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圣哲曼大师

渠道:克里斯汀·梅尔西里海登 (Rev.Christine Meleriessee Hayden)

翻译:黎飞翔

https://meleriessee.wordpress.com/

 

 

 

问候! 我最亲爱的人们:

 

我是主圣哲曼,上帝的第七道光射玛哈霍汗。我今天来与你们谈论关于在你们继续前进的时候如何通过你的启蒙,当你感到如果想要停止--因为较低的情绪或经历会让你进入一种想要放弃的状态。

 

你必须不断地提醒自己,你是一个光的存有,没有光,你无法将自己保持在物质身体内。

 

你是否在你的意识中思考过这种想法?

让我们思考一下 - 你来自一个光的本质,它是通过神圣的母神和父神的频率所构想的,这是来自合一的创造源头。

 

这意味着你来自这个神圣的合一,诞生于各种形式的存在。当你到达更高的意识状态,你不会有错误的思想,只有全然的祝福 - 分享你的光给其他人,并在多重宇宙中创造行星。

 

当你在这趟旅程中旅行的时候,你已经忘记了你神圣的本质是天使、是自由流动的、是所有创造过程中的一员。你已经体验到行星生命的密度,现在你已经再次觉醒,去回忆你们所有的一切。

 

这趟旅程本身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因为你必须学会如何处理你的灵魂本质组成的部分--被黑暗所笼罩的“光体”。

 

你们经历启动的过程,当你们唤醒了内在之光,这就是你现在所做的。你进入这个旅程,你的希望比以前在地球层面上更多;但,进入旧深渊去发现你要到达的新开始,这是挑战的一步!

 

通过许多层的扬升掌握,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当你意识到自己可能成为什么样的人时,你就会意识到你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你应得的。当你通过以前被你的觉知阻挡的大门,你过去的梦想能够成为你的现实。

 

身为大师,我们每个人都承担了这个角色,而现在的你们,在这个时间范围内,正在成为同样的精通者。

 

无论你在哪里,在你的启蒙过程中,挑战/挣扎都可能在任何时候发生,特别是通过第七次启蒙的行星扬升过程。

 

有些学生可能会认为它就像一个魔法棒,当你达到这个层级一切都会变得完美。 遗憾的是,不是这样的。你仍然必须通过你的元素来实现扬升掌握,然后在更高的光之领域实现。

 

有时候你的身体会发生剧烈变化,身体会更具挑战性。 最重要的因素是你如何达到感觉更好的能力,关于你正在经历的事情,尤其是当较低的(物理)心智想要进入你的情绪状态,那么,你如何能够更好去了解自己所遇到的情况?

 

臣服是你想要实现一切的第一步。作为一个掌握的启动者,你必须意识到你拥有的潜能,当你能够放下所有的错误观念,在你的潜意识中设定“你应该做什么”,而不是去实现完全进入你的灵性自我的潜能。

 

你可能已经知道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勤奋是关键,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

 

你如何从一个纯粹的第三维身体的人(physical person)通过第五维自我,去学习如何呼吸、行动、思考和感受?

 

第一个要素是要意识到,你必须经历无数年的步骤才能达到这一点:真正渴望成为扬升大师。

 

这不是一件可以掉以轻心的事,它是非常严肃的,它需要深入思考如何从旧的自我进入一个更协调的、健康的四体系统,伴随着你的行动,成为你的本质。

 

这件事的真理是--每一个启蒙者都必须要有希望和信念,新的大门总是会打开,通过这些成长阶段的步骤,需要透过你更高部分的太阳天使(your Solar Angel)来充分实现。 

 

 

 

为了完全接受你的高我是你的指导之光,你必须了解,在身体大脑与高级思维之间有一个沟通桥梁。

 

你的太阳天使是来帮助你记起你的天使记忆,如此让你能通过光明和黑暗的大门,来帮助你加快你的挑战。 这就是真正的精通。

 

这是你作为在地球上的天使没有意识到的一部分。然而,当你到达你的神圣自我属性时,你能够开始完全接受你内在的潜能,成为天使和人类。

 

这是你一直在请求的光,因为它引导你,通过高我进入更高的光之领域。这只是开始,因为你学会了造访你的单子(Monad)(与你合作的其他灵魂),然后造访你的“我是存在”(I Am Presence)

 

这么多学生试图达到顶尖,但却迷路了,因为在每一步骤之间还没有得到认知。

 

为了保持更高的能量,你必须有一个坚实的基础。这就是为什么要掌握精通,因为这样,灵魂才可以通过启蒙或完全消除不再服务于灵魂目的的旧元素。

 

一路上,你经历的每一步都可以让你有片刻的成就,但不会长久。因为精通的道路铺设了巨大的挑战,那是灵魂实现的美妙时刻。

 

这就是为什么不要忽视太阳天使是那么的重要,因为这个部分是你的本质,它将帮助你拥有信心、耐心和能力去穿越任何大大小小的风暴。

 

这是你作为一个灵魂,当你成为“一与天使”( One with the Angel),无论环境为何,都要将希望带入你的意识中。

 

灵魂旅程进入天使、进入我是存在之旅,是一个充满了激动和喜悦的伟大时刻,因为你将意识到,你必须不再回到以前的样子。

 

看到启蒙者做出改变并在自己的内在创造光的新基础,这是令人振奋的!

 

我身为主圣哲曼,我完全理解你正在经历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帮助你们完成你们旅程的每一步。

 

精通的狂喜最终会来到你身边,但最初的步骤会带你回到你灵魂的历史中去帮助你疗愈被遗忘的部分,以便你能够完全掌握你正在增长的更高本质。

 

我请求我的两位光的霍汗,爱与智慧的迪瓦尔·库尔(Djwhal Khul)以及和平与冲突平衡的光霍汗塞拉皮斯‧贝,他们将与你们说明这项启蒙希望与信心之旅的步骤。

 

在我们所有人的祝福之中!

我是主圣日耳曼

待续....

 

本文來源: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

(圖文转自网络,版權歸屬原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