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1-06

编辑 马克兔文

 

 

 

Zingdad

 

 2016.08.19

 

 

  专题系列七

Adamu 系列谈话 - 扬升书(三)

 

简短介绍

 

最近我收到了 Pia Xu 的来信,这位译者热情并自觉地翻译了 Adamu 系列谈话的剩余部分,并告诉我这几篇 Adamu 的谈话实质上就是扬升书三的内容,实际上我并不知道这一点。我很吃惊,也非常钦佩他对我公众号的热心协助和宝贵的支持,但如果当我们理解了光的信息是如何通过无条件的爱传递的,我们便懂得了这种无条件的奉献是多么的珍贵,因为它是纯粹的爱与光的运作。

 —— Mark

 

向你们问候,我的朋友们!

 

我是昴宿文明一元实体的阿达姆 Adamu ,通过 Zingdad 与你们交谈。

 

在今天的谈话中,我将向你们简要介绍目前世界上的政治局势。这个简报的重点是让你们全面了解即将到来的金融重置。不可避免地,我们也将讨论就要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

 

要讨论的主题是复杂的,虽然我会试着简短一点,但这个公告会比你们习惯接收的我其它公告要长一点。然而我相信,将时间放在一边,消化我提供的信息是值得的。这个简报需要你们集中注意力,并非所有的内容都是有趣或令人兴奋的,但是了解我要与你们分享的内容至关重要。你们的未来,甚至是你们星球文明的未来,都可能完全取决于它!

 

在今天的谈话中,我将讨论一些真正的热门话题。关键的是,你们要有完整的背景铺垫,知道我在说什么。所以我必须从一个非常坚定的要求开始,请确保你们已经阅读本系列的前几篇公告。没有这个背景,你们可能会误解今天的内容。你们可以在 www.zingdad.com/adamu 上方便地收集到这些以前的公告。

 

在我们处理此类行政问题的同时,我还想邀请你们在 www.zingdad.com 上注册加入我们的时事通讯,这将允许 Zingdad 发布他和我的新资料时直接抄送给你们。

 

现在,谈谈手头上的事情,它们是最关键的!我的朋友们,你们正处于变革风暴的漩涡中,你们的行星意识正处于其发展的最关键阶段。因此,我发现让你们了解局势非常重要,这样你们就可以用你们握有的勇气去渡过即将来临的风暴… 并且至关重要的… 这样你们就可以为自己、为你们的生活、为依赖你们的人做出正确、充分知情的选择。

 

首先,我知道你们已经注意到你们的世界金融体系正处于崩溃的边缘。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那些造成这场灾难的人在忙于假装,好像他们不知道如何渡过这场灾难或者如何解决它,同时他们一直在准确地推动那些让情况变得更糟糕的事情!金融灾难让他们自己变得更富有,但你们所有人因此而变得更贫穷。

 

你们看,我的朋友们,金融系统并没有急着被打破。这就是他们想要你们相信的信念。系统处于悬崖边但没掉下去。它就是以这种方式建造的。它正在为创建它的目的而运行。它被创建的目的是奴役你们、窃取你们的权力,将整个世界的控制权交给这个系统的创造者。

 

不过,如果你们对现行货币体系的机制没有清楚的了解,那么你们将需要一点解释。因此,我希望在这里为你们提供最简单的事实。你们可以思考我告诉你们的概要,同时,为了更深入的了解现行货币体系的机制,我建议你们使用互联网上的资源进行自己的研究。

 

让我们开始吧:

 

第一个事实是,你们钱包里的纸张和银行账户中的数字不是金钱 (money) ,那些是法定货币 (fiat currency) 。金钱具有真正的内在价值,比如金币或者银币,它们是金钱,它们的价值就在那里,它们的价值不会改变,一盎司黄金就是一盎司黄金,这就是它的价值。相对于一盎司黄金的价值,其它东西可能会改变,但黄金的价值就是它的本质。他们能做的就是创造纸币 (paper money) ,这就是所谓的期票。我可以创造一张纸,承诺给那张纸的持有者,比如,一盎司黄金。这张纸就是金币的代理,这张纸价值一盎司黄金。只要这张纸的持有者相信我,只要我不创造更多的纸,那么这张纸也是金钱,虽然实际上我并没有黄金支持它。

