它,我生活在其中。我们都在进化,它一开始就接受它,而不是感觉像是错过了船,因为你如果错过了轮船,你就必须游过有毒的海洋。

这就是我所在的地方,我意识到这就是 PAT 伟大工作的地方,我的救生衣已经脱掉,我在激流中挣扎,但我不时地在冲浪。我不是一个 PAT 成员,我是一个深紫色的老灵魂,在盖娅能量最黑暗的地方(英国)化身,她在学习什么是真正的能量,并意识到我必须自己去走这条路。

谢谢你,乔治,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指明方向,花时间阅读这封信。我只是觉得有必要给你写信,因为如果没有宇宙法则,我们都完蛋了!

在爱与光中

罗伯特


 
亲爱的罗伯特,

我很高兴在很长一段时间沉寂之后再次收到你的来信,你坦诚地展示了自从你完全拥抱你的神圣存在,并向你的灵魂真相敞开心扉以来,所经历的挑战和痛苦,我被你深深感动了。

我们都经历过这样的生存状态,这就是我要反驳你不是 PAT 成员的原因。鉴于你这些年来解决了这么多个人和集体的恐惧,很明显你是团队的一份子,并且你正在积极地致力于净化,提高频率以及盖娅和人类的提升。归根到底,一个人属于哪个群体并不重要,我们都属于光战士的先锋,他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打破猎户座的 3D 矩阵,带领人类走向新的光明未来。

我很高兴,也很自豪地宣布,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的目标。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身体容器中,因为我们想亲身经历在经过我们长期、巨大和持续的努力和牺牲之后,大多数人类将如何在我们眼前转变。剥夺我们作为一个灵魂的化身在这个地球上所能体验到的最大奖赏是愚蠢的 —— 看着这颗星球及其被奴役的人口从一个可怕而漫长的泥潭中苏醒,体验人类真实本性的极乐启示 —— 我们是强大造物主存有的多维度和不朽的存在。

这将是人类有史以来所经历过的最伟大的革命,既然我们都是这一觉醒背后的建筑师和推动力,我们就不能在这之前扬升,错过这一令人震撼的时刻。如果我们还在这里,那是因为我们已经决定留下来,所以,很久以前我们就已经扬升了。正如我在最新的能量报告所指出的,当人类准备好集体觉醒时,我看到了一个转折点正在非常迅速地接近。

现在要正确地理解宇宙法则。在许多层面上,人们可以与它亲密接触。最简单的方法是接受新世界观的整体方法,正如 新公 中所解释的那样,它源自人类意识的基本术语。每一个老灵魂在她投生地球时都有了这种亲密的了解,不需要研究这个理论,只需要打开这个熟悉的振动。

作为一个科学的范畴体系,宇宙法则理论的书面形式是为年轻和成年灵魂设计的,他们现在正在构建向成年和老灵魂转变的巨大浪潮。大约 65-75% 的世界人口,由正处于向成年和老年边缘徘徊的年轻和成年灵魂组成,并从一系列新的化身经历开始。

在完全提升到 5D 之前,他们需要很多时间来进化,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必须理解并将宇宙法则新的书面理论融入到他们的新世界观和日常生活中,为他们的意识转变到 5D 做准备。毕竟,宇宙法则的新理论是扬升的理论。

像你这样的老灵魂不需要理解宇宙法则的理论,在这个化身中它只是作为科学知识的语言范畴系统,因为当你扬升时,你会立即理解它。正如我在许多文章中所写的,而且 丹妮拉最近也讨论 ,我们灵魂拥有的所有知识,只需要我们与我们的高我建立一个开放的联系,就可以接收这些知识。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的 PAT 成员正从他们的 我是临 中进行下载,这是为了灵魂的多维度知识这一关键性开放做准备,并获得进入 神圣心 和源头的途径。真正的知识是一种 重新回 ,它只能从内部发生。

如果你曾经与宇宙法则理论作过斗争,那么首先这是一场与你自身恐惧所做的斗争,你必须先克服这些恐惧,使你能不受限制地扩展你的意识,因为这也是宇宙法则要做的。这是一场头脑和心灵的无限开放。

因此,你与宇宙法则及其理论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而是与你在年轻时积累的旧信仰和偏见有关,英国,实际上是地球上最黑暗的地方,它必须在极短时间内解放出来。你可能不知道我在过去三十年经历了多少集体和个人的恐惧,很多时候我甚至认为自己无法活下来。即使到现在,源头震荡波如此强烈的冲击下,大部分时间我仍然生活得很勉强。

让自己暴露在英国这样一个有毒的现实中,并克服它,这说明你是一个多么强大的灵魂。纳粹时代,可能更早,有一句愚蠢的德国谚语: 敌人越多,荣誉越多。 我想用这句话来解释一下我们这些老灵魂:我们在这最后一次化身中创造并克服的责任和挑战越多,我们在更高领域的成功和满足就越大。我们正在测试灵魂的极限,这种极限在整个多元宇宙中以前从未被尝试过。我们已经成功了,相信我 ......

