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ria Wendroff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挚爱的你,你成长的过程,就在我的眼前,在我的看护之下发生。也许,你有这样或那样的烦恼,对于你,生活可能显得繁乱如麻。你生活的焦点,你对自己的看法也许总是集中在匮乏与不足之上,却不是信任于我,信任你的真理和你内心的真相。

 

也许,你已给自己描绘出一幅错误的生活画面,并且你还相信了社会中那些普遍流行却有些疯狂的观点。它让你认为自己总是不够好,让你觉得自己非常渺小,甚至无足轻重。

 

什么时候你才能接受自己是一个奇迹般的神奇人类,可以在如光速般的瞬间便活在天堂?

 

那些普遍认同的错误观念和偏见,你原本可以不必当真。然而,它们就像你为自己画的自画肖像,即便画得多么不真实,并不像你,你却依然倾向于把它带在身上,把它作为你的一种身份证明,为何会这样?哪怕它如此不真实,和你真正的样子如此不相似?

 

很久很久以前,某个势力和群体为你们画了这幅与你自己并不相像的肖像画,这幅画中的肖像一直成为了对你的局限和限制。

 

但是现在,我已为你描绘出这幅与你真正的样子完全符合的画面,与它关联的是你的丰盛生活。而由某个群体所画的这幅老旧肖像画,它已刻意的抹除掉你原本的美丽与神采。

 

请贴近我,贴近我给予你的曾经记忆。看一看这幅描绘出你真正样子的肖像画,永远不要再忘记它。

 

你是以我的样子受造,对于我你珍贵无比,你不逊于任何人,不逊色于任何事物。请面向这幅画面,你所是的真实身份醒悟!

 

记得,几年之前,我在一辆公交巴士上见到过一个可爱的小孩,可能就是你。这个美丽的孩子,他 / 她身边的外婆却一直在对他 / 她说,“看看你,坏小孩,坏小孩!!”

 

但是,这个美丽的孩子却总是回复说,“不,我是好孩子,我是好孩子!”

 

/ 她的声音这样坚定,他 / 她知道自己是对的,也的确是对的!

 

外婆到底在干什么?

 

人类,作为一个集体,趋向于把上一代的脾性和错误又延续至下一代。他们这么做的时候只是觉得这样就是对的,却并未意识到这会对下一代会造成怎样影响。这是一种思维上的惯性。

 

这个小孩美丽又天真,无邪的孩子并没有哪里做错。只是外婆的思维惯性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仅误解了小孩,还试图从这个孩子的美丽心灵中夺走他 / 她的光芒。

 

如果曾经的你自己没有获得应有价值和欣赏,一种罪的感受就会滋生并试图控制你。

 

对于这个问题上没有必要评判谁对谁错,只是现在,你需要看清并站起来,扔掉这个老旧故事,并用一个新的美好展望替换它。

 

就是现在,删掉这些故事,清除给你的这幅曾经自己的肖像画,你永远不再需要它们。

 

你如此美丽,你如此完整,你真的很好!

 

不过,你记忆中的一些惯性思维会试图把你重新拉回原地。

 

所以,记住,不要再次回头,因无法舍弃而再度受到引诱!永远不要再让这个错误虚假的故事重新上演,绝不!

 

记住,确认并识别我给予你的这幅画面,把它的样子刻印到你的心里。

 

走入真理的源头,进入我温暖的怀抱!

 

虚假的事物既经不起考验,也永远无法真的令你感到满足;真金才不怕火炼,不论被扔到哪里,被以怎样方式锻造都无法改变它的光辉和它的真正身份。

 

这真金就是你,它的光辉,荣耀和美丽就是你的样子!现在,请与这个真相校准你自己,并和所有的谎言,所有的虚伪言论切断连接。

 

你注定要变得伟大,拉住这个伟大的你自己的手,拉住我的手。看向你的内心,看向我的真理,不要再被街头小巷的流言蜚语左右和影响。

 

曾经,你们一直受到这个世界和它所属规则的支配;今天,你们将处于我心灵的意志和永恒真理之下!

 

现在,我的音乐已为你奏响,且永远不再会停止。请用“心”去听,听这乐声中的真理,让你的内心随着一起歌唱!

 

我的真理就在你心灵的歌唱之中。然后,请把这份真理传播四方,传遍世界!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