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应该如何改变我的意识,可以让我到其它的"现实/维度"中去探索呢? (QingQing:在我们的泡泡宇宙中含有12个不同的"现实"世界.有人将其称为维度.但是维度这个词并不准确,事实上并没有维度,只是由不同的频率来区分的"现实世界"而已.在不同的现实/维度中,我们都需要学习扩展自己的觉知.只是地球上的体验更聚焦,更加强烈.因为Datre来自我们的宇宙外,在他的眼中,所有12"现实/维度"都属于物质层.12"现实/维度"没有高低之分.探索不同的"现实/维度'能为您带来更加广阔的视野,但是如果你认为其它的"现实/维度"比地球好,那里是天堂,这里是地狱的话,也许你就需要审视一下自己的内心了.)

-------------

DATRE: 这个问题非常难回答.我们将会以"群体意识"的方式为你们解答.我们不能向前,只能往后,因为这是我们唯一能向你们解释的方式.(QingQing:群体意识的方式: 用大家经常说的高我,小我或灵魂来解释.一般Datre将我们看成整体,没有高我,小我,只有你自己)

-------------

首先,你们星球上的很多人都忽略了一个事实 - 你们拥有最基本的"运作机制".这样说吧,第一:你有一个物质身体,但它并不是真正的你 - 你声称它是你的 - 这只是你来到这个物质层使用的工具.换句话说,你的身体是用你们星球上的物质组成的.你们已经花了很长的时间来熟悉这个身体 - 这种熟悉感来源于你们的遗传基因.你对你的身体太熟悉了,结果导致从来都不去注意它.你们一代传一代,你们的遗传信念就是:"我的身体由我来控制."这就是你们的问题 - 你并没有控制你的身体,因为你的身体拥有自己的智能.

-----

2,你拥有一个大脑,你的大脑是个记录器.我们曾经说过,在你出生时这台记录器开启,死后才会关闭.它收集讯息,整理讯息,同时吸引"想法".(QingQing:你不是你的"想法",真正的你是"觉知/",真正的你是不需要使用逻辑思维来思考的)."这些带有磁性频率的"想法"会被大脑的频率吸引,这就是为什么你们星球上的很多人拥有同样的"想法".如果你能想象所有的"想法"在你们星球上的个体中浮动,你就会知道那有多么繁忙.

-------------

3是最后一个,也是你们被忽略了的"高我"(QingQing:有人也将高我翻译成灵魂.灵魂拥有不同的解释.有人以为那个出体的灵魂就是真正的我们.不是的.因我们太过于眷念有型的身体,所以在出体的瞬间,通过"群体意识",为自己添加了一个暂时的身体,同时这个身体复制了我们所有的记忆.而真正的你是无形的.这里说的"高我"是指:当我们下来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们无法将自己的所有部分都放入这个身体中,于是只放入了一小部分进来.这一小部分的你就是现在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这个你认为你有意识,在这里体验的你;高我是你的另一个部分,在后面帮助你设计这场游戏的剧本.虽然我们称他为"高我",这并不表示他就比你高,比你大,比你厉害,比你威严.他和你是一样的,他就是你~)

-------------

高我是真正的你.你的高我在你的"睡觉时间"与你一起工作.他在你做梦的时候与你一起选择这场游戏中可能会发生的剧本.也就是说:在你周围发生的可能的体验(概率)都在你和高我的合作下一起完成.

------

现在你们星球上99.9%的人都使用头脑来创造实相.然后,欲望就出现了."我想要这个,我想要那个;我不想要这个;我不想要那个" -- 这是因为你在清醒的时候,完全忽略了高我,你分离出来用你的头脑单独运作.

--------------

你想知道如何进入其它的"现实"世界,这里有一个最基本的构架(QingQing:构架并不等于步骤的说明.比如我只是让你去觉察自己,但我并没有说让你一定要先这样做,然后再那样做,接下来你就会得到什么什么.拥有步骤的说明不是构架.构架是非常自由的,你想怎么去做,完全由你自己来决定).

