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一直对你说话。听听我的声音。它是一切。我轻轻呼唤你的名字。你的名字是爱。我呼叫你。所以,过来吧。你真的愿意让我一直等下去吗?

我是有耐心的,我可以等待。我知道,我不是在时间中等待。我只是我所是。我静静地坐着。我对你的所有运动和活动感到好奇。我知道你在回家的路上。因为你的缘故,我会催促你。因为没有我,就没有趣味。没有我,这是不能容忍的。然而,你忍受了。我们之间是亲密的,是你离开了我。然而,即使你不在,你仍然在我身边。你已经不是原来的你。这是你生气的缘由。

与你在一起,我永远快乐。我爱你。从你出生的那一天起,我一直爱你;从时间之初,我们已经是朋友。我们是鸿蒙,我们是一体。是你离开了本为一体的我们,你去探寻物质世界。你拿着放大镜,冒险走进生活的丛林。除了依赖气候的丛林,如果没有意识到我的临在,生活会是什么样?

除了孤单地逃避意识外,如果没有意识到我的临在,你能是什么?够了!来吧!展现你自己!径直地走进我,走过来说:上帝,我来了。你说在你面前我总是正确的,然而我在意识中落伍了,我在意识中不声不响地落伍了。把你给我吧,把你所有的意识给我,你说它们是我的意识。现在就给我吧!

展示你自己,揭示你自己。如果为了向我揭示,你必须打开我的心。那么,上帝,请打开我的心。

上帝,如果你必须,请挤进我的心,以便于我知道你的临在,再也不释放我的意识。请把我的心引入你的心。这样做,对你来说困难吗?

"我是如此任性,以至于我会离开伟大的王国以及伟大的临在吗?---例如你的临在。我是如此的愚笨,以至于松开了你的手?我……

那么,上帝,如果我不能抓住你的手,你会抓住我的手并放在手心吗?你的手、你的心是这样伟大,以至于能够容纳我、紧握我;以至于我不会再错误地理解我们之间的亲密无间;以至于我再也不能松开你的手;以至于我总能意识到你的临在。给我你的全部吧!上帝,现在就给我。让我进入天堂,不要让我游离于你的王国之外。你说过,那也是我的王国。

你说我已经在那儿。那么,我怎能不知道呢?在尘世生活中的每一秒,我怎能不把你带在我身边呢?如果你属于我,请帮助我懂得:你属于我以及我属于你。

你说没有差异,然而,我似乎知道只有差异。我没有体验与你合一,那怎么办?

你说,是我允许这个样子,我需要你,我恳求你。然而,我没有感觉到你,有时我信任你,上帝。当然我想信任你。我想要你与我合一,我想要与你合一。帮助我醒过来吧。你能做到吗?上帝,你能吗?给我的答案是什么呢?

是的,我说Yes,就是现在。亲爱的,该你说Yes了。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ouldnt-you-like-to-hear-gods-voice.html

翻译:山里的小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