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2-11

 编译 | 马克兔文

 

约翰·斯摩尔曼

2019.2.5

 

 

前言

乔治 · 斯坦科夫

我决定发表这篇来自约翰 · 斯莫尔曼 (John Smallman) 的最新信息,他的信息一直是优美和正确的,但从长远来看却是多余的,原因很简单:它与我们当前扬升进程中最关键的时期有关,此时的 PAT ,你们正开始将我是临融入到身体容器中,并复生出你那令人惊叹的原始本性,你将成为在多个现实和时间线上同时存在的,无所不在、无所不能、多维度的创造者存有(请阅读 )。

下面是耶稣信息的关键陈述:

你的觉醒,人类的集体觉醒,只不过是你恢复了对自己身份的完全认识,因此,这将是一次令人振奋的经历,它将在一瞬间消除你所有的疑虑、恐惧和痛苦

几千年以来,少数人享受了这种体验,并向愿意倾听的人报告了这一体验,因此,对于那些希望了解更多信息的人来说,有大量显著相关的信息可供使用,特别是现代通讯技术使得无数主题的信息变得非常之多,所有愿意寻找这些信息的人都可以很容易获得。

当然,读别人的经历,虽然很有帮助,也很有趣,但却像描述的冰激凌的味道,因为直到你亲自品尝之前,它基本上是没有意义的。

这句话尤其适用于你的我是临在 - 当它进入你的身体时,它将把你挤走,因为它承载着你的一切,在你的我是临在降临之前是无法在这次化身中体验的。

因此,语言无法描述这种拥抱着你的欣喜若狂的感觉。然而,只有经过一段痛苦的调整之后,这种感觉才能产生,我是临在强大的高振动能量结构,先以隐藏在你身体和细胞记忆中的恐惧和阻塞的形式,溶解你人格中所有残余的黑暗面,因为这些低振动模式与我是临在的能量不相容,必须通过破坏性干涉来消除。

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而且相当虚弱和痛苦,甚至比你已经习惯的光体过程的疼痛还要严重。

在这个星球和这个多元宇宙中没有 免费的午餐 ,这就是约翰 · 斯摩尔曼作为一个信使的弱点,他本人还没有完全进入光体过程。因此,他的信息来源不涉及扬升进程这一关键的方面。它总是描绘扬升的美好一面,就像新时代传统的 爱与光 幻觉一样,这是最大的错觉。也适用于大多数没有作为源头管道参与到扬升过程的新时代通灵者,与作为行星和人类意识背后驱动力的 PAT 的行动是相反的。

这就是为什么除了人类的先锋 PAT 之外,目前没有人在谈论我是临在降临的体验,因为大多数光之工作者还没有为迎接这一事件做好准备,而必须从一开始就对他们隐瞒全部真相这样一种温和的方式做准备。由于我们的高我被集体和个人小我心智所限制,化身在这个星球是一种对真相持续不断的故意混淆。

当你正在准备你的我是临在降临到你的身体时,牢记耶稣的警告:

目前,除了有人告诉你它绝对会让你心烦意乱之外,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因此,不要对你的我是临在降临到你的身上有什么样的感受抱有任何的先入之见,因为它是变貌到 5D 光之城的先决条件,并对所有的惊喜保持开放。别忘了,在这个过程中你的我是临在就在驾驶座上,你无法控制它,只能屈服并完全接受随之而来的痛苦。首先,作为更高维度的见证人,你正在见证这个正逐渐消失的三维矩阵中的自己,你处于全知全觉中,比那个感觉痛苦的身体器皿懂得更多。

我知道这样的安慰是微不足道的,但即便上帝和万物一体此刻无法及时为你提供更多的服务,只要记住,一切都是暂时的,都会结束的。

俗话说, 只有德国香肠有两端 (这也是一首著名的德国嘉年华歌曲),你不想成为一个 懦夫 (热狗)或 “Hanswurst” (这是德语即兴喜剧中比较流行的粗俗的漫画人物,他是一个 既愚蠢,又狡猾,既迟钝,又世故,既进取又懦弱,既放纵又快乐的家伙,根据情况,他会突出地表现出人格中的一部分。 )。

在德语的俚语中,意思是:这辈子是一个 软弱的人 小丑 。宇宙的幽默是化身人类最宝贵的生存工具。

Spass muss sein!—— 必须找点乐子!有趣才刚刚开始。


 

信息

约翰 · 斯摩尔曼

人类体验到的明显分离只是小我的诡计。

我们是万物。也就是说:所有有知觉的生命都是一个意识,每时每刻都是无限意识和全知的。然而,自表面上的分离发生以来,人类形态中的那些人,已经失去了时刻对他们真正身份清醒认识的意识。这就是分离的意义 —— 失去了对你是谁的了解。每一个有知觉的存有都永远和不可分割地联系在一起,并有着一个源头,任何其它的状态是不可能的!

所有人都可以通过让它进入他们的意识来获得这种认知。不需要任何其他的东西。然而,体验不真实的分离状态,是只专注于带有标签的人类形态,即出生时父母给你的名字,并相信这是你的真实身份。但这不是你的真实身份!因为你已经被这个标签或名字称呼,一旦你记住,它似乎就是你的真实身份,当人们用它来称呼你时,你已经习惯了自动回应它

通过冥想、放松、沉思或反省 —— 正如你知道的,如果你一直在跟踪这些信息,我会不断提醒你,你每天都需要这样做 —— 你让思想的无尽流动平静下来,从而意识到思想之间的空间,意识到你不是你的思想,而是你对这些思想、你的身体以及你身体提供的所有身体感官知觉的意识。

当意识进入你的知觉,由于你的身体不断向你输入干扰,你会变得安静,甚至完全沉默,你真实身份的浩瀚无边变得斐然客观,当它第一次发生时,可能会令人震惊!或者,它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温和地发生,因为你学会了更有效地释放,或不坚持作为标签贴在你人类形态上的身份,在被误导的信念中它提供了你的全部身份,没有什么比这更远离真相的了!

