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人类的多维构成)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是什么原因让人类坐在这种地方?试想一下……是他们可以变得足够多维以聆听帷幕另一面的话语?的确会有人因你在这里而笑你蠢,而我告诉你原因,老灵魂:这不是某种学说;不是某种信仰体系;它是关于神爱、家的所在地、真理是什么的一种绝对知识。这是知觉,在你体面存在着不可否认的造物主的火花。专家们说,地球上85%的人相信有来世。如果他们是正确的话,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它肯定不是一厢情愿了,不是吗?万一它是直觉的呢?

 

当你死亡时会发生什么事?答案,老灵魂,就是你以前每一次死亡都发生的事。这个真理是隐藏的,理应如此。秘密并非真正存在,正如它理应的那样。因为这是要你找出你是谁的测验。一直如此,讽刺的是,老灵魂们往往是这个真相的探求者,不料竟会如此难以捉摸,如此难以捉摸。

 

那么今晚我想建立一道桥梁。我想告诉你更多一点点关于你是谁以及触摸你内在造物主面容的一些过程。

 

这样做之前,我要声明一些显而易见的事情。当本次会议进行之时以及当我在你的时间框架内跟你交谈之时,我们正处在2012年的风口浪尖上。现在仍未是大蜕变中间的一年,而你将庆祝的冬至尚未到达。因此,现在是祝贺那些聆听和阅读本文的老灵魂们的好时机。

 

我以前说过,就在这个房间里!我邀请你甚至窥视你的阿卡什纪录。我邀请你去感觉你到来的原因。让我简而言之:老灵魂,无论你在这里多少次,甚至在这一生,你都必须艰难穿过旧能量。许多人知道我的意思。它并不容易。由于你的信仰,你已经失去了朋友、家人和同事。因为你说神在里面,你不想要必须赞成某个三维学说,它限制你和你的崇拜、你的信念和你的爱。反而,你想扩张你所在的框框并说:我相信我是神。我的一个片段部分在群星之中。那就是我。它给你惹上麻烦,而我们也在那里。

 

在过去几年中,甚至在过去几个月中,有一个重大转变正在进行。这是此星球栅格的转变,它有史以来变得更校正和更校准对齐你的能量。这一直是你的希望,这是你作为光中的工作者而一直希望的。

 

你直觉地知道,此星球的能量终有一天很有可能将在你的角落开始运作。慢慢地,现在你可以看到它在运作。慢慢地,你可以看到政府首脑开始有不同的想法。慢慢地,你可以看到其它国家的要求。慢慢地,你可以看到金融开始有不同的想法。慢慢地,金融正在恢复。我恭喜你们那些已经等待的人。这将是一股巨大的能量以显化某些东西。它比任何你以前曾拥有过的都更好。

 

我们开始之前的建议

 

那么,在课程开始之前我给你一些思考:你已经废除了的是什么?你曾经尝试却没有效果的事是什么?那曾经是你的激情,但你却把它放在一边,因为你认为它不起作用或时间不对,它是什么?好了,现在是时候了!

 

此房间中深藏着一口知识之井,它是位于我面前正在聆听和阅读的所有人的阿卡什记录。它代表了所有的人世和已获得的全部知识。它是你经历过的所有经验,而现在,它可以浮出表面并成为此星球实际阿卡什纪录的一部分[星球现实的一部分]

 

所有这一切现在都可以被放置在我们所谓的水晶栅格上。那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要提出你的知识并体现它。我告诉你,老灵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你们不到1%一半的人要以这种方式必须成为光工作者,为了改变地球。种子在今天被种下。这不再是人类的我能做到吗?你成功了。已经成功。

 

处理难题

 

现在你正处理难题而且正在穿越我们承诺会到来的转变,它在这里了。现在,试想:当你达到2012年的另一边,你将还有18年停留在银河对齐能量中。这是一个为期36年的窗口,而你们甚至还没通过它的一半[指岁差]

 

