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在这一关键时刻,我祈请您的协助。请授予我您那金色之光的守护,在此刻进入我的太阳神经丛脉轮。为我清理与净化任何不和谐能量,并允许我全然被您那金色的光芒充满。

 

当我以开放的态度接引这份礼物时,我能感受在我自身力量上的更大平衡。并且,在我与他人互动的过程中总是能时刻保持居中的内心焦点。

 

请以您那圣爱的力量为我注入勇气和坚强的意志力,如此,我便总是能以最饱含爱的方式照顾好我自己。

 

感谢您,一路指引我,让我只身处那些基于我最高利益的局势和环境中。我因我生命中每个领域所得到的成长,因我与我灵魂之间完美和谐的关系送出我的感激和祝福!

 

请在每天,以您那圣爱的三重金色光环环绕我,让我总是在您的全然临在中感受安全。

 

感谢您,每时每刻为我提供的所有协助,力量与守护,便是如此!

 

没有任何人能以力量凌驾于你,除非你允许它发生!

 

亲爱的你

 

当你处于一种环境或局势中,你觉得自己没有力量,相比别人也显得更为逊色,这时,其实是你应给自己的一次警醒!针对任何此类情形,身处其中的你感到自己被贬低,没有价值,即便并非明显的辱骂或虐待行为,便是今天我们希望与你认真说明的话题。

 

如果存在另一人,他的企图是以某种方式把其力量凌驾在你之上,不论是有意识或无意识,你的身体通常都会很自然的感觉到一种情绪能量,它让你知道 - 这件事情,它并不正确!

 

在你的太阳神经丛脉轮处,你可能会感觉或留意到一种不适感;或者是一种重压的感觉从你的肩膀处落下。这时,你还会下意识的低下头。

 

这些便是你身体给你的明显信号,它希望你留意这些不适感受,让你识别并看清这一局势的非和谐面,并协助你摆脱这种对你自身毫无益处的情形。

 

当你感觉你内在的力量和强大时,你绝非可能会喜欢呆在这种会对你造成伤害的局势中,或者允许他人以不尊重的态度对待你。

 

你没有必要必须呆在这些地点,或是被这些完全不给你尊重的人们纠缠在你身边。要知道,相互尊重是所有交流与互动的前提!不过,你也没有必要以愤怒给予回应。

 

这时,请你尽自己最大能力,处于你内心根植,以不变的心境从容应对外界万变之势!

 

你无需和这些并不尊重你的人纠缠不清,祝福这个人或这些人,然后让你自己从这种不和谐的局势中抽身离开。

 

当你感到内在力量的强大,善待你自己并处于内心根植,你的太阳神经丛脉轮必然充满着丰沛力量;而当他人以力量凌驾于你时,你的能量会不断流失,这时你会感觉精力被逐渐耗尽。

 

所以,当我们说:没有任何人能以力量凌驾于你,除非你允许它发生,原因正是你在一开始便已允许他人的这种行为,并同时把你的主权和力量也随之交给了对方。

 

倘若你正身处这种类似情形,那此刻就是拿回你力量的最佳时机!

 

有时,一些人已变得习惯于自己被贬低,被他人言语中伤,甚至甘愿被霸凌,他们把这些接受为一种 自然状态 。不!这绝不是你自然的状态,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应得以尊重对待!

 

所以,为了始终处于你自身的强大,一些力量必须拿回,一种个人意志必须呈现,为此一些行为和步骤也必须被取得,这样你才能感受到你内在的真实力量,这种连接是你内在纯粹灵性的光芒。

 

而你们的太阳神经丛,这个脉轮中心便是最容易受到其他人霸权能量影响的区域,所以,下面的观想练习可以帮助你取得并始终维持你能量的平衡。

 

练习

 

深呼吸,并以你有意识的觉知把你意图的焦点从你的胸腔带入到你肚脐区域。观想这个区域被一个巨大无比,散发着明亮光芒的太阳所温暖,这颗太阳发散出金色耀眼的光芒!

 

允许这太阳发出的金色光芒,从你肚脐部位,从这个能量中心开始延伸,直至把你整个身体包裹其中。

 

随后看一看,或者感受这股光芒从你的骨盆区域下降,进入大地之心,经由这股光芒的桥接,你与大地母亲的丰饶,滋养与根植的神圣母性力量建立深度连接。

 

继续观想这股金色太阳的光芒不断填充你的太阳神经丛脉轮区域,不断稳定你的力量,你的意志力变得更坚固,你的意图也变得更加清晰。

 

通过这光芒闪耀的内在力量和你清晰的意图,你明白了该采取怎样方法来更好的照顾自己,并守护你自身的力量。

 

通过这个简单练习,并经常去进行,你将轻松处于个人的主权力量中,且与地球母亲时刻建立稳定根植。你可以在任何时候祈请这股金色光芒的出现,为你补充内在力量,让你充满自信,意图清晰!

 

从今天开始,请尊重你自己,并知晓,你是一位辐射着耀眼光芒的造物主之子,你和宇宙间所有爱的力量都有连接,你的生命有着一份确切目标,你临在的力量无比神圣!

 

任何时候,你都可以祈请你守护灵与更高神圣力量的加持,这纯粹的圣爱之力量始终环绕你身边,随时为你所用!

 

以这金色太阳的光芒填充你自己,感受你双脚踩在大地之上的稳固与坚实,宣称你真实的力量,并记得 - 你永远不曾孤独!

 

今天,加百利给你的信息指引便是:

 

没有任何人能以力量凌驾于你,除非你允许它发生!

【相关阅读】

 【Archangel Gabriel】《移除所有阻碍你的障碍!》 

 【Archangel Gabriel】《想起你到底是谁!》

【Archangel Gabriel】《灵性练习在此刻的重要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