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06

 

 

事实:大卫·威尔科克声称,在最近接到的一个电话中,他受到了罗斯柴尔德家族 ' 甩掉科里·古德 ' 的威胁。

他和科里的生命在电话中受到威胁。

反思: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为什么是科里?

为什么他对有权势的人是如此的威胁?

大卫·威尔科克 (David Wilcock) 最近在接受吉米·丘奇 (Jimmy Church) 的《消失的黑色》 (Fade To Black) 节目采访时,谈到了他最近受到某个 " 帮罗斯柴尔德家族忙 " 的人威胁的经历

这是一个大卫认识、信任并且是朋友的人。

更具体地说,大卫接到了这个人的电话,说他需要甩掉科里·古德,否则科里就会被送进屠宰场,他不愿看到这种事情也发生在他身上。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他们这么说是为了帮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忙。

我通常不会经常写这样的东西,但是我觉得这很重要,因为人们需要了解我们不仅获得了更多的权力,而这些权力正在精英阶层中引起更大的恐惧,还有内在和外在的力量是如何试图撕裂意识和披露空间的。

问题变成了为什么是科里?

不仅仅是对有权势的人的威胁,而且他的故事似乎也威胁到了公开领域的一些人。

他的声望通常被解读为必须由精英驱动的东西,而不仅仅是与人们产生深刻的共鸣。

这种感知从何而来?

在做出这样的断言之前,我们是否问了足够深入的问题?

空间是否变得过于偏执,而不是有效的批判性思考和感觉?

为什么是科里?

为什么科里对人类有如此大的威胁?

是因为他缺乏可靠的资历证明吗?

他所说的话的深度和细节?

他的证词威胁到了权势集团?

他的故事很可能得到了最多的证实,然而,因为它是如此详细,对于一些人来说,它也是最令人讨厌的。

为什么?

从我的观察来看,科里的证词和受欢迎程度似乎比任何东西都更能威胁到自我。

当然,这也威胁到了阴谋集团。

让我们来探究这两个因素。

自从科里开始在网上和通过 Cosmic Disclosure 得到更多关注以来,人们要么喜欢他,要么讨厌他,看起来仍然是五五开。

我和科里取得了联系,并在 3 年前成为他的朋友,在那段时间里,当我把自己的经历与其他几十个在外星人和披露空间工作的人进行比较时,我逐渐认识到科里是这个空间里最真实、最合法的个体之一。

他从不说别人的坏话,当他不知道什么的时候总是承认,并且坚持他的信息,把它带回到内心。

我真的不能说我在这个领域工作过的其他人,他们中的大多数你可能都认识。

愤怒、嫉妒、控制、说垃圾话、自我等等都会在很大程度上折磨这个空间。

这并不是说这些人是坏的或不道德的,而是说我们都在经历我们自己的旅程,并且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培养出来的东西处理得越多,我们创造的和平就越多。

在过去的 10 年里,我观察到这一点,因此在与同行打交道时,我制定了两条规则 :

 1 如果我听到别人的道听途说,通常是垃圾话或者类似的东西,我会直接去找那个人,告诉他这些信息。

我不在乎指名道姓,更多的是谈论事实。

大多数时候,你会发现那些废话是胡说八道或者被误解了。

你还经常发现,人们从来没有真正花时间和他们的同事谈论手头的问题。

 2 我记得,就像我和这个星球上的其他人一样,我们都是旅途中的灵魂。

我们每个人都有我们每天要面对的挑战。

有了这种对他人的同理心,我们对辨别信息的能力就会更加开放。

这些规则有助于弥合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修复关系,并最终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加坚实和统一的披露运动,其基础是通过真实性生活的实践。

这个空间的一个重要但有时缺失的方面。

每次我遇到对这个圈子里任何人有看法的人,包括对科里的看法,我都会提出问题并深入挖掘。 99% 的时候,我发现一个人的观点来自于一个接一个的假设,包括大量的传闻,很少有谈话或深刻的质疑。

科里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时不时地讨论在空间中展开的各种事情。

尽管互相尊重,但我仍然觉得他的信息和故事是非常真实的。

我不时地谈论科里·古德,因此受到了不少批评。

我仍然认为这种强烈反应在某种程度上是不正当的,我们必须停止假装我们将从文件和政府那里了解有关外星人和 UFO 的一切,而是开始意识到证词和提出重大问题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关注和探索。

我们正在对一些告密者做一些我们对 Facebook 所做的事情感到愤怒的事情 : 我们先开枪,然后再问问题,或者甚至根本不问问题。

为什么?

问个大问题

类似于主流媒体对精英恋童癖和贩卖儿童的报道大肆宣扬的 " 假新闻 " 、科里·古德 (Corey Goode) 全面退出事

件和谈判,以及当权者直接发出的威胁,这些都表明,他不仅是精英的威胁,也是这一领域一些自我意识的威胁。

因此,我们不得不问一个大问题 :" 为什么 ?"

他怀疑这个地方吗?

当你真正关注他的故事和细节时,可能不会。

他是否威胁到了阴谋集团的最深处?

是的。

他传播的信息和能量是否与有时在外星人 / UFO 空间看到的不同?

是的,这有时会让人感到不舒服。

科里的证词触及了阴谋集团多年来一直隐藏的许多方面。

它不是简单地看一个问题。

如果他的证词是真的,他也可以提供一切运作背后的深层细节。

有了正确的知名度和理解,这可以一次性暴露阴谋集团的许多深层面。

一年的时间能带来多大的变化啊。

这导致了目前的审查制度和黑名单的 ' 领导人 ' 在我们的社区控制叙事。 2019 5 月,更多的真理照耀这个共同体。

 CG: https: / / t.co / i801zijwbk

 ー Corey Goode (@coreygoode)2018 12 31

 你可能认为我说这些是为了维护科里,我真的不是,我只是深信团结这个空间,保持真实,而不是指责别人所有的时间,我选择传播的信息做内部工作,探索我们的差异与逃跑,躲藏,说废话和回避大问题。

这让人们感到不舒服,因为这要求他们面对自己。

为自己负责。

它要求我们成熟起来。

因此,没有进一步告别,这里是大卫威尔科克讨论他最近的电话,他被威胁要甩掉科里古德。

仔细注意细节。

这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有权势的人感到受到了威胁。

当你真正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好消息。

外延

正如我常说的,如果我们在探索生命和信息的过程中,不学会如何将我们的头脑、直觉和身体结合起来,我们可能只会受到每个方面的限制。

这是为了关闭我们自身的某些方面,而这些方面可以真正深入理解我们世界中正在发生的事情。

正如材料科学只看到我们现实世界的一小部分一样,它的范围也是有限的。

如果我们不能团结起来,在外星人和 UFO 的空间里团结起来,并且总是因为小的分歧而争吵和分裂,我们将只能继续反映我们声称的精英们正在压制我们留在内部的有限的意识水平。

然而,我们还是选择了自己留在这个世界里。

 原文: https://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19/01/01/david-wilcock-i-was-threatened-by-the-rothschilds/

20191608:59:54,由 zhunbeizhuanbian 发表,共 2720 字。

转载请注明:大卫•威尔科克:“我受到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威胁” | 准备转变

http://www.pfcchina.org/qtjl/183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