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becomequantum 今天

 

 

问:亲爱的克里昂,在加州雷丁市的传导中,你告诉我们把药片握在手中可以是一种有效的治疗方式。问题是:这会消除有害的副作用吗?握百忧解是安全的吗?(译注:一种抗抑郁的药)我能握止痛片而没有后续副作用吗?

 

答:我们谈论这个已经很多年了。人类有能力去和细胞智能连接以便能从握住的药物中获益。这可能是所有克里昂教导中最奇怪的了。然而,它也构成了运动机能学(kinesiology)的基础,而从某些方面来说,甚至也构成了顺势疗法(homeopathy的基础。在这所有的这些情形下,超越你理解的细胞智能被激活了以带来你身体中化学成分的改变或者给你只有它知道的答案和信息。

 

我们告诉过你,你可以用把你正在使用的药物握在手中的方式来试验这个事情。就像在运动机能学里,身体知道你握的是什么。如果你想你可以认为这很奇怪,但甚至是你们自己的科学也在开始确证冥想改变身体化学的过程。这给出了意识影响物质的证据,或者说是证明了在你们的科学看到的情况中,仅凭意识显著改变你自己细胞结构的能力*

 

你的身体知道你的意图,也知道你所握的物质。因此把使用该物质的属性的意图灌输到你的细胞里是可能的。你实际上并没有吃下这个药物,所以并不会有药物的副作用。身体解读了你希望药物所做的,并看到了这个药物的属性。

 

在这里要很明智。这并不是你平常现实中的经验,不是吗?而如果你想尝试这个方法,那就非常缓慢的进行,如果该药物对你的健康很重要的话。这是否有效和每个人的意识和他们自己的道路有关。但对于阿司匹林和胰岛素它会是有效的 —— 两种目的非常不同的物质。

 

有些听到了这些话的人已经在一段时间内大大减少了他们胰岛素的用量。他们仍然需要实际注射一些,但只是曾经用量的很小一部分。这和顺势疗法的原理是一样的,百万分之一的解药可以被身体看到。身体所做的是反应你的意图、药物、以及在其周围的意识。

 

*编辑注:如果你希望尝试,那就郑重的逐步进行。如果你发现这不管用,那就停止。不要用突然完全停药这种方式。而是依据常理来试验。但要知道有很多人都发现这有用。想想...一瓶阿司匹林或抗酸剂能管好几年!

 

2004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关于稳定富氧水的(stabilized oxygen water)。除了对于销售者,它真的是有价值的吗?在我们喝之前让水变得酸碱平衡是个好主意吗?一般来说,我们能获得的最好的水是什么样的?

 

我的第二个问题:关于吃什么食物,我真的非常困惑,还有关于酸碱平衡,真的是我所听说的那样吗。你能详细解释一下吗?

 

我想(对我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通过意念的力量并和自我融合,这些真的是必要的吗?

 

答:这些问题的答案是非常逻辑的,但它们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答案。

 

三年前我们就说过将会有比以前更多的水产品出现。原因?因为你们的健康工作者将开始理解这些基础的物质对你们是多么的重要,并且真正生理平衡的秘密将会初现端倪。我们说过你们会发现那些你们觉得有用和健康的东西,最终会看起来像是黑暗纪元的知识。用另一个方式,你们会说,我们怎么就能会相信这些东西会对我们有益?

 

现在这些都摆在你的门前了。已有很多种类的水,而你们会问的第一件事就是,哪个是对的?如果大部分都是对的呢?为什么你想要把你的选择只限制在一个上?是的,酸碱平衡是新的信息并且是有争议的,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被那些喝这种水的人的健康所证明。这个过程仍然没有被完全理解,因为你们的健康工业仍然一点都不相信身体的智能结构。这就是说身体不仅仅是只会反应的化学机器。它是有创造力的机器,实际上唤起了超越化学的过程,这改变了和你所有细胞结构对话的部分DNA,并为你创造出了现实的新范式...你们尚未发现的免疫和长寿机能。

 

是不是有人只是从这个新概念中赚钱?是的。那你该怎么办?答案是很显然的:去尝试其提供的并自己判断。不要用别人的经验或所说作为你的指导,因为很多这些新产品都不是对所有生理情况都通用的。这意味着它们对一些人会比对其它人更有效。这也是多年前我们带给你们的信息。摒弃掉所有的生理情况都是一样的这种观念,以及某个疗效是有效的就会对所有的都效这样的观念。它不是这样的,你们将会看到更多的药物和保健品疗效的个体差异性。

 

对食物来说也是同样的,也将会有很多新发现。尽管以上说了这么多,我们同样也说过在这所有之上最重要的是,你们意念的力量可以改变食物和水。你可以平衡它们以满足你所需的一切。你甚至可以改变物质,并创造出一个情形在其中进食水或食物可能会导致别人生病但却能对你有益。这是对于想研究和想接受这些事情的人的保证。

 

所以,和食物打个招呼,不用担心它。把它改变成适合你自己的生理结构。这实际上是非常古老的灵讯,在现代文明的发展过程中消失了。

 

问:亲爱的克里昂:几年前有时当我早晨在外面走路时,我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但却看不到任何人。这发生了好几次。我问了一些灵性朋友。他们说这只是一个测试,看看我是否已准备好开始灵性觉醒。我想知道是不是这样子的。

 

答:终于有了回应!是什么让你花了这么久?我们一直在试探你看你能否接受其实你并不孤单。或许下一次我们叫你时,你就不需要去问朋友和向我们提问来荣耀你了。[克里昂笑着抛媚眼Kryon wink and smile]

 

并不是所有听到的声音都是灵性的。有些是你体内生理不平衡的结果。对于你的这个情况,你的确是清晰的听到了我们试图吸引你的注意。这其中的区别是明显的。在灵性的呼喊中,它总是伴随着好的感觉,愛,以及应有的荣耀。你或许会问,,你们想干啥?答案是?让你知道你从不孤单,接受这个知识并开始因你也是上帝的片段这个事实而放松。这全都是关于自我价值。

 

恭喜你,亲爱的。你觉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