--------------

当你开始允许高我进入你的物质现实,同时你的物质身体和头脑也都允许它进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头脑和身体之间的冲突越来越少.你的高我,也就是你的内在真我,开始试着牵着你的手,为你指明道路,告诉你你需要体验和学习什么.如果你只从你的头脑和物质身体来运作,你就会一直处在长期作战的状态中.假如你在阶梯上绊倒了摔下来,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骂你的身体.可是你的身体这么做是有原因的,它拥有自己的先天智能.(QingQing:也许当你摔倒的时候通过撞击身体的部位,可以帮助你疗愈身体)所以如果你能说:"谢谢你,我需要这样",然后变得愉快.你就会在身体里感到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 - 因为你的身体为你做了该做的事,而且你还感谢它了.也许有人会说:"为什么我会发生车祸?我躺在医院里不能动,治疗我什么了?" - 你的身体需要多少调整呢?不仅仅是身体的调整,还有可能是心智的调整.每一件事都是一个"体验".

---------------

你们的头脑一直不停运作 - 用你们的说法就是每个小时跑90公里.它一直不停歇 - 你为它输入输出,输入输出 - 但是你们还没有意识到你的头脑只是一个电脑,你什么都没有做,你做的只是外部的输入和输出.坐在那里让你的头脑安静的冥想是一件无用的事情,因为你的头脑永远都不会停,你让它越安静,它转的越快.但是如果你转变你的专注力,你的大脑就会变的开心和好奇,它就会开始愿意学习新的东西.这就是你们在冥想中做的事,虽然你们当中很多人都没有觉察到这一点.当你在冥想中把专注力由外转向内的时候,你的头脑会发现那是一件非常迷人的事情,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于是它就开始用新的方式工作.(QingQing:如果没有时间,你并不需要坐在那里冥想.只是在生活中用不同的眼光和角度去看待事情,你的大脑就会感到好奇,愿意学习新的东西.你就会很容易悟到.)

----------------

现在回到你的高我上来.你的高我是为你自己写剧本的人.当你能够连接高我的时候,你就不需要和生活抗争了.因为无论在你面前发生什么事情,无论好坏,你都会理解,不是抗争,而是领悟你在做什么和为什么我要这样去做.当你想去其他的现实世界的时候,你变得越来越适应自己的身体,你的头脑允许你的高我进入,然后你的高我就会对你说:"来吧,和我一起旅行".

----------------

现在外界有很多人教你如何去其它的现实/维度世界.有些人会从老师那里获得有用的知识,但是有些人却不行,因为他们还在与自己的物质大脑抗争.要转变自己进入其它"现实/维度"的办法,就是获得理解和领悟.这和你的老师或阅读的书籍完全无关.

 

当你开始与你的物质大脑工作,告诉它这是一个新的体验,那么它就会允许你的高我进入,然后你就会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新体验.你不能跟你的物质大脑说:带我去那个"现实/维度",不是这样工作的.这也不是推高你的kundalini就可以去,如果你那么做,会对你的物质身体带来巨大的伤害.kundalini根据个人的不同,会在合适的时机到来.

 

你们当中还有些人使用"破解高我"的方式来完成,这会对个体带来多年的损害.(QingQing:我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方式,可能类似于强行打开自己的第3.我在研究"再连结/全我整合连接能量线"的时候,得知朋友的朋友不知道练了什么功,把自己的能量线给破坏了.我并不想散播什么恐惧,但是我想提醒你:请先了解你自己,你需要知道你到底在做什么.)

 

为什么不"随缘"?当你能够发现自己的高我进入,并与你的物质身体和大脑一起工作的时候,再允许它的发生会更好.还有一点很重要的事你需要知道:当你想离开这个宇宙,你是无法将你的"意识"带入的.因为"意识"并不存在于宇宙中.意识只存在于你们的现实世界中,是你们对物质世界的表达.

--------------

当你开始与你的高我,身体以"合一"的方式工作的时候,你就可以开始一点一点,慢慢进入新的"现实/维度".当一个新的"现实/维度"被体验后,你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你知道你去过那里,你也知道你从那里回来了,但却无法用语言述说.当然你也不需要跟别人解释你去过那里.你为什么要和别人解释呢?那是你自己的体验.不需要用语言表达,因为你相信自己.真正的"相信"来自于你的内部,不需要别人告诉你什么,也不需要证明些什么,你就是知道,你相信自己.而不是外部有人告诉你:"你要这样那样去做,就可以去那个现实/维度了".你怎么能确认你体验的和别人说的是一样的呢? 这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你是独立的,你就是你自己,你是来找出"你是谁?",这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经历了一个"现实世界"而你能够用语言去表述它,那么你并没有进入那个"现实"世界,因为你们星球上的12"现实世界"都非常不同.谢谢,我们是Datre.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