以下是圣灵的意思:在这个对齐的窗口中有一股能量被创造出来,它绝对特殊而且在未来的26,000年内不会再发生。你还有18年在此显化的特殊能量中改变这个星球,植下种子。你一直在这样做。它已经发生。18年后,我给你一个预言:地球的中东开始实现真正和平。

 

你将看到从未见过的解决难题之道。在那段时间里,青年人,现在的青少年,将成为领导。他们在稳步成长中。他们会思考一些你在旧能量里无法想像的概念。他们将解决你说无法解决的难题。将出现你甚至没想过的有助于星球的技术。那就是在18年里的预言,因为我知道那正在来到的意识,我看到在那时星球最强大的可能性——全都因为老灵魂觉醒了而且完成他们的工作。你感觉如何?

 

你可以做什么?

 

现在让我们谈谈细节。我能做什么?我应该怎么办?你可能会问。这里有些人终其一生寻求答案。哦,他们是领导人、研讨会主持人、有的甚至是治疗师。但他们一直在寻找问道:我怎样才能过桥?我怎样才能触摸里面的宝贵的神?我知道它存在,但我觉得自己失败了。我找不到的那道桥。那么让我们谈谈它。让我们讨论讨论。是时候了。

 

我们用一个人类是什么的智力讨论来开始。我们将举一个简单的观点。我们经常谈论深奥的东西,我们谈论无形的东西,以及你知道的事物。我称作的人类有三个多维层次构成其全部。它们易于标识,都很深刻。随着每一层的深入,都会变得更深奥。只有三层,真的。就像DNA的层次一样,它们可以逐项说明和标记,但它们都作为一体运作。

 

第一层我们称为人类意识。第二层我们称为先天。迟点我会解释。第三层我们称为高我。它们三个,而你的目标是要从最外面的一层去到下一层,然后下一层。如此这般你才可以从你所生活的三维建立一道桥梁,进入我们所谓的身体智能、内在,然后到门户——高我的松果体。你怎么做呢?让我告诉你:在旧能量里你几乎不做!它需要深层冥想、观想,别人的帮助,坐在那些可以解读另一面的人们前面。所有那一切正开始移动和转移。但我们要求你这样做,你们全部人,自己去做。能量正开始移动到一个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的地方,但为了完成它你必须脱离三维范式。

 

过程

 

“Kryon20年来你从没有给我们一个清单。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有其他人给出清单。甚至有其他的Kryon给出清单。你却没有。

 

我告诉你原因。让我们假设你坐在那里并希望你可以更爱自己。如果你有以下愿望:我希望更爱自己,我希望更爱盖娅。我希望可以改变面容并触摸神的脸。我希望接触我的内在小孩。我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做。总之你希望更爱自己。让我问你:你要付钱给谁才能做到?答案是:你不能。你知道的,不是吗?大多数人知道,他​​们说:是的,我们知道,我们不能付钱给某人去让某些只有我们才能做到的内在的事情发生。不过,他们可能会说:嗯,关于如何爱自己更多我有很多方案采用。我会那样做。在互联网上就有。我可以研究我想要的并且花点时间。我可以附加几句,亲爱的人类,那么你面前就会有许多单词了。你面前将有很多方法,但很有可能你会比现在更不爱自己。

 

为什么?因为在三维里,你总是想求助于他人,不是吗?你想吃颗​​药就好了,不是吗?存在一些方法,它们对其他特点起作用,但对爱而言却不行。不是为了爱。这个过程你得要面对自己。照照镜子并这样做。即使有人说:“... ...第一步是什么?我已经刚刚告诉你。照照镜子并启动过程。

 

现在,这并不迎合对于想要弄明白的知识分子。不过我会告诉你:这是,真正的,难题。所以我要给你一个比喻,我要告诉你它如何完成,但就算那时,也会有些离开这里的人说:我并不太确定我完全理解。这不容易,它需要你去照照镜子,而不是捉住别人。

 

第一层

 

