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我与你们在一起,就在你们身边。请于内心深处感受我的存在。在我轮回地球的某一生中,人们称我为抹大拉的玛利亚。我在地球上体验过悲伤、愉悦、恐惧与勇气。我扮演过各种角色,经历过寄居肉身的轮回之旅,就像你们一样。圣人并不意味着已经超越了一切人类情绪。其标志恰恰是能够认出一切,于内在对人类脸上的道道沧桑充满了理解与慈悲。他们深深理解人类在地球上的轮回之路,也因此在他们心中,评判不再有立足之地,只有寂静与深度理解的空间。深度的理解能够帮助一个人从旧痛、旧有负担中解脱出来。因为,如果你带着深度的理解去看对方,走近对方,你会看到对方的核心,那无限美丽、深邃与智慧的核心。

 

你们都是想要深入觉察、深入挖掘直至抵达核心的人。这里蕴藏着你们最为强大的力量。你们都正走在通往这一空间的道途上。你们先将这一空间赋予自己,接下来也会将他人纳入其中,因为你们不再评判,无需再区分好与坏,以及光明与黑暗。我所谈论的这一空间就是基督能量,基督场域。所有携带这一能量的人都是来见证与传播它的。那么,如何做到这一点呢?人类的语言具有很大的局限性。如何才能描述这一深度的理解,这一寂静但绝不空匮却反而充满感受的空间?语言在此处显得如此苍白。在约书亚的陪伴下,我感受到了这一宏大、寂静并使我深受触动的空间。这一能量以及他的陪伴使我敞开自己。我于内在发现了这一空间,并逐渐进入其中,在那里体会到归家的感觉。也因此,我能够逐渐远离激荡在我周围的剧烈的人类情绪:恐惧、憎恶、痛苦、愤怒与仇恨,人们很容易在这些情绪能量中迷失自己。轮回为人的使命是为自己创造空间,而只有你才能为自己创造空间。其他的人仅仅能够通过他或她的存在而邀请你,为你举起一面镜子,助你看到这一空间,以及如何立足于这一空间,与自己和平相处。这是光之工作者的任务或者说内在使命,在与他人相处的过程中依然保持这一空间,首先而且尤其是在与自己相处之时保持这一空间。

 

让我们一起来练习一下。感受你的意识变得越来越轻盈,越来越柔软,微波荡漾,涟漪阵阵,开放且没有强迫性。这一柔和的意识之流在你之内流动。它流经你的头部,将你思想的尖刺移除,使其变得柔和与友善。这些思想上的尖刺往往来自于你所感受到的伤痛,你认为自己必须做出反应,必须保护自己,进入防卫状态。请暂时放下这一切,让来自于你之本真意识的平静与柔和的意识之流在你体内流动。让它向下流动,流经你的喉部、心部、肩部、胃部与腹部。你可以想象这是一条潺潺的溪流,它自然而然地在你体内流动。请特别关注一下你的腹部与骨盆,让溪水流进那里,温柔地清理你。一切尖锐的东西都被水流带走。让这一能量流入你的双腿,大腿、膝盖与小腿。再看一看水流如何流过你的双脚,经由脚趾间的缝隙进入大地。看一看这一能量如何滋育与加强你与地球的连结。感受一下,地球正在支持着你——透过你脚下的大地。完全回归自己,回归你内在的家园。再看一看你希望自己的生物能量场(aura)有多大,这一能量场是你之肉身的自然扩展。你希望这一能量场止于何处?什么样的界限最适合你?请放心地让自己的能量场扩展,你并不会因此而干扰到任何人。你赋予自己空间的同时也会赋予他人空间。请自由、毫无拘束地在你自己的空间里好好地休憩一下。更深地沉入腹部,深呼吸。感受一下,处于这一状态的你不仅于内在感到安宁、柔软与平和,与此同时也是界限分明的。感受这一切带给你的安全感。你持守着自己的能量场,拥有适合自己的空间,与此同时,你也感受到内在的开放与柔和。

 

