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有我在的地方怎么会有黑暗?!当我是光,我发出明亮的光的时候哪会有黑暗?!你有时象被黑暗淹没,那只是你的一种感觉,是一种误解,亲爱的孩子们,你误读了手中的地图啦!

你的心灵就是光啊,如果你看到黑暗,那表示你没有看真切,你没有看到真相。光明才是真相,黑暗只是一个小失误,也许是因为光速太快你没有来的及抓住它,呵呵。

现在,我用温暖的热气吹拂你的心灵,带走失望的沉重,将我自己的心之光注入并充满你的心灵。

记住提升是为了你自己,不要驻足不前。事实上,你们正在提升,有时你可能觉得自己滑倒了或只是在来回滑动,那是你的错觉。错觉容易迷惑人,但却不是真实的,也没有任何价值。

我们可以把黑暗的错觉看做自我的一种表现形式,自我会通过很多方式影响你,它会和你这样说,没有人经历过你现在的遭遇,让你觉的好像自己的所做很特别,不正常。

你们就是特殊的存有,你们停泊在我的心灵港湾里啊。让我们回到心灵这个话题。

低迷看似真实,它侵扰你的心。然而,光无时无处不在,打开你的心眼吧。而且,呈现在你眼前的已是一个崭新的世界,准备好起航,你会在更高的层次飞行,准备好提升,你们会提升到什么地方呢?就是你们一直都在的地方,只有你们还戴着黑色的眼镜所以看不到。

房间很黑你说,

摘掉你的黑色眼镜我说,

你摘掉黑色眼镜,然后你会说哇,到处都是光,我在光的世界里

你们曾经摘掉黑色眼镜,那时你们看到自己降落在天堂的光之世界。

现在准备好起航,把你们带到你们现在所处的地方。

地球上的生活看上去很真实,正因为太真实了,以至于你觉的不象真的。确实,你脚下的草地不是真正的实相,它不是你的根基,天堂明亮的光才是你的根基,你的根基不在你的脚下面,你的根基在天堂的方向。

当然,在天堂没有上和下之分,只有所说的存有,我们称之为伟大的光,那是永恒的光,没有暗点,它是永续的,不是暗淡的夜晚的光,而是明亮的太阳的光,你们就是那太阳的明亮的光啊!

从我的眼中看你们,我看到明亮的阳光,那是你们灵魂的光辉。过来和我一起看,来,象我一样用心眼去看,你就能看到我所看到的你的光,我用心去看你的心。

用我的心眼去看吧,你就能放开黑暗的错觉,最开始,你会战胜黑暗,然后你发现没有黑暗需要去征服,到处只有光。

你的心灵之光不是看上去红通通的余烬,而是天堂的圆满的光,你携带着这光,你就是这明亮的光,光携带着你!

你从没有离开过这光,这个世界上流行时间这个说法,然而,只有永恒真正的存在。永恒的都是光,你们是光,所有存有都是光,我也是光。光永远不会是黑暗的,只有你遮住自己的眼睛时才会看到光以外的幻觉,因为,我是光,你们也都是光。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light-you-are.html

翻译:暖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