你的身份,包含了从最小的粒子到多元宇宙的所有存在。这听起来显然是不可能的,但这仅仅是因为你对自己的认识非常有限。只有一体,源头,父亲 / 母亲 / 上帝,而你就是它!源头是从自身创造的,与自身一样,永恒地自我创造。创造是持续不断的,因此,你也是。没有分离,只有一体。当你感觉到,或直觉到一些东西你无法通过自己身体形态获得的信息去理解时,你就会不时地得到这方面的暗示。这就是合一性在起作用,正如它始终如此,你对它的意识是暂时的。你真的远比你作为一个被人类形态严重限制的存有所设想的要伟大得多。

你的觉醒,人类的集体觉醒,只不过是你恢复了对自己身份的充分认识,因此,这将是一次令人振奋的经历,它将在一瞬间化解你所有的疑虑、恐惧和痛苦。

几千年以来,少数人享受了这种体验,并向愿意倾听的人报告了这一体验,因此,对于那些希望了解更多信息的人来说,有大量明显相关的信息可供使用,特别是现代通讯技术使得无数主题的信息变得非常之多,所有愿意寻找这些信息的人都可以很容易获得。

当然,读别人的经历,虽然很有帮助,也很有趣,但却像描述的冰激凌的味道,因为直到你亲自品尝之前,它基本上是没有意义的。你必须独自体验自己的觉醒。这是一个悖论,因为,作为一体,你是万物。然而,每个人都会体验到觉醒,每个人都会意识到,并知道所有人的体验。因此,所有人都在快乐中,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所有人都是醒着的。

目前,除了有人告诉你它绝对会让你心烦意乱之外,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因此,放开所有的期望,因为无论如何,没有什么东西会为即将包围你的奇迹做准备。完全有意识地领悟到你真正是谁,会给你带来无限永恒的快乐。这是你的神圣意志,它始终存在,也是你的意志,因而它是不可避免的。

自分离思想出现的那一刻起,这个觉醒就被神性计划好了,把人类置于一种虚幻或梦幻般的状态,从此它就一直困惑和充满恐惧。你对你历史的想法或看法,只是你对正在进行的梦或噩梦的一系列记忆,让你相信你似乎正在经历的分离状态的现实。

这种信念强烈鼓励你专注于它,因为你通过你的人类躯体,确实体验到了愉悦和痛苦的身体感觉,由于你的身体很容易受到疾病和伤害,由于经常需要食物和住所才能保护身体的存在,你在生活中几乎总是焦虑不安。身体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礼物,它们需要你大量的精力和注意力来保持其平稳而高效地运行。

自工业革命以来,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轻松满足他们的基本生存需求,这给了他们时间和机会去思考生命的意义。最初利用这个机会的人并不多,相反,他们选择用自己的一生,从他人和物质上的东西,去寻找外部世界的快乐和满足。这是不幸的,因为你已经在你的能量场、生命力、爱的场域拥有了所需要的一切,它们确保了你的永恒存在。

但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越来越多的人最终选择思考生命的意义,并与其他志同道合的人就这个问题进行交流。这开始了你们的觉醒过程,或更确切地说,更有力地加强了你们的集体动机和觉醒的意图。临界点已经达到,现在有足够多的人持有这一意愿,并对任何事物产生爱的意图,来确保你们的觉醒过程像神性计划的那样迅速完成。所以,就像你已经被多次告知的那样:庆祝吧!(这一段是一个很好的历史概述,也含蓄地包括了 PAT 作为扬升和人类觉醒的推动力,所起到的关键作用; 乔治注

现在的问题是,这件社会和宗教环境的紧身衣是否能够防止一切崩溃,比如像美国的乔 · 西帕克( Joe Sixpacks )这样的幻想破灭,或者像法国的吉尔特 · 杰恩斯( Gilet Jaunes )那样如今只凭直觉,他们已经在恐惧驱动的社会动荡或和平共处中作出了决定性的贡献,在即将到来的巨大转变中仍然是可能的。答案是 ,如果你愿意仔细观察,每个人都可以立即看到这一点。

庆祝会增强你的能量场,充满对生命的热情,当你充满这种热情的时候,在这个虚幻的梦世界中保持沉睡、无意识和迷失会变得越来越困难。真的,人类正在觉醒。

你亲爱的兄弟,耶稣

也可阅读这条信息:

https://www.raphaelshealingspace.com.au/blog-1/the-cornucopia-~archangels-ariel-uriel-via-adele-arini-3-feb-2019

 


 


补充
乔治):

这条信息有很大的关联性,因为它证实了卡拉和我在 1 30 日个人经历的巨大转变,把我们推进到第九维度以外,直接进入了源头。我们俩都有这种经历,然后在 Skype 上讨论过。这是 1 30 日我写给卡拉的:

我正在上升,在我的头顶和全身,能量就像一个巨大螺旋桨和一个漩涡。我真的无法想象自己在这个身体和现实中能呆多久。我的扬升在能量上现在非常真实,它们是如何保证我在身体里而不是被弹出去,这简直是一个奇迹。

卡拉:

这是我能直接感受到的最大的漩涡!

这一转变为当前从 2 1 日到 2 19 日这一扬升阶段铺平了道路,这时你们每个人都有可能完成自己的扬升并稳固地转移到 5D 甚至更高。我指的是振动,而不一定是最终的变貌,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且是不可预测的。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2/the-vastness-of-who-you-truly-are-becomes-strikingly-appar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