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对于非我愿是他愿,你是怎么理解的?你的意愿是种谬误,是掠夺思想,它以掠夺为目的。我的意愿也有目的,我的意愿是完整的海,独立时你的意愿就是此起彼伏的小浪花。

你意愿去探索和成长,你选择了渺小,你要求的太少,要多要一些。

你在路边停下,你想着你已到地方了。

路边是个停靠点。

但不是你的目的地。

你像一条被鱼饵勾了魂的鱼儿,把自己送到鱼钩上,然后痛的乱跑乱跳,还这个饵嗅嗅,那个饵闻闻。

你承受了心痛,失望和沮丧,虽然你在上帝之海里游着,但自始至终你漫无目的,你总是骑着马找马。在我的海洋里,什么都有了,而你却总是愣头愣脑的不知道做啥。

你个人的意愿太愚蠢了。

你坐在一个拐角处,像个自负自满的小孩子一样,吃着圣诞派,还把樱桃挑出来丢掉,嘴里还振振有词,我是多么好的一个男孩呀!

你选择了一种短视的态度,并用这种眼光看待你看到的全部。

选择一个宽广的视角,看远一点,看宽一点,看深一点,盯得更高。

金箔和折射出的亮光俘虏了你的注意力,你忽略或者丢弃了在你前方闪耀的最伟大的光。你曾有机会选择角币还是5分镍币,因为5分镍币看起来比角币要大你就选择了它,但是你根本不懂二者的价值。事实上,你选择了5分的镍币而放弃了无可限量的财富。

因为你认为永恒总是虚幻的,所以你选择了平淡。明亮的光晃了你的眼睛,于是你就觉得这光跟你无关。

你在一条干枯的小溪里游泳,偶尔看到个污水坑,你就觉得自己就是该在这里。

你能接受你是个神圣的存有吗,哪怕一点点?

我建议你再前进一点就知道大海比臭水塘好多了,你的意志比你的胳膊厉害多了,难不成你胳膊的长度就是你的意愿?

扩展你的心,那是你的探针。

扩展你的心,你就能接受天堂。

向内看,你的宝藏在那里。

少些纠缠,多些和谐。

少些开销,多干实事。

这个世界的疯狂不是你与生俱来的禀性。

不要学它。

往更高的地方站一站。

你做得到的。

或许你已疯狂了。

你可以不被这个世界伤害和挫伤,从争斗场升起来,让你的心远离那些冲突,看我的眼睛,不要只盯着地球看。

让我的眼睛锁定你。

你将把持住自己。

你就是你到处寻找的宝藏。

你是我的宝藏。

接受这个事实。

直到你完全接受,你都接受得太少。

你是我的和平使者。

你不用再伪装了,你已把自己伪装得很高深了,现在看看现实吧。

你自我反省得太少了,你总随着世间的大事小情蹦蹦跳跳,留着你的激情去随万物起舞吧。

不是你逃避地球的阵痛,是你逐渐接近真理。

在现实的名义下,你逃避了真理。

现在你不能再逃避了,你不能再逃避自己了。

你是我塑造的光,我把你塑造成会闪亮的光,这也是你总在逃避的事情。

你拥有羽翼。

你想着你只有脚趾头。

接受你的羽翼。

他们渴望着向前猛冲。

如果你是我天堂里的造物者,会怎样?

如果你是我的神性,会怎样?

如果你是神性的一个粒子,会怎样?

给自己一个再认识的机会,你将发现全部的秘密,你就是那壮丽的光,你将闪耀着我的光,你将发现你的翅膀,你将飞越地球生命的范畴。紧紧跟随我,不需要什么繁文缛节。紧紧跟随我,那些小事情会自动运作的。紧紧跟着我吧。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r-will-gods-will.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