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就像呼吸,生命需要吐纳。不管你在哪里,你都在生命里。如果你在山洞,你在生命里。如果你在帝国大厦顶层拥挤的餐厅,你也在生命里。不管你在哪里,不管你认为你是谁,你都在生命里。

生命就是你坐的凳子,你走的路,你仰望的天空。你不只是世界的光,你也是世界上的生命。

我们可以说你是每朵花的一片花瓣,不管是玫瑰还是蒲公英。

如果生命是一辆单车,你脚踏它。如果生命是一辆轿车,你行驶它。如果生命是一架飞机,你驾驶它。你是早上的太阳,夜晚的月亮。你是或隐或现的星辰。你是宇宙间所有的光耀。

你是我的所有,你是我创造生命的缘由。你和创造融为一体。我和你分离,但是你和生命没有分离。这就是统一。这种统一比你可能认为的意义更丰富。统一性不是表面的表达,而是最终的表达。

虽然这个世界是短暂的,但是生命是无限的。这个世界是短暂的吗?生命的所有层面一次性展现。你可能同一时间在2个地方,即使没有所谓的时间和地方。你也可能同一时间在10个地方,有点像音乐里的音符组合。所有即是无限。没有尽头,因此没有结局。统一是简单的,尽管是多样的。统一不是只有一种解释。

无限是色彩,无限是你。你是地球上激动人心的无限生命。

现在我们想象,无限,永恒,地球上的生命,有点像一锅神圣的炖汤,一锅由所有一切做成的乱炖。在你看来,生命或许像一锅剩菜做成的炖汤,但它同样是神圣的。普通且神圣,平凡且卓越。地球上每时每刻都在炖着鲜汤。

如果可以拥抱所有将要发生的一切,你将会是多么开心。有很多可口的风味。享受他们。你不想变的太挑剔。包容,不要独占,因为独占是限制。

我的孩子们比3个火枪手多。你们差不多是3棚屋火枪手,无穷多的火枪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不管你想不想要,这就是生活。

你在地球上需要延续。即使是视野里的一个点也是延续的机会。地球上的生命务必比你想象中的要大。你可能在家乡一个很小的地方工作,然而,你不是孤立的。你随着生命的游行一起行进。存在于有限中,你也是无限。

你一直在探寻的过程中。你在地球上发掘。发掘,是为了解放自己。即使限制在床上,你也可以解放自己。你并不只是身体,不只是现在的身体。你可以去任何地方,你可以游历任何地方,你是先知。

我的梦想并不是虚无的,我梦到了你。我把元素结合,放置在陶艺者的转轮上,并且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你不是意外,也不是错误。你不是为了约束你自己,你要去扩大自己的视野。

你将要来到爱的身边。这是所有生命的使命。扩大的爱,光芒和生命。

赞美生命。做你想做的梦,为梦想而生。为你自己实践我的梦想。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live-god-s-dreams-for-yo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