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觉得在你很难明了什么的时候,你就不得不去理解每一样事物。

理解并非你所需。

接受我,接受我的爱与智慧才是你所需要的。

不要再有那些想法。

放下你的剑。

你有一个保护人、一个向导、一个爱人和一个哲人,你拥有一套欢乐发生装置。

看看那些我深爱的动物,效仿它们。

它们跟从你的欢乐。

你的狗跳进汽车了,

它才不会问,你去哪里?我知道我要去哪里吗?你要带我去哪里?为什么带我去?这次行动的目的是什么?请向我解释,我必须明白发生了什么,我要做决定。

不,你的伙伴进入你的汽车,快乐的陪伴着你,对它来说去哪里不重要,它在乎的是和你在一起。它关心的就是你的存在,你在它生命中的存在,以及它在你生命中的存在。你的生活是各种各样的事情混杂在一起的,在你深爱的朋友眼里和每一步的行为中,他都是用爱来陪着你、来关心你,因为他陪伴的是他爱的人,他最爱的人,他一切的希望就是陪着你走,他知道他要和你去某地,这对他来说足够了。

我们知道你并不是经常明白自己在做什么,那是我和你之间可以类推的地方,此时你和伙伴一般就打退堂鼓了。

你的这种情况,即使你的生活并不完美,你深爱的小狗也会跟着你。它知道你犯错了,它仍然觉得很值得跟着你,它不在乎你的错误,它关心你。在某些方面,你亲爱的宠物很象我,比你对我强多了。

亲爱的孩子,我不犯错,你可以毫不犹豫地跟着我。当然,你可以不用跟我,因为你和我在一起。你的选择只需要在意识层面即可,但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意识!意识所能起的作用是有很大差别的!

难不成你真想一个人去旅行?你的幻像就是你可以,你有意愿,你就能那样干。你不仅想掌控你的生活,你还想指导我。你要知道,跟着我比指导我更有建设性,即使我跟着你了,你也不可能指导我,误导对上帝无效。

如果你是上帝,对你来说,讲出你想做什么,不想做什么,那是很简单的。但若你是上帝,你将看到远超你目前所看到的,你将看到我所看到的,你将爱我所爱的。

我的工作很简单,实际上根本没什么工作,我该做的所有事情就是,慈爱的看护你和你的孩子气,确保你能修成正果。一个正果就是:你向我回归。你在意识上向我回归,你对于我们合一的极大关注,那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allow-and-be-innocent.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