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的生活不会终结,虽然你经常会这么认为。在你经历艰难困苦时,你可能感觉困难就是生活的全部了。在地球上,你经风雨、度时艰,之后好时光到来萦绕着你。现存世界的一切都在变化之中。你如此,你的生活也是如此,如同朝阳在你眼前变化,它每一分钟都在变化着,你也一样。日出美丽而迅疾。外部世界有什么是不变的?你的外表变化也是一样的快速。
 
你有着所谓的情绪,你的情绪变化可以比翻书还快。然而,在你之内存在着一棵种子,它知晓我的爱恒常,它知晓我在给你无限制的礼物。你是一个行走的奇迹,你真的是一个奇迹,你是世界的奇迹,你是天堂的奇迹,因你传播着你之所是的光辉。
 
你一直想要一个奇迹,现在我告诉你,你是你自己的奇迹,你就是你一直的等待。从捆绑束缚中挣脱解放出来就是你一直的等待。在你之内有一口深井,现在深井正在迸发,世界也在以其被造的的目的而扩展。首先是你,然后是世界,几乎是前后脚地变化着,亲爱的。
 
你当知,没有什么会结束,没有什么已完成。有许多令人愉悦的惊喜在靠近你,它们正在路上。你说不定会惊诧得翻跟斗呢,享受你现下的期待吧。为什么不期待呢?你是否曾想过只有抱怨才能招来令你惊讶的好运?--- 完全不会这样。每一种情况都会让你惊讶。你当期待失望的消散,你不会为即将接收到的祝福而失望。消除那些盘旋在你头脑里的危机四伏的老旧想法,欢迎所有属于你的美好。
 
一个新的世界即将来临,一个新的你即将来临。我说的新的你,非是,而是指那个你从未认出的你。你从来没有真正好好地期望过,期望你能够成为真正辉煌的存有,你看低自己,好像你受尽了蹂躏与压迫。再看看,重新看。认出你到底是谁的机会正在悄悄到来,它蹑手蹑脚地走来。认出你到底是谁正向你猛扑过来,你将被卷入一场全新的认知。你将会看得明明白白。你将不再去听别人的议论,关于你的过去和现在、关于你的外修和内饰,因为这些都无法描述你的真相。他人的评论没有可能表明你的身价。
 
现在你就开始抬头看。抬起你的眼睛,才好看得高些,才好看向正确的地方。你看向反射真相的镜子。你不要再被自己的强光闪瞎了眼。我宣称你是明亮的光。你从未暗淡过,只有你和世俗的世界才这么认为。世俗的世界看低自己,也看低你。可以准确无误地说,你在你全部的生活中一直被打压,一直被看低。缺乏远见和智慧的世俗世界怎可能理解你?世俗世界错了,你明白吗?没人愿意逆流而行,因你不想自找麻烦。现在你可以摇滚了!你开始打起生活的节拍,这就对了。你的好时光来了。你的自我认知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looking-into-a-mirror-of-truth.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