 

 

你们的钱包和银行账户拥有的不是金钱,而是法定货币。‘法定’ (fiat) 一词的意思是‘判决’ (decree) 。某个权威机构发出的任意命令。这就是你们的货币。你们国家的金融权威实际上颁布了创造货币的法令,但除了他们所说的之外,法定货币确实没有任何价值。法定货币的价值只存在于发出这张纸的那些人中,他们认为它具有价值。只要它在人群之间流动,只要货币有价值的信念存在于人群中间,那么长时间里它似乎有价值,只是因为有可能将这个无意义的虚构纸张换成具有实际价值的物品。

 

这是第一个事实,你们的货币不是金钱,而是由你们的金融机构根据法令创建的虚构纸张。

 

第二个事实可能令人更吃惊。知道你们国家的金融权威是谁吗?

 

如果你们猜测是你们的政府,那么你们堕入骗局了。在你们的中央储备银行向光明会银行申请贷款时,你们的货币就被创建了。

 

我们打开那个声明吧?

 

有许多古老血系家族的财富来自疯狂、下流的举动。他们的财富来自银行业,他们已经在银行业工作了很长时间。他们最初是货币兑换商,他们通过提供更多的期票而不是黄金去支持货币,从而变得富裕。他们还开发了一套名为高利贷的系统,它是现代银行贷款的基础。

 

他们慢慢地变得比国王、教皇、皇帝、苏丹乃至整个国家更富裕,然后他们成为这些国家的金融家。当一个国家与另一个国家开战时,这些银行家被要求为战争提供资金。他们很快意识到,战争双方的融资都是非常有利可图的业务。他们意识到他们可以通过一点欺骗去鼓励战争,并以这种方式打开财富的水龙头。所以他们变得越来越强大,而这一切对他们没有任何风险。当民众带着干草叉冲进皇宫大门时,当民众推翻暴君时,当断头台结束了国王的性命时… 银行家们以舒适和奢侈的方式生活… 并且通常向革命者们提供‘经济援助’的贷款。

 

你们知道货币体系是怎么一回事了吧?

 

今天,这些古老的家族住在广阔僻静的房子里。他们继续成为地球上最富有的人,而且他们足够聪明,他们使用复杂的贝壳游戏隐藏自己的财富。对你们来说,他们几乎是不可见的。

 

所以当我说‘光明会’时,指的就是这些人。这些古老家族一直在幕后操纵人类的故事,记录了人类历史的长度和宽度。这些家族拥有一流的银行,地球上几乎每个国家的中央储备银行都可以从那里获得创建该国货币的年度贷款。

 

我们将在今天的谈话中说说美国的情况,让我们现在就以美国为例,可以开始了吗?

 

美国的中央银行通常被称为美联储 (The Fed) ,是联邦储备银行 (Federal Reserve Bank) 的缩写。因此,美联储近似于一家光明会银行。虽然有很多这样的家族银行,但美联储与一群光明会家族签有合同。让我们称他们为红盾团体 (Red Shield group) 。我们将会花点时间更多地讨论不同的团体。

 

 

 

红盾团体内的银行家族向美联储提供贷款,然而,一年里这个国家的经济需要数万亿美元运转,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点。从经济角度来说,美联储需要的大部分贷款实际上只是服务于几年前结转的国家债务。

 

你们听到的是对的。只有一小部分贷款实际上用于使经济波动的货币。大部分贷款用于偿还前几年的债务。目前,美国联邦债务约为 20 万亿美元。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意味着你们的国家欠红盾银行家族大约 20 万亿美元。你们欠他们的,因为他们以前借给你们钱,并且本金加利息已经累积到这个数字。

 

