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赋予我平衡内在的礼物,让我的生活在 付出 所得 之间取得平衡。

 

感谢您协助我,作为一位身处这个世界中的灵性存在,总是把我的精力聚焦于对我成长最重要也最关键的事情上。

 

而我最大的福祉在于,在您的引领之下,我能在任何时刻始终与我的真诚,神圣,永恒与纯粹的本质连接。

 

就是如此,也本该这样。

 

完全与你的高我建立连接总是可行,只需你抽出足够时间,以你最真诚的态度,以敞开的内心去接收来自你高我的圣爱引领!

 

亲爱的你

 

你的此生拥有一份和你关系最为密切,也是最重要的交互关系 - 你与你高我之间的连接。正是通过你与自身这个部分连接,能允许你与神圣建立完全的交流,并听到你灵魂深处的声音。

 

从这里为你给出的指引总是会以直觉感受呈现。有许多种方法能让你发展并加强你当前觉知与高我之间的联系,而所需的关键是:首先,你得先从头脑的杂乱思绪中走出,处于心的宁静并拥有耐心,坚持向内观照并不断练习。

 

既然指引经常以直觉来呈现,所以你领悟的诀窍就在于:   学会以你的直觉去采取行动 。起初,由于你还未完全摆脱头脑并看清小我的把戏,这时,你的小我有多次企图以高我的身份蛊惑你。

 

学会辨别,并用你的觉知去看清小我的基本行为模式:若是你的高我在以直觉引领你,祂总会把你提升至更高层面,你会感觉到爱和温暖,并从中获得信心,勇气和热情。

 

若是你的小我,它会企图把你拖入一种自我混淆与混乱的状态,并以担忧,过度警惕,恐惧的态度,以及分离与分裂的思维左右于你。你绝不会从中获得自信心,勇气和力量。

 

灵机一动 ,这个简单表述却实际表达了,当你获得你高我的引领,在那一刻当下所闪现出的智慧。而且,在灵机一动的那一瞬间,你会感觉到充满力量和信心!

 

你越善于倾听内在的声音,并以直觉去行动,这种连接感将变得越来越强烈。

 

另一种强化你与高我连接的方法是通过 冥想 实现。冥想是扩展你内在觉知的极好工具,它会让你脱离肉体和物质的局限。

 

这个物质世界实际是最粗糙的创造显现,在它之上存在许许多多意识维度和精微实相。冥想的关键在于,让你与内在的无限领域连接,在这浩瀚无边的宁静之地,神圣源头总是在守候你的到来。

 

冥想并不难,只是它需要你不断练习且能坚持,直至让你获得一种油然而生的内在平和。

 

冥想的最初,你可能会觉得自己无法感觉到特别感受而感到沮丧,这是因为你还未走出头脑限制。如果你想和高我建立实际上的连接,就要懂得:不要想期待自己去获得某种感受,期待感受实际是一种妨碍,它来自头脑运作,将阻断你与直觉连接,也让你无法和高我真正连接。

 

所以,你要耐心,处于宁静,温柔的把自己从杂乱思绪中带离,才能为你与高我的连接打开一条通道。

 

下面的练习,可以帮助你清晰思维,平和内在并建立连接。抽出时间经常去做,会对你很有帮助。

 

练习

 

安静坐下来,平静且平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根植。想象一股美丽的金色疗愈之光在你身体周围流动并贯穿你的身体。感受你的内在,在你的心轮部位存在着不可思议的爱之力量,它在等待你的许可,它渴望自己能在你体内自如流动并充满你整个身体。

 

允许它,并把你的意图聚焦在对这股圣爱能量的接收上。你可以祈请你的高我提供协助,并在无形之间让你和高我之间形成了一种非常稳固的能量连接。

 

想象圣爱力量金色光芒填充你整个身体并穿行其中。你感觉自己完全沐浴在圣爱的拥抱和温暖中,这股喜悦的能量把你深深淹没!

 

你可以透过自我的神圣宣告为你自己建立一个内在领域的神殿,每当你需要的时候就能处于其中,感受疗愈和圣爱的拥抱。你的高我也总是会在这里,时刻为你提供协助和指引。

 

每天,你只需抽出一点时间,进行这个练习,强化你与高我之间的连接,你会发现透过直觉力量,你与高我之间的连接会变得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明确,这个效果也会超出预期。

 

你的内心世界是一个宁静的智慧宝地,当你准备好,更多智慧和指引会为你开启。它只需一种态度和意愿 - 抽出时间,处于宁静,深呼吸,把你的精神聚焦放在对你内在力量和圣爱的接收之上。

 

这便是今天给你送出的信息:

 

完全与你的高我建立连接总是可行,只需你抽出足够时间,以你最真诚的态度,以敞开的内心去接收来自你高我的圣爱引领!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