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除了爱,你觉醒之后所面对的还会是什么?如果爱看起来似乎少了,又是谁把她放在那儿?爱的觉醒源于对爱的认知和拓展爱的意愿。你先识别爱,而后拓展壮大爱。

若爱的觉醒还未发生,可能是你的注意力没有放在爱上。亲爱的,好好利用这个因果法则:你定当发现你决意要找寻的东西。

你可能会与我争辩,你自认是个无辜的旁观者;你也可能把自己看作是个受害者,你甚至可以论证你受害的种种证据。

在这世界上找到你的位置。我不会说这是件容易的事。我说:找寻你的侠胆仁心,找寻那个情真意切的你,总是留心观察、寻找。

当然,有时找不到是有特殊原因的,但更多的时候是因为你没有好好地去找。我一直鼓励你寻找你想要的,这样你才会发现它。亲爱的,你寻找,自能找到。

当你相信爱很难找到或者很难给予出去的时候,你在期盼什么?你说你期盼阳光的照耀,但事与愿违,似乎没有发生。你也曾以为所有的爱都是真实不虚的,但此生,你活着的这一生,种种经历让你大失所望。

让我们把期盼这个词汇置换掉,把期盼换成前瞻。是的,这才是门票。前瞻善良慈爱在你的生活中时刻追随你,你因而可以发现并感受到更多照耀你的阳光。

当然这是会发生的。你本打算挖些蚯蚓,不想却发掘出一颗钻石,这是可能发生的,当然可能。我告诉过你,对爱的钻石要时时留意,特别要留意你自己的内心。幸福的蓝翠鸟和快乐的太阳鸟就存在于你自心的后院。我把我的心,种在你心中的花园里。凡我种下的,自会生长。我建议你好好地浇水。我建议你观想自己浇水的样子,前瞻朵朵爱的鲜花儿盛开在地球上的愿景。

你见过一种黑白照片吧,从一个角度看,你看到一只花瓶;换个角度再看,你看到两个人。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图片本身并没有变化,但图像确实随着你视线方向的改变而有所不同。你并没做什么手脚,你只是打开照片来看它,变化自然显现。

在你的生活中,也找寻出那个不同的角度来观察。那个不同的角度本就在那儿,在黑白之间恒久地存在着,它帮助你换个方式来了解、来认知。找到那个角度,那个可以让你比之前看得更多更广的角度。要对你即将看到的不同视像敞开心扉,别撞砸那扇门,此门通向爱,准备好打开它,准备好拧开门钮。

我不是在谈错觉幻像,我谈的是如何让你终结对自己的否认。你可能不会把这个道理认作是这个世俗世界所需要的现实的祝福。要知道,即使在现实的世界,仍然有钻石,它们存在着,爱的钻石总是存在着。别再用你的双眼紧盯着伪装成现实的负面的东西。

有一个更为真实的现实世界,这个世界有着我对你所有的愿望和希冀、有着我对所有一切的愿望和希冀。

你找,终能找到。跟我打个赌,然后出发去寻找你的好运,你的厄运该到头了。现在,爱就在眼前,将爱从你的心中激发出来!

这不,你已拥有了她。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finding-your-place-in-the-world.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