你们知道如何偿还这笔债务吗?明年,美联储将增加比今年实际贷款更多的资金。这就是必须不断提供债务上限的原因。明年,美联储将提供更多的贷款,以便能够偿还今年的债务,以及货币流入国家银行体系所需的额外资金。

 

所以现在回答我的问题:你们是否知道你们国家的货币权威是谁?答案是红盾银行。他们拥有你们的钱。他们以两种方式拥有它。首先是因为他们创造了借给美联储的货币,其次是因为他们拥有美联储。

 

你们抓到重点了吗?我随便把它放在那里,也许它没有吓到你们。

 

所以再一次,慢慢地,他们又来了。联邦储备银行不归国家所有,也不属于政府或者你们能想到的任何其它机构。它是股东拥有的私人公司。控股股东是… 猜猜看… 那些红盾银行!关于谁真正拥有股票,这是一个严格保守的秘密,但我可以告诉你们,还有另一种贝壳游戏被用来隐藏光明会家族拥有银行的事实,他们向美联储提供贷款,也拥有美联储本身。

 

你们可以开始看到这是多么不公平的吗?他们勾结起来,凭空赚钱… 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数字… 而你们,这个国家的人民,却必须靠你们的汗水努力偿还这些贷款!你们每年交的税绝大部分都用于此:偿还贷款。你们每年个人收入的大部分直接捐给红盾银行家族。这个金融系统被操纵,以便你们的国家永远不能还清贷款。债务只是气球。债务上限逐年上升,因为越来越多的贷款被用于偿还过去的有息贷款,以及更多的国家运行资金。

 

因此,这是第二个事实:你们的货币实际上是由红盾银行家族自己创造的。他们无中生有。美联储根本没有抵押贷款的抵押品,并且红盾银行没有黄金、白银或者任何其它有价值的物品来支持他们因贷款而发行的货币。货币只是… 被编造。无意义的数字从他们的大拇指漏出。他们握着自己的双手,同意自己… 这让他们立刻赚到了比你们想象得到的更多的钱。

 

然后你们埋头苦干,用你们的生命能量交换这个虚幻故事,它创造了货币,你们为这个虚幻故事付出了你们的时间、精力、努力和创造力。

 

美联储每年都必须贷出更多的钱来偿还去年的债务,因此每年都会创造更多的货币。这直接意味着你们持有的货币每年的价值越来越低。这就是通货膨胀。这是谎言。什么都没有膨胀。价格没有上涨。你们的货币价值变低,是因为更多的货币被创造出来。所以你们每年都变得更穷。你们投入了相同的努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用来交换的货币价值越来越低。这实际上只是一个隐藏的税收,使得光明会家族更加富裕。

 

你们听过新闻报道中提到的‘量化宽松’ (Quantitative Easing) 货币政策了吗?嗯,真的,它是这个货币体系非常重要的提速。这是一笔交易,他们与自己签订合同以生产更多的货币,从而加速口袋里货币的贬值。真的… 这只是一种巧妙的方式,可以从其他人那里获取价值并进一步富裕自己。

 

 

第三个事实是,你们钱包中只有大约 10% 的货币是按照上述方式创建的。另外 90% 是由零售银行创建的。当你们的工资打入你们的银行帐户时,你们的银行可以用这笔钱发出贷款。在一个被称为部分储备金银行的体系中,他们可以贷出大约 9 倍的储备金。即使他们手中有真金白银,这也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当他们拥有的是毫无价值的货币时,这是一个绝对疯狂的想法!

