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节译自卓妮特·克劳利的自传《鹰之舞:一位女子邂逅灵魂双生焰的灵性之旅》。卓妮特是一位活波、快乐、美丽的灵性探索者,她传导智慧的高灵讯息已有20多年之久。印第安灵性长老会的大酋长Woableza如此描述她:卓妮特不是一位寻常的灵性存有,在她对我讲述她的人生之旅前,我就看到她是一位睿智的灵性领导者。她是被择选的——觉醒并教导、指引我们走在通往未来世界的真实之旅上。我已经译过一些她传导的讯息放在博客上,还会陆续翻译更多的资讯与大家分享。《鹰之舞》一书将由方智出版社出版。

 

此时,卓尼特即将只身前往秘鲁,去找她的双生灵魂马尔库。

 

******

 

P.J.的警告

 

我所认识的人当中,只有几个人与自己的灵魂双生焰重逢,我的朋友P.J.就是其中之一。P.J.在我临行前写信警告我:

 

你将体验到更高次元的男女性能量的融合。言语根本无法形容融合这个词的内涵,不过你会完全地领悟它到底意味着什么。除了灵魂双生焰,还能有谁更适合做这一工作呢?

 

为了能够与马尔库一起更好地完成使命,你最好先认真地审视一下当今社会对于爱、两性关系、婚姻、一夫一妻制、忠诚等等的观念,并看到这些人为制定的概念的真相本质。为了确保秘鲁之行的成功,你必须要超越我们这个社会关于上述问题的观念,这绝对是对你的考验。将来会有一个崭新的两性互动模式,在未来的几千年中,人们将以这一新的模式生活,当今社会的许多清教徒式的信念都将无处容身。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经历着激烈的思想斗争:双方之间那无法解释的吸引力,对这一貌似陌生之人那无可逃避的、深刻的了解与爱,尤其是那势不可挡的、强烈的性吸引力——你可能从未想到它竟然能够强烈到如此的程度。我也曾感受到这一切。启程之前,你最好认真地审视自己的人格对上述社会观念的认同程度,越深刻越好。否则的话,整个旅程你都会处于危机之中,马尔库也将陷入彻底的困惑。

 

灵魂双生焰之间的能量之强,会使你觉得仿佛整个世界都被从你的脚下抽离。你希望自己能够专注于你们的使命与目标,以及你们一起被派来这里所需要进行的工作,并希望取得最大的成效。 

 

我承认,当我重读P.J.的邮件时,确实有些担心。我真的准备好了吗?去秘鲁这一决定是否有些仓促鲁莽?我的婚姻能够承受即将在秘鲁发生的事情吗?我是否足够坚强?是否P.J.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有直觉力很强的朋友有时也会带给人一些无端的困扰。 

 

我忆起80年代末我刚刚开始传导白鹰时收到的讯息。此时此刻,我即将重返秘鲁,希望明了我在助鹰鹫共舞这一行动中所起的作用,那段讯息对我很有帮助:

 

我们现在强调的是飞翔精神——承蒙无形力量之助的自由。雏鹰首次飞出鹰巢之际,她全然地信任空气能够托起她,承载她,将她带到目的地。她没有任何理由相信空气能够做到这一点,她只是凭直觉。在此之前,她的生活只是在巢内或岩石上走来走去。

 

雏鹰跃起的那一刻,她毫无理由相信自己是安全的。尽管如此,她依然迈出了这一步,飞向阳光,结果你看,她找到了自由和力量,以及她从未领略过的优雅之美。

 

你站在那里。从那无形之中散射出的阳光召唤你跃身而起,你没有任何理由——而是仅凭信任——知道自己不仅不会摔得粉身碎骨,反而会被赐予天空的自由。你有工具,有翅膀,也有温柔的风,还在等待什么呢?你真想就这么站在岩石的边缘等到老,边等边想人生也就不过如此吗?在光之神庙的我们支持你,我们认为你已经足够成熟,是纵身跃入光的时候了,仅带着现有的知识纵身一跃。因为,所有力量都诞生于你带着信任纵身一跃的一刹那,它们不会在你跃起前诞生,在你跃起之前,它们也并不属于你。因此,我们请你展开银色的双翼,跟从心的指引,跃入空中。因为天空会接住你,将你带入未知的宇宙。

译者:光之紫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