让我告诉你一个发生在 2017 年夏天的故事,关于这个情节我还没有完全报道过。我、卡拉和茱莉亚一起去白岩,坐在海滩边一家鱼餐厅的外面。那天是 8 3 日,我们与蓝色水晶光存有和巴巴吉有了一次美妙的邂逅,巴巴吉给了我们一条信息,宣布来自大超灵之门的 144000 个战士灵魂终极聚会。

201783日,144000个战士灵魂在伟大的超灵之门聚

请注意,这一事件极为重要,它是在圣约翰的《圣经启示录》中明确宣布的,而实际上,是提亚那的阿波罗尼乌斯在帕莫斯岛上过老年生活时宣布的,为 2000 年后的末日时代传导了这条信息。下面这段文字是我网站上发布过的, 19 世纪的通灵活动中由阿波罗尼乌斯亲口所说的:

此外,我要说的是,我是自愿退休的,我既没有因为我做过的任何事被排斥,也没有因为我写过的任何东西,被流放到同一个岛上,据说公元 69-70 年,圣约翰的启示录是也在那里写的。我在那里进入了一种恍惚状态,写下了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但不知道我写了什么,几乎完全相同的故事却被归于所谓的圣约翰写的《启示录》。这个故事不过是一场灵性世界的尝试,在一个尚未成熟到可以接受的时代,通过一个凡人的身体,传达了灵性生命的真谛。也就是说,被选中用来表达灵性教义的媒介,渗透了太多不正确的犹太和邻国的神秘主义。

基督教的欺诈;来自提亚那的阿波罗尼乌斯的信

这就是为什么这天是我们一生中最幸运的一天,我们经历了很多。在宣布了 144000 战士灵魂的统一之后,巴巴吉来到我们的身边,开始了一次私人谈话。他承认他对我的能量结构和能量场很好奇,他一生中从未见过这样的东西。他指的是我在多个层面和人体中活跃而有意识的存在,而且能够在一个身体器皿中一直保持一个通向源头的开放门户,这是我作为 PAT 船长使命的一部分。

此外,他还被我们一年前的 2016 年夏天,锚定在地球上的新凸起场迷住了。当时巴巴吉就像在白岩访问我们那样,拜访了整个北美大陆(在那里它协助特朗普赢得选举,对抗深黑国家大规模的反扑,直到现在),并在 2018 年访问意大利和欧洲(意大利接受了新的反欧盟的政府,扭转了欧盟全球化的趋势),这个凸起的能量场那时候已经被扩展了,它是源头的统一能量场。

我想与这个故事一起说明的是,巴巴吉作为一个扬升大师来我这里欣赏我的能量场,以及我在这个化身中所取得的成就,是因为他以前从未见过类似的事情。他被认为是最强大的扬升大师之一,他能够以化身的形式出现在一个肉体中,然后像上个世纪在印度那样再次消失,关于这一点有很多传说。

我告诉你这个故事,不是想过分强调我在这个化身中的能量成就,而是向你和所有的 PAT 保证,你们超越自己的程度超出了你们最疯狂的梦想,并且,在这个多元宇宙中取得了超过任何其他灵魂所认为可能的成就。这个多元宇宙中的所有灵魂都对我们的成就感到敬畏。

我知道这一点,因为当我在今年 1 12 日提升到第九维度时,他们都在欢迎我,正如耶洛因后来向卡拉证实的那样,他们都把我当作这个多元宇宙历史上第一个从 3D 成功提升到 9D 的灵魂来尊敬我。起初,这个事件如果有的话,应该在 10 年之后发生。这个欢迎会深深地打动了我,我哭了起来,整夜都停不下来。从那时起,我在这里只是作为一个化身来见证人类的终极觉醒,同时从第九维度一直看着自己,我如何见证世界和人类的觉醒。

因此,你不应该为身体中的小挫折而感到绝望,应该时刻牢记我们在整个多元宇宙中是多么的伟大、强大、受人爱戴和敬佩。

带着这个积极的和弦,就此结束对你的回复。

带着爱与光

乔治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