 

但是,尽管如此,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这些零售银行不与美联储做生意,他们与你们,国家公民做生意。当你们向他们寻求贷款或透支时,他们可以贷出九倍于存款的货币。这就是为什么当人们失去信心集体到银行取款并结束投资时,这些银行很快就会倒闭。道理很简单,他们持有的货币远远少于他们贷出的货币。并且,如果他们的存款快速下降,他们的商业模式很快就会崩溃。

 

但是,即便是如此疯狂,这也是你们的银行系统的运作方式。流通中的大多数货币是由个体公民与其银行之间的二级债务产生的。当然,你们还要为你们的债务支付利息,这是他们变得更富裕的另一种方式。当然,你们不能在没有抵押的前提下借债。只有美联储可以这么做!当然,银行不需要持有任何有价值的物品来支持他们给你们的贷款。当然,除了在这个名为法定货币的虚幻故事中的十分之一。

 

在这一切中,唯一曾经持有任何形式帐户的人,是你们。如果你们没有按照规定完全偿还贷款,你们的房产将被银行收走并出售。如果零售银行倒闭,他们就会得到救助。这意味着红盾银行系统可以凭空创造出更多的虚拟货币,并将它们交给这些零售银行 ( 红盾家族成员通常拥有其股份,并经常控制其股份。 ) ,以便他们可以继续使用之。

 

这意味着,作为一个国家,你再次欠红盾了。所以银行不能失败。美联储也不能。虽然它是一个私人企业,无论他们做出什么样的贫穷、疯狂或自我毁灭的选择,你们,纳税人,都将为此买单。而顶级的红盾银行当然也不会失败。无论发生什么,他们只是无中生有地赚取货币并得到不断膨胀的奖励。

 

只有国家公民才能失败。只有国家公民的资产才会被没收。只有国家公民拥有的企业才能宣告破产。

 

你们生气了吗?

 

也许你们已经听过一个名叫亨利·福特的世界名人的一句话。他说:“国民不了解我们的银行和货币体系,这很好。如果他们了解了,我相信明天早上之前会有一场革命。”

 

如果你们感到怒气在上升,我想提醒你们: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赢的原因。要么你们什么都不知道,他们会通过你们的无知来控制你们的生活;要么你们知道一切,他们会通过你们的愤怒来控制你们。不过,还有第三条路。我邀请你们走的路。

 

在这条道路上,你们会被告知一切,但你们不会被愤怒所控制。然后你们与自己神圣的内在联系,并开始创造更好的现实。不是出于复仇或报复的欲望,而是出于真正渴望看到最伟大的善 (the Greatest Good) 的表现。我们将在下面的谈话中更多地讨论这个问题,但你们需要先了解更多的信息。现在,我只是亲切地鼓励你们不要让自己过度愤怒,因为这会让你们失去力量。

 

所以,让我们继续了解情况。

 

第四个事实是,光明会银行不是一个全球范围的组织。我只是为了方便而使用这个词,光明会 (Illuminati) 。没有一个单独的组织符合该名称。许多家族都拥有自己的国家和地区资产,其中一些家族组成联盟并团结在一起。红盾就是一个这样的联盟,大体上控制着美国和西欧。还有其它联盟控制世界的其它地区。例如,有一个我称之为黄金团体 (Gold Group) 的联盟。我之所以这样称呼他们,是因为他们坚信,让世界金融体系摆脱黄金标准是错误的。

 

他们总是说那种做法会引发我们现在看到的各种问题。黄金团体的力量基础最初是古老的拜占庭 (Byzantium) 。现在主要是俄罗斯与俄罗斯的卫星国家。还有一个我称之为翡翠团体 (Jade Group) ,实际上,这是一个古老的家族,一直认为天朝是其领域。还有其它联盟,但为了简单明了,我们在今天的简报中只关注这三个主要参与者。

 

 

让你们知道这第四个事实的重要原因是,你们需要了解这些联盟不会与你们对抗。从他们的角度来看,你们只是他们游戏板上的棋子,他们用来互相比赛的游戏棋子。他们争夺权力,控制世界。而且你们必须明白,他们拥有古老的经文,那些经文可以追溯到古代的苏美尔和巴比伦时代,那些经文承诺他们统治地球和所有人。

 

那些经文与你们所见过的经文不同,它们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远古,那时候红盾家族是服务于某些地外大师的牧师阶层。他们被赋予各种秘密教义,使他们比其他所有人都拥有巨大的优势。你们现在看到的这种银行体系,在猎户座星系中被发明为一种统治其他人的手段。它被猎户白人 (the Orion Whites) 非常成功地用作一种特殊的战争形式。他们接管了整个地球行星系统而没有耗费一枪一弹。

