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昨天晚上翻译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居然"感动"得哭了 - 虽然它看起来没有任何让人感动的地方,但对我来讲,有个词叫:"心声". 每次翻译时,我只是觉得:我在和我自己说话而已.我是写给自己看的;那么...又是谁在导演这场戏呢?

---

 

问题:有人非常了解我们的物质宇宙,比如:爱因斯坦和霍金.还有人拥有不可思议的灵媒能力.请问这些人是否更接近于"真我",做着自己想做的事呢?或者:这些能力是否与我们的个人成长有关?

 

DATRE:好吧,这些事情的发生...比如:爱因斯坦和霍金,都带着自己的"目的""意图".现在,我能说的是:很多人来到这个"转变""觉醒"时代,他们带入这样的"知识"是因为:他们为自己选取了特殊的遗传基因,就是为了让自己进入他们希望探索的"方向".

 

还有那些有着"特殊"灵媒能力的人,那是他们以前就曾经发展过的能力.虽然经过了身体老化和死亡,他们依然能够"记得"自己想做什么.他们想继续下去,还想要那个"能力".因此在重新进入物质层之前,就会选择能够维持这些能力和模式的遗传基因.

 

你们当中还有很多人没有觉察到自己的灵媒能力 - 我说的是:"还没有觉察到" - 因为你们每一个人都有.事实上,你们的"灵媒能力"就是与"真正的自己"连接.这是你与真我连接的"全然知晓".这种能力被很多人用各种不同的方式解释过,结果解释得一团糟.因此我们能说的是:你最好的"灵媒能力"就是了解你自己,了解你是谁.

 

那些有灵媒能力的人,那些人体验了什么对你来讲一点儿也不重要.或者那个人的遭遇非常奇特,2个月之内就找到了难以置信的好工作等等...这都不重要.这些想给予"那些"信息的个体,只是想满足"他们自己".你看,如果他们不那么做,就无法了解自己和别人不同;或者:别人就不知道他的不同.

 

你看,一切都回到了原点.你们甚至无法觉察到:这是非常"个体化".那些"灵媒能力"只是你们"存在"中的一小部分.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目的,有人的能力发展的比别人快些.如果他们只是坐在那里预测未来 - 可能性的未来 - 获取别人的几率与可能性,那么他们自己的生活呢?他们为自己做了些什么? 他们能够走多""?因此,要回答你的问题,有这个必要吗? !没有必要.

 

重要的是:你要找出是谁在导演这场戏? - ""还是你的"身体"?如果你与身体互相合作,这将会变成一场"伟大"的体验.你就能够通过找出"这是怎么回事?",而获得巨大的进步.你的生活就将成为一场令人神魂颠倒(迷人)的游戏.

 

问题:请问"自己的真实体验""阅读别人的体验"有什么区别吗?我们是否能够通过阅读和冥想,获得与"真实体验"一样的益处?

 

DATRE:这就要根据"不同的个体""这个个体想做什么"来决定.你可以坐下来阅读很多书籍,也可以想冥想多久就冥想多久..它们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你从自己的体验中学到了什么?

 

你看,这就是你们在物质层中与其他个体互相接触的时候,而这个时候就是你能够观察的时候.你一个人坐下来冥想,将自己带入各种不同的"实相"探索 - 记得我们曾经说过通灵赛斯的Jane Roberts.Roberts能够进入很多不同的地带探索.她有着你们称之的了不起的灵媒能力.她不仅能带入赛斯资料,还能够与很多不同的实相连接,并从中获取自己的"伟大"体验.但是,因为她有"恐惧",从来就没有真的到达"观察"的那一点,并了解恐惧背后的原因,她没有完成真正的自己希望完成的内容.

 

学习有很多种方式,但都是"个体化".你并不需要总是呆在"灵媒组织",也不需要总是阅读那些书籍.它们能够帮助你了解,但是我们发现:那些能够获取巨大进步并拥有"重要"体验的人,是那些从"个人体验"的角度去了解物质层和成为观察者的人.他们当中的每一个人在工作中都非常尽职.他们有老婆和孩子,是努力工作的个体.他们并没有花费时间冥想.但是,在清醒的每一分钟,他们都能够观察.当他们坐下来观察的时候,在这个时刻,就能够获得"重要"的体验.也许那个时刻转瞬即逝 - 只是很短的一瞬间 - 但就在这时,他就能够获得"极为重要的觉知" - 然后写下来告诉我们.

 

因此你看,人们通过不同的方式做事.他们通过任何自己想做的方式去做.但是,你并不需要一开始就从表面上看起来"非常特殊,非常炫耀,非常重要"的事去做,因为你忘了- 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当你进入物质身体,你就无法辨识了.你本身拥有着无法想象的力量,也有着难以想象的无限资源.但是,"限制"了自己."限制"自己是因为:当你了解自己是谁的时候,就无法处理这个状况了.如果你能够了解一点点自己有多么重要,你就无法"掌控"下去(小我的恐惧).因此,你让自己进入了这个学习的过程.同时,只有那些对这个学习感兴趣的人,才会找出答案.那个你拥有的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老师 - 就是你自己!!!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