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在生活中你需要达到一种平衡。否则,你会精疲力尽的。是的,要以喜悦和感恩的心去服务,但也不是一味的迎合自己。人生就是在生活中践行并付出和给予,然而这并不需要你总是忙得团团转。你不需要对这个世界卑躬屈膝,也不要期待这个世界会对你妥协。你是自由意志者。

要留意你对别人是否要求过高,也要觉察你对自己的要求。你不是要去不断的超越自己,也不需要去证明你的卓越。

自然而然的,你不断的变得越来越好。这种成长是很自然的。这里所说的在生活中的成长并不是指健身和养生计划。是的,你成长并施与慈悲,却并没有失去上帝赋予你的真我和使命。不论你怎样看待它,你是永恒的存在。

那些伟大的灵性大师们,他们只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他们并不是圣洁的践行者,也并不以特定的步骤去推动。他们不做无谓的牺牲,只是过着自己的生活。他们的灵性价值获得提升,而实际,是越来越轻盈。

我的孩子们,每一个孩子,都有着自己的生活轨迹,没有人会得到一张精确的地图作指引。生活就在你的面前,你需要自己布局做计划。你不断学习并融入到你的生活目标中。你行进的路上会是蜿蜒曲折的。你跌倒又爬起,你的生活之路崎岖不平,但是,你会找到方向,你正在找寻属于自己的路。与此同时,你将生活引领至最佳境。

你让自己和生活变得更好,即使你并不真正懂得那意味着什么。有一个方式,就是放手,让生活如其所是。让生活在你面前从迷雾中升起。噢,多么甜美的神秘色彩。

而当这就是属于你的生活时,你还需要得到谁的允许吗?

灵性大师们并不曾为自己设定目标要成为大师。他们也不是先知。这是他们的意志,还是我的?难道他们有决定权吗?亦或有选择权?在任何情况下,他们收到的礼物都是给予这个世界的礼物。

同样,你们也是这个世界的礼物,是你的所为,但不全都是。事实上,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礼物,而不取决于你做了什么。你们中没有任何人有这样的信心,确定知道自己是谁,了解自己给这个世界带来了什么,以及这个世界所给予的或者回报给你们的一切。

你不得不付出的并不都出自你的决定。你无法计划。生活到来了,你会找到你是谁。这是自我探索。

你所能确信的是你来到这个地球就是个祝福。所以,祝福吧。祝福自己,祝福世界。我正在祝福着你,那么接受我的祝福吧。

你并不知道那些特意围绕着你的存在,只知道美好的事物就在身边,为你而存在着。那么就欣然接受吧。

对于每个人来说,还有更多,远不止眼睛所看到的。

你要做什么,就去做。不必知道是什么,不用提前知道。

完成上帝的旨意意味着什么?

你有选择,而同时你也没有选择。你没有要遵循的方向。你要去发现什么对你是真实的,然后去接受。

你只能作为我美丽的孩子。你没有在丛林中迷失,你是我心中的阳光。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sunshine-of-gods-heart.html

翻译:紫蝶

校对: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