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lian Ruddy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问候,亲爱的朋友,是我,约书亚在今天前来为你服务。

 

亲爱的朋友,现在请与我一起,就好像我出现在你面前。请与我一起深深呼吸,让呼吸的那一瞬间,把我的觉知与你的觉知连接起来,让我以最亲密的方式靠近你。此刻,我就陪伴在你身旁。请缓慢的深呼吸,感受我的出现。

 

你们中有一些人此刻感觉迷惑,没有确切方向,因为在你们世界,在互联网上有关灵性知识方面的内容和解读存在许多管道和信息源头。而且,它们都有自己的一套说法。

 

某些渠道告诉你该这样做,另一些却告诉你要那样做。方法不同,甚至相互冲突,让你感到迷惑和混乱。

 

亲爱的朋友,要知道,在你们所身处的这个外在世界,并不存在绝对正确或者一定错误的事情。在一个二元世界,一切都是相对而言

 

非黑即白,非此即彼,是你们这个世界最典型的二元特征。并且,你们以此作为基础,通过头脑分析和主观判断,以习惯的方式看待事物。

 

但是,你们每个人自身所在的意识层次却都不一样,个人习惯也各不相同。因为这个原因,即便像灵性知识这样原本非二元的事物,也因为被卷入到二元性的观念中,变得混淆,不再纯粹简单且清晰。

 

在一个二元世界,因为相对性的流动和循环使得一切事物都在变化,所以,当你们把灵性知识也纳入到这样一种流动中时,它便同样具有了二元特征。

 

结果就是,不同的人以他们自己对灵性知识的理解诠释并传播这些信息,便造成今天让你们感到迷惑,甚至混乱的情形。

 

存在许许多多法门,许许多多上师,许许多多宗教,并且他们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在一个二元的世界,一切都具有二元特征,被二元性特征包装过后的灵性知识也终究无法逃脱。

 

所以,如果你真心希望在灵性成长的道路上前进和提升自己,就必须知道二元的外在世界只有运动和变化,你需要的真正答案永远不会出现在这里。

 

你必须走出二元,脱离外界,进入到你内心的一元之地。

 

你们的心脏处于身体的中心,你们的心轮同样处于七个脉轮的中心,而这个中心就意味着它脱离二元特征的一元性本质。

 

对外界事物进行分析和判断,这是头脑建立的功能,你们的内心只会使用直觉和感受对你说话。这种源于你内心的直觉和感受,它对应你自身的特征,符合你的真实需求和层次。

 

就意味着,别人认为正确的,对于你就可能不是这样。原因就是你们每个人都处在自身独特的意识振动和层次上,任何时候都不可能以同一种理解,完全相同的标准用于吸收信息和知识。

 

所以,你必须通过与内心连接,自己作出决定,哪些信息和内容能符合你的真实需求。

 

以每日作为基础,这个世界总向你呈现事物的所有面向,原因只有一个: 给你不受限定的机会作出你自己的选择,找到那些与你真正共鸣的事物

 

这时,为能做出正确并符合你内心需求的选择,你需要先放慢一点,不要着急选择,静下心来,深呼吸几次,过滤掉来自头脑的想法和干扰。透过一种宁静的觉察,你的心将从这个宁静的地点向你说话,并试图指引你。

 

亲爱的朋友,当你做到顺应你的内心,愿意倾听它的声音并做出适当调整,你会留意到自己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平和,更多宁静。

 

这时,这个世界将逐步停止向你投射所有事物的繁复面向,看起来的情形会显得你能选择的似乎变少了!

 

其实,这是因为你每次的选择都变得更清晰,让繁乱的事物变得透明,不再成为你的阻碍。

 

这时,请放松,继续处于这份觉知中,并从你的内心出发 - 简单去感受,去体会,去珍惜。

 

感受每一刻当下所存在的美好,体会宁静中所含有的力量,并珍惜与你亲爱之人的互动。

 

你的世界首先出现在你心中,只有当你确立你内心世界的特征,外在世界的发生才能真正符合你的需要!

 

我是约书亚,我深爱着你们每一位!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約書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