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译:becomequantum

 

问:克里昂,有些说我们有两个指导灵,有些说有三个。又有个说法说最近他们都离开了,没有了!请问这是咋回事?

 

答:这是过去一整年(2000年)的传导主题。被你们称之为指导灵的能量,现在正开始从你们的4维现实之外被揭示。已经有传导告诉你们,你们已经无法计数他们,因为他们是无限的并且是合一的。你们也无法假装给他们披上人形并给他们名字和翅膀。他们就像是一个“能量汤。”而本来也一直就是这样,但现在人类开始转变了,并且能明白这其中的区别,以便于更好的沟通(见下个问题)。

 

另外,已经向你们揭示的还有,在被你们称之为指导灵能量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你自己!你就是你指导灵能量的一部分。

 

现在你该如何用这些新的知识来回答上述的问题?有多少个?他们离开了吗?他们留下了吗?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无法是“是”或者“不是”,因为你现在已经有新的智慧去改变你要问的问题。

 

当你对某个事物模糊昏暗的感知变得清晰的时候,你就无法再站在旧的模糊的感知上去问理性的问题。这对有了更清晰视野的你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情境。我们之前告诉过你们:当一个昏睡的人醒了并离开房间之后,关于“照顾和喂养这个昏睡的人”的问题就不再有意义了。

 

指导灵能量并没有变化而是你们变了。所以这些先前的问题就不再有意义。就好比一个小孩随着年龄的增长积累了智慧,儿时幼稚的问题就被抛下了。它们不再适用了。取而代之的是他们的智慧,以及对新发现的世界求知的渴望。

 

问:克里昂,在这个新能量中何时我们才能够与我们的指导灵更有效的沟通?

 

答:这个问题应该是:“你们何时能够更好的倾听?”现实是你们现在正在变得比以前更加跨维(interdimensional)。这能容许一个稳定的沟通流,它一直在那,现在被“听到”。我们在2000年多次谈到这点,指出你们必须愿意去改变你们原来的那些,关于这样的沟通是什么样子的思维模式。如果你在冥想静心的时候依然继续使用4维的想法,那对你来说就不会有什么改变。

 

在灵(Spirit)前坐下并祈求能够接入“第三语言。”然后不要设置任何的“倾听或提问”时间。而是叫上Spirit并在整天都庆祝你的人生。在一天中时刻准备着,或者在你最不期待的时候,“倾听”主意,想法和接受愛的能量。要知道这个新的“第三语言”是会在你人生中的任何时刻,当能量成熟的时候就会通过指导灵能量来显现,而不是只会特别的在你称之为“灵性时间”中显现。

 

让我问你这个:如果你需要在旅途中带一个地图,你会带什么样的?(1)一个在出发之前向你解释的地图,你必须记住所有细节并在你的旅途中运用。(2)一个动态的地图会在你需要的时候适时告诉你该往哪走?这就是旧能量和新能量之间的区别。

 

问:克里昂,我们如何知道“指导灵的事”是不是真的?我们无法看见他们...所以证据在那?

 

答:正如一个著名天文学家所写的:“你的父亲愛你吗?回答,是的,非常愛。那去证明它。”有时候无形事物的证据是在你周围的能量和行动中,而在你所走动的4维中是不可见的。对于美妙的愛来说就是这样的。当你和另外一个人坠入爱河时,你感到你能用刀去“切割这能量”!它在现实里是美妙并淳厚的。但你却“看”不见它。是真的,但却看不见。因为这一点,我们称之为的“指导灵汤”正开始“敲你家的门”,以申明他们是真实存在的,但就像愛一样看不见。这儿有你的4维证据:你们中有多少人正在看到11:11,12:12444,在钟表上和指示牌上?你们中有多少人是在这些数字正好出现的时候被吸引去看到了一个数字显示装置?这是多么的巧合啊,你不这么想吗?到底这要发生多少次你才会明白这是有目的的?!!

 

亲爱的,下次当这再发生的时候,就去庆祝!这是一个“指导灵的问候”。这是你自己的指导灵能量在说,“我们在这!”当它再次发生时,我鼓励你去大声说出,“我也愛你。”然后,亲爱的天使,你将会开始一个你从未期待过的奇妙的双向跨维对话。一个100%的睁着眼睛的冥想交流(meditative communication),在你人生中的每个清醒时刻。

 

 

问:亲爱的克里昂,就在这个秋天我发现了克里昂系列书籍并从那开始就如饥似渴的读着。我读到了睡眠模式在新能量中会被干扰。在少年时代,我有失眠问题,当我身体成熟之后就没有了。现在我48了,它似乎又回来了。我似乎在我的身体里觉察到了一种细微的振动,一种紧张,这让我无法放松休息,即使是在我的眼睛和大脑都够累要睡的时候。我很担心我只能借助酒来放松,并且还是在我吃了处方安眠药之后。这个状况已经有几个月了,我把其归咎为荷尔蒙的变化。

 

答:亲爱的,你和其他很多人都面对着同样的问题。当卧室被换新之后就很难入睡!下面是答案:当你无法入睡的时候别生气。你认为你需要一定量的睡眠才能生存?答案是是的,但Spirit可以给你等价的(睡眠效果)当你根本就没有(睡眠)的时候!这只是能量,你知道的。

 

所以尝试如下:(1)在睡不着的时候,为以下的事情感恩God,你现在的振动太强了以至于你无法睡觉——也就是DNA的改变太大了导致睡眠无法达成。(2)请求Spirit给你需要的从睡眠中获得的能量。如果你需要七小时的睡眠,就和God做个约定。即使在4维中你没有睡着,你也会(从Spirit)那得到七小时的等价睡眠,而你会保证你只是躺在那儿微笑,并不会变得生气或沮丧,当他们在帮助你的时候!

 

去休息。不要起来洗衣打扫或者去干差事。不要读书或者以其它的方式占用自己。休息并庆幸。然后看着这个过程自己浮现。明天你将会有比你期待的更多的能量。常常重复此方法直到这个你的睡眠方式看起来和以前不一样的事情不再困扰你。正是你去适应整个新情境的时候了,不是吗?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