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亲爱的qing,我有一个问题.你是否知道打开中脉七轮的最好办法? 或者Datre的传导中有说吗?

----------------------------------------------

回答:您好呀,最好的办法就是最适合你自己的办法.对现在的我来讲,我想先了解自己,因此把脉轮交给了有智能的身体去处理.我个人并没有关注很多中脉七轮的资料.但是,也许我能给你一些建议.你可以去研究中脉七轮,然后从中觉察一下:为什么在有的文化(culture),使用了7个脉轮系统(这也是最常见的)? 而在别的文化中,却有人使用13个脉轮系统? 为什么有人说:要开启海底轮,就观想一朵盛开的大红花? 还有人却说:你可以观想一个红色的水晶球? 为什么一定是红色?为什么不能观想一个大西瓜?或者红色的糖果? ....如果你不是照搬老师所教的,而是带着觉知去探索,也许你能够从中发现很多有趣的"东西",然后获得最适合你自己的办法.

 

我并不想在这里写下我的结论,因为你的结论要靠你自己去找出.在这里我可以翻译一小段Datre关于脉轮的介绍,供参考.只有一小段,无法翻译更多,因为他们对脉轮的介绍真的很少.

----------------------------------------------

QingQing的翻译: 问题:请问地球和7个脉轮有关系吗?

 

DATRE: 脉轮和地球(星球)没有关系,除非你把它们联系在一起.你的物质脉轮是你的物质脉轮.你们当中很多人都认为它们非常重要;而有的人却认为它们不重要.你可以去研究脉轮,去做你想做的.但请记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不要不停去"玩耍/强迫"你的物质身体.因为改变正在发生,你们将会在物质层经历更多关于"领悟"的挑战;你需要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在平衡的状态.也许20年前用来"研究"脉轮的"实验"可以奏效,但现在却不一定了,因为环境已经完全改变了.因此你必须去了解你的身体,而不是去强迫你的身体.不要强迫你的身体进入任何不舒服的状态.随着新能量的进入,在现阶段,这样不舒服的状态将会发生的越来越频繁.

 

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