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问:我们作为人该怎样更好地理解“上帝”这个概念呢?

 光之兄弟:

请想像一种巨大的圣光。这圣光照亮宇宙,渗入一切之中。这光是圣爱。它也创造出一种提供生命力的声音。

我们唯一能给你们的关于天父的形象,就是这包含整个宇宙的圣光和这极其强大的圣爱。

 (莫妮克:哦!天父!我感到了您的气息轻拂着我。我感到了您放入我内在的生命力。我感到了您给予世界的圣爱。

天父!在万物之中的您,以您巨大的圣爱日益照亮我们吧。

我是略微透过居于自己内在的神性部分之眼看到的。我看到的只有美,只有光辉。天父的所有造物都只是圣光。你们( * 指通灵现场的人——译注)全都是圣光。我看到你们每个人内在都闪耀着这件珍宝的光芒。一切活着的都是神圣天父,一切爱着的都是神圣之爱。天父无处不在。天父在一切之内。

天父说:——)

 你们花一点儿时间,试着在自己内在感觉到我吧。试着感觉到我在你们身体里振动。试着感觉到我那巨大圣爱的振动。我在你们所在之处。我无处不在。我在一切之内。

 

(莫妮克:现在祂让我看你们每个人,好像我的眼睛能同时看到你们所有人在肉体之外的样子。我看到仿佛圣光小孩苏醒了,在你们内在成长起来。转瞬间,那在你们内在的神圣孩子就要用这神圣的爱、神圣的光充满你们的整个存在。在你们内在感觉祂、爱祂吧。在祂之内爱自己吧。

天父说:——)

 绝不要忘记:我居于你们之内。我巨大圣爱的一个粒子居于你们内在。你们是我心爱的孩子,千万不要忘了。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