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抛开所有表面的显像,圣爱是万事万物的本质与核心。当我们有目的的回归内在中心并允许,这时我们就会看到关于我们自己的这一层真相一个处于生命学习且力量强大的存在。

 

我们内心的觉醒实际上是与神性的连接,它是我们本质的最深层面。我们在这一生来到地球,便是把我们的人性自我与遍布于宇宙之间的圣爱融合。

 

每当我们想起:圣爱的力量时刻存在,且会以超出我们所能想象的范围指引我们以更快的速度通过转变和挑战,我们总能感到安心。

 

我知道,当我从外界环境的种种影响抽离自己,返回我的内心并祈祷圣爱的引领时,一种深度和平的感受会以多种不同且惊喜的方式拥抱与抚慰我。

 

我们从来不曾孤独 - 对于这份内在领悟我拥有全然信心,并经由这种信念让我的生活总是被爱所引领。随后,我亦发愿把这份对圣爱的深度忆起,这个终极真相与所有众生分享。

 

Shanta Gabriel

 

------------------------------------------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感谢您帮助我在心中体会您那圣爱的滋养,轻轻带走在我头脑中的恐惧和担忧。请您协助我增加我自身的信念和能力,以与我内在指引系统的一种更深度连接展开我生活的方向。

 

我总是以敞开的态度,以感恩的心面向我新的能力,并竭尽全力在所有情形和局势中找到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且不管从表面看它们体现为何。

 

我不会因表面现象受到影响,而是深入其中。我允许自己,经由每次的呼吸去体会 - 我总是被纯净的圣爱恩典守护和环绕。

 

感谢您,神圣的临在,便是如此

 

亲爱的你

 

每当你深入内心,便能知道圣爱的力量就在你周围且时刻守护。每当你从烦扰你心的想法,从那些被外界表面现象左右和控制的观点和态度抽身自己,便能更轻易想起这一事实。

 

即便你处于一种局势,它显现给你的外部情形让你感到不安,心烦意乱,这时,请先冷静自己,走入内心,从这个不受任何外力干扰的宁静之地你一定知道

 

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它既然开始,就一定会结束,真正困扰你的并不是外界的问题,而是你自己选择回应的态度!

 

在没有你允许的前提下,任何事都无法真的干扰你,除非你允许!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灵性事实,只是它总是被你们忽略或无视,直到你深入内心的智慧之地并看到这一层真相!

 

即便在你们的科学领域都存在一个科学事实:

 

量子力学告诉你们,原子和粒子能经由观测者的焦点安排它们所应展现的形态(波或粒子)。在观测者聚焦他们的意图之前,这些原子和粒子以基于无限潜能与可能的能量波的形式存在。

 

许多书籍和科学作品都详细论述过这个细节过程。这个场域便是无限可能的场域,它在等待你的意图聚焦,并因此告诉你你的想法具有多么强大的力量。也因为这个原因,当你对一种新的可能和愿景坚定持有你的观点,会有怎样的事情将基于你的心之所向实际发生。

 

练习

 

宇宙会基于你的想法,观点和态度,为你建立与之符合的实相。所以,不论你关注的焦点在哪里,对于你所选择的未来保持清晰且有意识的觉知非常重要。

 

在你脑海中想象一个充满爱的世界,把它作为你聚焦的焦点,你就会拥有它。要知道,在这个宇宙一切皆有可能。这就意味着,让这个世界处于和平与和谐,让所有人拥有足够的食物和住所,每个人都身体健康,生活喜悦,丰盛且满足,这些都完全可能。

 

即便在你看来,表面的显像看似截然相反,你对这一全新实相的肯定态度却是决定性因素,经由你坚定的信念和态度宇宙将为你呈现结果。

 

你最深的信念将影响这个过程,所以,识别你自身潜意识的动向会有很大帮助。但这需要你更深入的向内觉察自己,从而看清控制你内心世界的信念系统。

 

你的想法,观点和态度是你创造的核心,当你看清自己并转向爱与和平,并在你自己的实相中真实建立它,其他人也将受你影响,逐步与这个观念对齐。

 

要知道,当所有幻象去除,圣爱将是唯一存在的真相,它处于万事万物中!

 

当你在心中持守这份力量,奇迹将在你需要的时候为你发生,原因就是:有爱存在的地方,总是存在美丽与和谐,作为一个实相来说,奇迹也将无处不在!

 

请记得今天加百利为你送出的信息指引:

 

你的工作是:不要执着粘附于任何外界显现的不和谐,而是始终明白并持守这一观点 - 爱,存在于万事万物中

 

---------------------------------

U2 心无为:春分节点,白羊座新月,新的启程配合内在的平衡的需求,以及更多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新月旅程的助力练习》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4:《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