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如果此刻我问你在当下这个世界里你最想要什么,你会犹豫一下再要吗?你能确定你想要的是你最想的,并且不是不太适宜你的东西吗?当然,你不会浪费这个愿望。

我有种感觉,就是如果我现在问你的话,你会不知道被问些什么。大部分时间,你都自信满满,但是,一旦面临测试,你可能会如临深渊。

如果我给你三个选择,都很简单,但是必定会有所不同。

当然,如果我有个体弱的小孩,你可能会毫不犹豫地就知道该怎么去处理。

当然,你会有种照顾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情的良好愿望,你想让世界和平,你想让世界自由,你想让所有的人都健康,你对每个人每件事都有善意。

无论你有什么愿望,无论你有什么渴望,要知道那都是有可能的。作为一种事实,某些情况下,那是很明确的。我不是谈论突发奇想,我谈的是深层次的愿望。也许你渴望永葆青春的源泉,这或许不是你最强烈的愿望,但这可能也不是一种肤浅的愿望,这两者可能都不是一种很自负的愿望。

当然,你想永生也是事实,这个想法没有问题。你的永生是确保无虞的,只是这不表示以同一个身体同一种状况的永生。同理,你永远不会完蛋,你是永恒,你是无限。可以认为所有的细节都不取决于你,或许就是那样吧,或许吧。

对你而言做出决定不总是件容易的事,然而你却一直在做着各种决定。比如你虽有希望,但是你会决定放弃希望。你深切地期盼某个东西直到你得到它,此后你就没那么多兴趣了,另一个愿望又占上了你的日程,你可能会用较新的愿望去替代你已经实现了的愿望。愿望并不总是艰难和善变的,它们可以从你的掌控中滑脱。

愿望是很值得思虑的东西,若愿望象矿工在黑暗矿洞里寻找财宝时使用的提灯,那么你在寻找什么,亲爱的?你或许也知晓这与你有很多类似的地方。也许有片刻你想捏个萤火虫在手里,也许你想学习跳舞,也许你想绘制一幅美丽的图画,也许你想获得晦涩的快感并永远拥有,也许你想成为他人幸福的源泉,也许你就是为想而想。

啊,亲爱的,贪婪与真正的愿望区别太大了。

你的快乐驻留在哪里,他人的快乐驻留在哪里?你的生活课程在哪里,他人的生活课程又在哪里?

生活并不总是如你所想,生活通常也不是如你所认定的那样。

生活是多个面向的,这是确定无疑的。你会活到你死亡,在活着的时候,你极有可能会时常觉得自己象是掉到漩涡的中心,有时你会觉得自己象是蹲在一块巨石上俯瞰美丽山谷,有时你会觉得象是在海洋中与海豚伴游。

这儿我有话想告诉你,生活的各个面向都是生活,也是笔财富,生活的每一个时刻都是握在你手心的钻石,每一时刻你都不可能保证下一时刻会发生什么。

这儿是你能理解的一些东西,亲爱的。一些有趣的东西正等待着你,或许正奔你而去,但是你还未全部发现,你仍未知晓全部的故事,然而你可以无条件地真正明白最好的也已经来了。

因为你是一位正在成长意识的人,所以事情必定如此,因此,新的乐章即将开始。

原文: http://www.heavenletters.org/new-music-is-about-to-begin.html

中译: 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