第一件你要承认而且要专心的事是第一层,人类意识。那也是我所称作的生存层。只要你活着,就永远不会知道其它任何层。只要你活着,就不会去下一层,甚至不能启动过程。那是因为生存层取决于你对外界的反应。你总是环顾四周,不是吗?你必须确保一切适当而又正确,不是吗?交谈时你必须作出适当反应,不是吗?这是生存。

 

你知道怎么摆脱纯粹生存吗?圣灵知道。有多少人曾经由于痛苦或健康才摆脱?有多少人?我知道谁在这里,而我正跟你说话。你知道我的意思,因为突然间生存感消失而意识层在你面前掉落。然后,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神的爱。你看到的一切都是你身边的感激之情以及只是活得很好的安静。那个,亲爱的,就是你要呆的位置。但为什么要等到生命垂危?为什么不去理解它并自己做那事?

 

步骤一:走出生存!我该怎么办,Kryon想想看:亲爱的圣灵,我想软化我的意识。当那些侮辱我的人试图按下我情绪的愤怒按钮时,我不想那按钮继续有效。我想脱离他们。我不想再作出反应。我想安然而坐。那就是离开生存。我在神的怀抱中安全——完全彻底的安全。我想放弃那即时而且只对三维有反应的人类意识层的外壳,不一样地处理我的生活。那将是第一步。那是第一步,亲爱的。一边照着镜子一边说。

 

你会自我防卫吗?如果有人批评你,你会迅速修正它吗?有多少人能听到批评会停下并想:哇,万一他们是正确的?人类要做到这一点很难,你不可能轻而易举做到。你得练习练习。为什么?因为你天生要生存。在旧能量里,生存服务你而现在却不。

 

人类基本意识的目的是生存,而你已经通过该标记。它携带着一股旧能量,滋生仇恨和战争、失望和沮丧。它承载着自我怀疑,总是让你感到孤独。你真的想继续沉湎在其中吗?现在是时候从生存改变成带着智慧和平生存

 

我想带你到这里全部的地球大师们的意识。如果你站在基督面前说:嗯,我真的不喜欢你的衣服,你觉得大师会说什么?他会辩解吗?嗯,它很适合我。它很合身,而且是减价货。(毕竟,他是犹太人。)[众笑]但是,那不会是他说的!你更知道。他会看着你的眼睛并看穿你。他会观察他所知道的神的片段并深深热爱,你会融化在他面前。那就是会发生的事。他会爱你到一个地方,在那里你看到神的面容。

 

穆罕默德走进一个山洞,遇到一位天使,天使叫他团结阿拉伯部落并给予他们以色列的神。那就是发生的事而他也做到了。他知道神的爱。他轻轻地出现,他是美丽的。他也不会给你一个防御性的答案,佛陀也一样。这些是很早以前就许诺生存层的大师们,他们用发自内心的柔软能量处理它。

 

目前,如果你能和波罗摩汉娑·瑜伽难陀再次同行,并看着他的眼睛说:你要知道,你的长袍闻起来怪怪的,你以为会得到什么样的响应?其实上,谁会那样说?相信我,有些人会。这位大师会用神的爱看着你并融化你,因为你在他身上会看到没有判断,没有伤害——只有真实。没有生存议程伴随着大师。没有生存意识伴随着掌握。你明白我说什么吗?当你做到那点,当你能够软化生存层的时候,会发生的情况是你开始接触先天之本,奇迹层。那是第二层。

 

第二层

 

当过程开始进入人类核心内部的时候是真实的。我们以前已经告诉过你先天。它被称为身体智慧。它知道在你身体内发生的所有事情,因为它代表了围绕你DNA的量子场。

 

它是你用来治疗的先天之本。这是对深刻的激光和化学[Todd Ovokaitys博士的工作]起反应的先天。它是新的,因为它是一个多维过程,而先天会迅速地发现它并知道它。你可知道其它多维的事物?人类意识意图。当你产生创造性的思想群时,它是一个多维过程。它是画画的颜料。它是我身后的音乐家[Robert Coxon,它是通灵的现场作曲和演奏家]闭上眼睛时使用的东西,那时他听到来自帷幕另一边从未听过的旋律。那是一个多维过程,他可以随时打开它,因为他接触到先天。而先天接触着高我。开始明白了吗?好了,你如何去做?现在你如何接触先天?

