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译:becomequantum 今天

 

 

问:亲爱的克里昂,在2002年我追随了我的灵感怀着创建一个(光之)社团的意愿搬去了泰国。在2002年八月,一个(能量)的转向意味着社团没有显化。现在我没有工作,没多少钱,没有搭档,没有朋友,没有乐趣,也没有能称之为我自己的的家。我的信心很低落,我的显化工具看起来似乎不工作。

 

答:在新能量中所有创造此类社团的尝试都会失败。你的尝试是被尊重的和被视为纯净的,但你现在应该开始明白了。

 

如果你创造了这样一个志同道合的社团,你就是把他们的光同地球的其它地方隔离了起来。光需要被放在黑暗的地方,而不是放在一个盒子里以让他们相互吸引并呆在一起。

 

取而代之的是在你之内创造一个巨大明亮的社团,满载着很多灯塔的能量。你将会有你的社团就如同有着独立系统的同伴们联系在一起帮助地球。跟随同时性去相聚,去计划,然后再各回各处。

 

你是被愛着的,你所做的事情也没有什么问题。但现在是将你的努力转向内在的时候了。当你这样做的时候,很多你渴望的事情就会渐渐的开始显化。

 

问:亲爱的克里昂,你知道NESARA吗?这真的是一个法案,还是一个帮助我们提升意识的隐喻?

问:亲爱的克里昂,这段时间我读了很多关于NESARA的信息,我希望你能提供更多关于此的信息。

问:谁是造翼者?他们在扬升过程中扮演的角色是什么?他们和你的团队在一起工作吗?

 

答:在地球上现在这个时间,将会有很多新的系统,法案,和组织正意欲反映正在被建立的新意识。当你在考察它们的时候,你必须靠自己去辨识它是不是适合你。下面是一些指导方针:

 

1)这个系统最大的意图或目的是什么?它是要提升个人还是一个集体?

 

2)它是不是政治的或是有意见偏向的?如果是,它就是新旧的混合体,并不是合适的。

 

3)它会让你入会吗?这是一个旧能量方法。神的家庭有着内在的会员身份,那是灵性的,被理解的,并是永恒的。

 

4)它背后有没有资金或市场运作?检查这点。光工也必须要挣钱糊口。但它有没有逾越这点并卷入你的投资?离所有那些会教你追随另一个人的组织远一点,不论那个人是活的还是死的。

 

问你自己...在你的生活中真的需要一个组织来完成你的光之工作吗

 

问:克里昂,我18岁的女儿正在上神学课,她所在大学的必修课。她非常失望和困惑。她的想法和整个班级完全相左(她读的是一所她自己选的天主教大学)。她不相信有组织的宗教。她相信天使并说上帝是任何你想让他/她成为的东西。她在她的班级里制造了混乱并因此而困惑。她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无神论者,因为她觉得她信仰并有着自己的想法。她非常的不自在并向我求助好帮她理解。我不确定我可以,或者说我应该。我认为这是她自己的道途。我为她在这个话题上的开放和坚定,以及她在课堂讨论中的成熟感到非常高兴。(这个课程大部分是高年级学生,而她让他们都和她对立。)请指引我该如何指引她。

 

答:问她这个:当别人喜欢某个她不喜欢的食物时她有没有困惑?当有些书别人喜欢而她不喜欢时她有没有失望?答案是没有。告诉她她的智慧是要知道自己所知道的,并同时尊重别人。她永远不需要去证明什么,因为他们也不能。她永远不需要去改变他们的想法,因为每个人对神性的追求都会被尊重。告诉她在她知道的关于上帝的知识和地球上的人一样多这一点上放松。然后告诉她微笑着去倾听她的同学。尊重他们的探寻,而或许他们也会尊重她的。让她所知道的神性通过她的态度来展现。就算她的同学回避她,也让她在神之愛中高高站立。

 

有些人喜欢把上帝放在一个盒子里。这对于他们的理解和崇拜来说是更舒适的。这只是偏好,没有什么是绝对的。上帝也知道他们并尊重他们。但是她已经远走在了旧的4维接近灵性方式的前面。她看到了大画面并知道上帝住的那个盒子就是她自己。

 

问:嗨,克里昂,俺是澳大利亚的巴勃罗。我的朋友瑞秋和我都相信我们的工作就是拯救世界。我感到我们有着重要角色,但我们却找不到具体的行动...我们应该宣传,抗议,对抗不公?还是只保持平静?我觉得保持平静并调整好自己是应该的方式,但同时我又觉得我们应该做的更多,有什么建议吗?

