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Mrkich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我们已通过新年的第一个新月,以及一次摩羯座日偏食。并且,天王星终于开始直行,意味着在数个月的逆行状态之后,在接下来的 2 个月时间里,太阳系的所有行星都会处于直行。

 

如果你在上周依旧处于假日模式,这次的太阳日食也表示一段新年的真实开始,让你以积聚的强大势能开始今年的一路行程。

 

许多人会选择在 1 7 日这天(它也是沿用旧历法的东正教的圣诞节),为新年的运势和生活设置他们的心愿和意图。展开新年的新生活,觉得自己应该换一份工作,又或是想把家中原来的装饰改变一下。

 

因为,天王星的介入,意味着一些你根本未曾期待过的改变会突然出现,而当它们出现的时候你可能会很惊讶的说, 哦,我的天!!

 

摩羯座星座总是与惯例和传统有关,天王星则是关于激动人心的事情和发生。这次的日食触发了今年的一次强力声明:为你自己建立一个专属你自己,能引领你走向自我更高巅峰的习惯和稳固基础

 

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意味着卖出一些物品,筹集经费并做一次旅行;一些人则可能放弃目前收入稳定的工作,改行并从事更能与自己兴趣和热情共鸣的工作。

 

为能与你内心的真正快乐和幸福建立关联,你可以向自己提出以下问题: 抛开社会共识的观念,我自己的生活,我的喜悦基础到底是什么?

 

如果你感应到来自你内心深处的回答,你可以再次向你的内心提出以下问题:

 

为实现这个能让我真正快乐的生活,我要做些什么才能更加强化我的意愿,更能让我付出实际行动?

 

以及:

 

难道,我自己的生活基础必须建立在社会和大多数人公认的稳定和安全上吗?

 

冥王星和土星,此时也落在摩羯座,所以今年包含着一份极为强烈的焦点:对于你目前生活的所有基础,进行一次大整修和强化。这就包括:你的情绪层面,精神层面,灵性层面,物质层面和经济层面。

 

这次的太阳日食也会带来一些命中注定的事件和发生,它们都将对你的意识进化起到加速化的作用。这些能量会导致很多事情发生加速,你可能会说, 哦,不!我可没有要求这些,我还没有准备好!

 

但是,就在你这样认为的同时,你的灵魂却在说, 不,我已经准备好了,这才是我们两者都需要的!

 

或者,你本身已顺应了你灵魂的愿景,当这些事情到来的时候你可能会惊喜的大喊, 哈哈,我真不敢相信它终于发生了! yes !!!

 

这次日食实际上是一系列天象事件发生的融合现象,它与 2011 1 4 日,同样发生在摩羯座的日食天象有着极大关联。

 

如果你觉得在你的个人生活中还未发生明显大的变化,你可以回顾一下在 2011 1 月的时候,当时的你有体验到任何明显的生活改变么?

 

接着把从 2011 2019 年这段时间中你所经历的生活关联起来看,你就会发现一些关键线索!

 

日食天象通常都含有极大能量,并且会以 12 个月为一个周期持续它的影响。同时,在第三个月,第六个月和第九个月的时候可能出现一些关联的事件和发生。

 

例如: 2011 1 月的日食,而在那一年的 3 月份,当火星经过和日食同样角度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怀孕了。通过占星术对事件发生时机的预测和解读,有时候其精确的程度会让你觉得难以置信。

 

总之,日食总是包含一种与宿命有关的发生:有时候,其促成和发生的事情有可能是你多年来一直在期盼的事情,只是确切的时机必须符合更大利益的需求,而对这个更高利益的评估则是处于更高神圣力量的支配之下。

 

不过也存在另一种情况,有时候它们也的确发生了,只是以一种挑战呈现给了你。然而,不管这种外在的事情显现为何,既然在你生命中出现和发生,与你就有着必然关系,它的目的总是为了让你的灵魂获得更大进化

 

最后,祝愿你们每一位新年愉快(再次的!)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