 

它如何运作?

 

现在我将再次向你描述它如何做到。第一步是离开生存模式。第二步是纯粹意图。纯粹意图是意图触摸你那之前可能从未触及的部分。比方说,你准备好过桥而且拥有这种新能量,它在地球上已经成熟,为你提供服务并开始与意图协作。它会带你接近你一直拥有的东西——先天,奇迹层。先天接触着DNA。先天拥有干细胞蓝图和阿卡什记录。先天负责自发缓解,自发缓解是科学无法解释的人类瞬间愈合。你听到我说什么?都在那里。

 

大师们知道这点。以下是他们如何处理它的。你听说的关于他们做过的所有治疗——绝对真实!他们触及所相处的每一个人类的先天。你怎么做呢?用纯意图。我再说一遍。纯意图是纯净的,一旦你想过它就不能收回。它是绝对的。你会用意图共同创造某些东西,因为那意图是你们一起移动到你们从来没有去过的区域。

 

快点呀,Kryon。这信息我们不能真的用上。纯意图用来干什么?怎么做?请告诉我们更多。

 

以下是一个你将永不遗忘的比喻:当某个人矗立在湖边并渴望一跃而下的时候,他全身的肌肉都在用纯意图运作。它们给出跳跃的允许,而各种属性为跃入空中集中起来。一跳而起之时它们就已经把自己交托出去,不能回头。还有更多。

 

就在那一刻,存在一个人类根本不明白的过程,但它们信任它并使用它,它叫做重力。科学不理解重力。哦,他们以为自己理解。他们认为它是质量的一个功能。嗯,是相关,但质量只不过是重力的属性之一。质量不能确定重力强度。然而,你所理解的是三维中看到的相关性。生存模式已经教会你。终有一天你可以控制重力,你可以制造无质量物体。特斯拉做到了。科学就在那里,准备好再次被发现,同时你却不理解它。但奇怪的是,大家都使用它。

 

因此,这里是一个极其复杂的过程,根本没人理解,它是宇宙的多维属性,你每天都使用它。你甚至没想到它。你不理解它,但你指望它始终存在始终相同。现在,你已经跳下湖堤而重力让你落入湖中。

 

现在,有多少人会在湿透之后,爬上湖坐下来,拿出便笺和一张纸,想要列出重力如何做到那点?[众笑]

 

你了解这里发生的事吗?听着:关于纯意图,有一个深刻的神圣规则公理。让我用另一种方式告诉你。你的高我是造物主的一个片段。你们都带着它出生。它是你每一次轮回的相同的灵魂。你知道吗?每一次轮回,相同的灵魂。在旅途中,有一个朋友一直陪着你,连同先天一起。你们当中有些人已经能够伸手去触摸那个朋友,那个时候你是星球上最和平的人。你感觉到吗?你记得吗?怎样才能始终拥有那种感觉?就像是爸爸妈妈都回来了,都打包成一体在你体内,看着你。你可以触摸他们,他们可以触摸你。你随时可以触摸他们的双手。在纯爱中,它是你总是期望能够拥有的父母,如果你没能从帷幕另一面得到的话。那就是它。

 

哦,你感觉如此之好。那就是内心小孩所在之处。你可以随时接触他,它无时无刻都存在。你可以在爱的高处。此过程不被理解或能够用脑力解决,但公理是它始终运作,就像重力一样。它等着你激活。你可以依靠它直直落入自我意识之湖。

 

亲爱的,自从你出生,每一生都伴你左右的高我,就一直伸出手等着你跨出这一步。正是深情的神,同步地把你放到某个地方,在那里你可以听见此话语并做出更好决策。正是相同爱的能量,如此经常并完全出离随机性可能地出现在时钟上的11:11。你不断看到这些相同的数字。现在你知道原因了。那是你内心的造物主。它拍拍你的肩膀说:现在看看。