我邀请处于这一意识状态的你们看一看,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在与社会的互动中,运用自己的男性与女性能量。你们具有将这两种能量分开使用的倾向,而这种方式所导致的结果是,二者无法协调一致,协同运作。刚刚我提到的那股柔和的能量是你们的女性面向。这一能量具有很强的同理心,可以深刻地同情与理解他人。然而,在与他人交往过程中运用这一能量时,你们往往会跃离自己。你们部分地跃出自己的生物能量场,进入他人的能量场。看一看你自己是否也是这样?再看一看这在能量层面上又意味着什么?你的能量快速上移,你由此失去宁静,不再深植于自己的根基——你的腹部。接下来我再讨论一下男性能量。在某一时刻,你觉得自己再也无法继续承受下去。离开自己,与他人连结,在这一过程中失去自己的根基,这一切使你筋疲力竭。你无法得到滋育,也失去了平衡。终于有那么一天,你觉得必须要关闭起来,回归自己。在这种情况下,唯一的可能往往是坚强甚至强硬地运用自己的男性能量。这一男性能量仿佛是一副盔甲或一道栅栏,将你自己保护起来,使自己的能量不再流失。你通过不满、愤怒、失望等情绪来安设栅栏。请看一看这对你有什么影响?你于内在有何感受?请以沉静与好奇的心态看一看:哦?这对我有什么影响?我因此感到窒息还是自在轻松?以激烈的方式运用自己的男性能量是与内在那自然、宁静的源头相背离的。

 

这一情形常常出现在你们身上,尤其是天生高度敏感的光之工作者。你们与生俱来便具有强烈的同理心,容易与他人感同身受。作为意识先锋,你们往往具有过度给予的倾向,并希望能够获得他人的回应、认知与首肯。如果对方并未如此响应——你们已经或者将会遇到这种情况,便会引起你们的内在伤痛、失望、沮丧、愤恚与孤独感。然后,你们会运用男性能量将自己隔离起来。而这种隔离方式具有一定的禁锢性,使你更加感到孤独。这种方式绝非以自然的方式自由地扩展自己的空间,设定界限,而是禁锢自己,甚至是放弃!

 

我邀请你们以另一种方式运用自身的两性能量。你们刚刚已经感受到,完全根植于自己的内在家园是可能的。请再次感受一下。再次下沉。下沉且保持下沉状态是可能的,在与他人的互动中亦如此。这意味着你必须放下许多,放下过度想要帮助他人,改变身边的人的倾向与行为。就是说,要觉察自己对于控制认可的需求,不再为了能够于外在获取生存权而抛弃自己。因为这往往是你们过度给予以及与他人连结的意图与动力。你想让他人证实你的生存权——亦即他人接受你本然的样子。这是孩童的愿望。孩童可以拥有这样的愿望,这是属于他们的特性。然而,想要在灵性上变得成熟,成为灵性上的成年人,你就要去呵护自己的内在小孩,认可与肯定他/她,一次次地认真聆听他或她的需求与冲动。

 

现在,请有意识地关闭自己的能量场。完全专注于自己。在腹部感受你的内在小孩。深呼吸,温柔地将意识引向那里,感受你的能量场、你的空间正在变得明亮。这是一个神圣的空间。你完全拥有觉察自己的内在核心,认知自己的美丽、智慧与爱的能力。如果你这一生真有使命的话,那么这个使命就是:完全认知与接纳自身的力量,认知与接纳自己——美丽的水晶。如此这般,你便能够唤醒内在的基督能量。一旦这一意识之火在你之内燃烧,它就会自然而然地照亮他人,且不断地扩散。你根本无需为此去努力,去付出,去抗争。你唯一需要做的只是深植于自己的内在本质。这样的话,你内在的两性能量便会日趋平衡。男性能量使你回归自己,协助你在必要的时刻设定界限或进行辨别。女性能量则是你柔和的一面,以及连结、理解与深入觉察的能力。二者协同运作,是一个整体。

 

一切疗愈与自我疗愈的核心都是回归自己。拥抱自己,有意识地设定界限,并与此同时于内在保持柔和与开放。既不过度给予,也不离弃自己,而是让腹部那没有评判的深度空间拥抱自己。静憩于内在,让基督能量环绕自己,这样的话,仅仅藉由自身所散发的能量,你就能够带给他人帮助。请再尽情地享受一下这一与自己安静相处的片刻。放松,要敢于做自己,全然地做自己。

 

你们是如此地美丽,基督能量复苏于你们所有人之中。

 

我发自内心地问候你们。

 摘自:《生命之喜悦:来自约书亚与玛利亚的灵讯》之疗愈的核心

© Pamela Kribbe

(译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