 

今天的黄金团体和翡翠团体也来自一个牧师阶层,但他们服务的是另外的不同于红盾家族服务的地外大师。每个家族都有不同的经文,不同的意识形态。所以这两个团体都知道红盾的方法,并试图抵抗他们、打击他们,但不会去模仿他们。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黄金团体特别努力让世界恢复到黄金标准,或者确切地说,是一种基于资源的货币体系。在这个体系中,所有货币都由贵金属支持,人们无法打印出比贵金属实际能支持的更多的货币。这可以阻止罪犯贪婪、简单地通过法令发行货币。这可以减少通货膨胀,更重要的是,让骗子变得诚实。在以资源为基础的经济中,世界不能简单地被奴役为使用其货币的不可避免的后果。银行不能简单地凭空编造货币,每个人都保持诚实。在很多方面,一个基于资源的经济体系比目前基于法令的经济体系更加健康。

 

现在,我不希望暗示这些其它家族是圣人。其中并没有真正的‘好人’。但很明显,红盾的政策和方法对游戏棋盘上的所有人来说是最有害及最具破坏性的。这就是我想告诉你们的。你们个人、人类集体,以及居住在这个星球上的所有其他生命。

 

你们必须了解的第五个事实是,红盾创造的这种货币并不是他们认为重要的货币。他们拥有货币供应权,这样他们就可以拥有所有货币可以买到的东西。

 

所以,到目前为止,你们星球上存在的那些发明银行的家族们,几乎拥有可拥有的一切:

 

他们拥有所有的媒体公司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不被告知这一切。主流媒体,就像通常被评论的那样,是银行家族全资拥有的宣传工具。通过媒体,他们尝试(并且大部分成功)控制每一个辩论的所有方面。

 

他们拥有所有的最大的制造企业,这就是为什么这些企业不再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和刺激经济来为你们服务的原因。他们只服务于其主人们的利益。

 

他们拥有制药公司,这些公司制造医生们提议你们使用的药品。这就是为什么一种植物随着人类被带到地球,因为它是药物。就其本身而言,这种植物被他们归类为‘无医学价值、危险且上瘾’。实际上这两个定义都与它不沾边,这种植物是与人体生理学独特匹配的药物。它不仅仅是被禁止的给人类的盛大礼物,而且你们只是因为拥有一些而被判入狱。我分享这些信息,仅仅是举例说明光明会通过制药公司运用的破坏性的控制。我可以为你们提供无穷无尽的例子。

 

你们认为会发生什么,例如,如果你们明天发现癌症的治疗方法?答案是,即使你们免费赠送给其他人,你们也可能被判入狱。治愈效果越大,被判入狱的可能性就越大。作为另一个例子,这也是为什么所谓的替代性健康从业者被排斥并沉默的原因。最近,越来越多的成功的替代医生在可疑情况下死亡。原因仅仅是因为他们正在做的好工作而被暗杀。正是因为他们的出色工作证明了一些高利润的医药产品是半有效的,并且价格过高,最糟糕的是它们有毒。这真的很令人震惊。

 

然后这些古老的家族还拥有农业产业链,这就是为什么你们集体每年营养不良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不被允许知道的原因:你们在商店购买的商品的成分,即使准确的标签很容易实施。这就是为什么转基因作物增加,尽管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它们的潜在危险。

 

银行家们拥有生产战争武器的军火工业,这些武器往往最终被用于冲突的双方,使他们成为唯一明确的赢家…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从来没有真正拥有世界和平的原因。

 

我可以继续下去。关键是他们几乎拥有一切。

 

我是昴宿文明一元实体的阿达姆( Adamu ,一如既往地,我通过 Zingdad 与你们交谈。

 

(未完待续)

译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182-adamu-offers-a-full-political-briefing-including-the-coming-financial-reset-and-the-american-elections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