 

数字命理上,11:11 具有启示/启示的能量。它是两个并排的大师数字。你会错过吗?你会错过吗,老灵魂?它是一个眼色。这是你一直等待的一生!那是从神伸出来的手,说:你为何不靠近一点?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帮助这个星球。你为何不活得久一点?你为何不启动的事情?你知道,如果你愿意的话它在DNA里。你为何不去共同创建一个梦寐以求的现实?你知道,如果你愿意的话,它存在。你已经感觉到它!它是真实的。

 

你得走出生存并给出纯意图。开始信任一个未知的过程。你不知道它如何运作。你能做到吗?

 

现在,以下是承诺,亲爱的人类:当你启动那纯意图,这个过程将接手并工作。它会起作用,因为这是圣灵一直等待的东西。跳入湖吧。你阻止不了它。在人类大脑里没有删除键。你不可能不记得我刚才说的东西。哦,你可以试试。没有用的,因为我正在跟你内体的事物交谈。

 

现在,有些人已经开始感受到它。这里有些老灵魂的高我正对你大喊大叫:听着,听着,听着,听着,听着,听着,听着,听着,听着,听着!因为他们一直伴随着你经历所有人世,他们希望的事一直是你接触那已经伸出的手——那就是他们的希望。它启动过程。

 

因而,今天的邀请是无需步骤,无需培训而且无需知道你在做什么。到目前为止你还喜欢这过程吗?然而,你可以信任此过程,就像重力一样。难道那么难吗?它存在。它运作,但你必须跳下去。这样做的时候,你无法回头。它将带你直落湖心。

 

当我的伙伴刚开始通灵,我给他简单的信息。我告诉他灌输。他告诉我:“Kryon,那是一个坏词。他对我说:“Kryon,外面的光工作者试图去掉灌输,而你却想让我这样做!不要用那个词。但是,以下是我们使用它的原因以及它的意思。这么多年之后,我告诉你:它是灌输纯意图的许可。那就是它。人们犹豫的原因是,他们不想植入某些东西却无法拨出来。他们不明白,这跟你从岸边一跃而下跳入水中是一模一样的。你无法回头,你会湿透。

 

有多少人已经准备好接受它,老灵魂?是时候弄湿了。用圣灵之水的纯净弄湿自己吧。进入一个你原意要去的地方。去到一个有着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地方,并开始一个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过程,但那是我们今天已经邀请你来的过程。它是允许改变的灌输纯意图。你收不回了。

 

因此,此教学变得更加深刻。它更深刻,因为它涉及你在这里的本质原因。它按下你的按钮,说:我不是真的想要去那里,做那些事情,因为我怕事物改变太多。那么,请你摆脱这种恐惧并想成是把事物改变得比现在更好,如何?那可能是改变。无论你认为它有多好,在神爱中它会变得更好。

 

是时候访问你体内的家人了。听着:那些你曾爱过并失去的人们在这里说:工作出色。那就是他们带你来这里的原因。那就是他们在帷幕另一边养育你的原因。他们知道这点。当他们在这里时不管做了什么,来这里之前他们就已经知道要做什么。那就是你今天坐在椅子上阅读和收听的原因。

 

神保佑这个时代的人类!我们已经一起经历了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在此时此地启动毕业的种子。它在你面前。改变是困难的。请无所畏惧。挺起胸,要知道你代表了只出现在此星球上的光芒。没有人会替你这样做。

 

我伙伴去过的每一个国家都有相同的特点。围绕地球的那些老灵魂就像你一样。你们轮流使用不同的文化和语言,但他们跟你一样……都是兄弟姐妹,做你同样的事情。他们正努力接触体内神的面容。

 

这是适当的。是时候了。

 Kryon

 

现场通灵于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山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1_Laguna Hills-11.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