 

答:亲爱的,你是对的。在去做你被安排去做的事情之前有两个步骤,而且还有一个很大的沮丧。先照顾好自己。我们教导这一点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为什么一些人问到,这能有什么帮助?我们以如下这个方式来回答:如果你将要用一辆车去赢得赛车比赛,你是不是要花时间准备好这辆车,还是直接一上去就开?答案是,当然,准备这辆车所需的时间远比在车里比赛的时间要多。智慧的人们都懂这个原则。当你为你所要做的事情准备的更充分的时候,你表现的就越有效力。因此,准备好自己。振动的更高,变得更有智慧,并在你的灵性存在上多花时间。

 

当你准备好的时候,就显现你的光并开始工作。这个工作是聚焦意识,或者说是向黑暗的地方送光。不要发送你的想法和意见...只发送光。其寓意就是你正在照亮黑暗的地方,因而别人就能有自由选择,能看到或发现一些暗藏的想法,其中包含着一些地球上最重大问题的解决方案。它不是讲经布道似的光;它是满含智慧的愛之光。它尊重所有人类的自由选择,但它创造了一个更平衡的地方,在其中所有可用的事物都能被看见并被尝试。

 

在政治上,它创造出前所未见的解决方案。在疾病肆掠的地方,它创造出安宁和希望。在科学领域,它创造出以前被隐藏的想法和发明。在有冲突的地方,就能有和平,在有仇恨的地方,就能有和解。

 

那个沮丧?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你都看不到你的光带来的结果。并没有如你在一般现实中所习惯看到的立即反馈。因为结果是每个采取行动的人都希望看到的,所以没能立即看到这些结果将会是沮丧的。它甚至会让你怀疑这一切到底有没有在起作用。

 

没有什么你能为这个星球做的事情比保持住对未来希望的能量,并向黑暗的地方发送神圣之光更伟大的了。

 

问:我们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列穆里亚人?这重要吗?

 

答:不,关于你知不知道在过去你是不是你认为的那样,其实真的并不重要。灵性的真相是如果你曾是列穆里亚人,那你应该关注的是你的现在。

 

关于你最重要的是你现在是谁。如果,在遥远的过去,你的确是列穆里亚人,那这已不再是一个过去的属性了。地球的能量正在向列穆里亚能量敞开,那个时候曾种下的灵性种子现在正在被浇灌。这意味着在你之内的列穆里亚正在绽放。它完全不是过去的属性了。它就在现在。

 

不要关注和困惑于这些事情。这对你的学习来说并不重要。当你处理现在所有列穆里亚人都感觉到的重负时,你有足够的事情要做。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的儿子今晚问我,那一个更多,是地球上的沙粒还是天上的星星?好一个问题啊!我的儿子正在脑洞大开!答案是什么?这两者大概都没有具体计数,我的直觉告诉我。我是对的吗?如果有谁能回答这个问题,那就是你了。

 

答:对任何事物都有一个可量度的数值,即使是构成你称为神的实体的数目。然而答案取决于你怎么量度它。是在哪里的沙子数目?地球上?在你的太阳系里?所有地方?哪个维度?

 

让我们假设你儿子指的是在地球上。答案是在天空中你们能看见的宇宙里,星星的数目比地球上的沙子多。或许更让人吃惊的是:神之片段甚至比星星还要多,而大家庭都认识他们。你是其中之一,如果没有你神也不会成为神。

 

问:亲爱的克里昂,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在(太阳旁边的)第二焦点处,以让地球(和其它所有的行星)以椭圆轨道而不是圆形轨道围绕我们的单一太阳运行?

 

答:没有,但曾经有,并且设定了这样的运行模式。你们原本是一个双星系统。正如你们所见,双太阳系统对于生命的发展来说是成熟的。和那些想吓唬你们的信息不同,这个消失的太远永远不会再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